台南CP值高又好吃的茶餐廳,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生意好到餐點須一次點足,不能加點!『鑫華茶餐廳』鄰近河樂廣場。

還沒開店門口就開始大排長龍,生意好到餐點須一次點足不能加點 ! 『鑫華茶餐廳』讓你不能出國也能享受到濃濃的港式復古氛圍,品嚐道地又平價的港式料理。

🔺鑫華茶餐廳鄰近台南中西區知名的景點『河樂廣場』旁,濃濃的港式復古氛圍,餐點平價CP值又高,總是吸引了許多在地人、觀光客前來品嚐 !

🔺『鑫華茶餐廳』早先店名取為『鑫華冰室』不知道是不是很容易讓台灣人誤認為冰室裏頭是賣冰的,後來才改名為『鑫華茶餐廳』。

🔺『鑫華茶餐廳』中午12點開始營業,還不到開門時間門口已經出現排隊的人潮,店家有提供訂位的服務,建議大家可先訂位前往,如現場登記候位的話大概都會等上30分鐘以上喔~

🔺傻妞特地提前來等候開門才能拍到店內的整體環境照,餐廳內飛掛在天花板上的醒獅整個超吸睛 !

🔺左側的牆面以香港街景窗框佈置,右側牆上則是貼了不少很久以前的香港電影海報和明星海報,現場也一直播放著劉德華的歌,讓人好懷舊喔~還有鳥籠、春聯、匾額等,裝潢的很有老香港的氛圍~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座位數也不多,每一個座位區都有用格板隔開,用餐起來比較不受旁人干擾,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鑫華茶餐廳』一開門就客滿囉~想吃的朋友記得早點來或提前訂位喔~

🔺來看看『鑫華茶餐廳』的菜單menu吧~餐點共分七大類,有手作港點、主廚推薦、麵飯粥、酥脆炸品、港式粉腸、甜點、飲料等。

🔺店裡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餐點須一次點足,不提供加點,價位都很平價,唯一超過百元只有鹹魚滑雞飯和臘味排骨煲飯,想吃什麼不要再猶豫,點下去就對了 !

🔺餐桌上都已備有醬料和五彩繽紛的餐具,傻妞好喜歡~讓用餐心情多增添了歡樂的色彩呢 !

🔺店家會免費提供一壺熱茶,熱熱的普洱茶好喝又解膩呢 !

🔺首先介紹主食飯類的部份好了,這一份是蠟味排骨煲飯125元,有香腸、臘腸搭配豉汁排骨,以三拼的概念呈現 !

🔺香腸、臘腸油香下飯,排骨香嫩入味,可惜排骨的骨多肉少,吃起來不過癮啦 !

🔺港式臘味煲仔飯$95元,一樣有香腸、臘腸、搭配上蜜汁叉燒肉片,和剛剛的蠟味排骨煲飯相比較,個人比較喜歡這一份,cp值高更加經濟實惠 !

🔺淋上特製醬汁後的白飯,吃的時候拌一拌,臘味的香氣伴著熱騰騰的醬汁飯,還有那邊邊焦脆的鍋巴~煲仔飯的經典啊 !

🔺看傻妞把整鍋煲飯吃光光,吃的超乾淨~哈哈!

🔺店裡的超人氣臘味蘿蔔糕3入$65元,外表煎得微微焦脆,吃起來綿密水嫩,蘿蔔糕裏頭添加了臘肉提升了整體的風味讓口感更豐富,即使不沾醬就非常好吃了,還可以吃到一絲絲的白蘿蔔絲 ! 真材實料 ! 超推薦 !

🔺吃港點傻妞都會習慣點上一籠小籠包,上海小籠湯包4入$60元,少少的份量就點來試試 !

🔺小籠湯包吃起來湯汁沒有特別鮮,豬肉內餡略微鬆散,沒有特別驚豔,是下次來吃的時候可點可不點的選項。

🔺鮮蝦龍鬚捲3入95元,這道港點很推薦必點!

🔺鮮蝦龍鬚捲用麵線包裹著蝦仁蝦漿油炸而成,炸的酥口完全沒有油耗味,吃的時候搭配蘿蔓葉龍鬚捲大口咬下,嘴中充滿了炸過細麵線的酥脆度混著蝦漿的鮮甜,伴隨著美奶滋的香氣,非常好吃 !

🔺鮮蝦腐皮捲3入/95元,腐皮炸的酥脆之外蝦漿內餡也相當飽滿,一旁還附上酸辣醬,非常對味呢 ! 一口咬下酥中帶鮮甜,也吃得到整隻的蝦仁喔~蠻推薦的一道酥脆炸品。

🔺表皮焦香的鮮蝦墨魚煎餅3入/90元,,添加了墨魚汁的關係外觀呈現黑黑的色澤,吃起來口感Q彈,滿滿的鮮甜海味~還不錯 !

🔺青醬蛤蠣燒賣3入/70元。

🔺青醬蛤蠣燒賣把豬肉餡放入蛤蠣中,再淋上青醬,青醬的味道不搶味~入口帶有蛤蠣的鮮甜,上方加了些許蟹黃增色提味,也蠻順口的 !

🔺北菇燒賣皇3入/70元,豬肉漿裡吃的到香菇的香氣,是一道中規中矩的港式點心。

🔺這個大推必點 !

🔺黑金流沙球3入/70元,流沙球的外皮有點像台式的麻粩口感炸的相當酥脆,裏頭流沙餡香而不甜膩 !

🔺滿滿黃澄澄的流沙太誘人了,我一次吃了2顆 ! 已列入下次必點的菜色之一。

🔺飯後一定要吃的冰火菠蘿油也是店家的人氣必點商品,一份50元算便宜,但個頭不大,熱熱的菠蘿夾上了冰奶油,一口咬下外皮好酥香,奶油遇熱溶化後香氣更十足。

🔺奶油片鋪好鋪滿 ! 每一口都好好吃啊 !

🔺絲襪奶茶65元還真好喝呢 !

🔺鑫華茶餐廳的港式料理整體吃起來平價美味,各式港點也都是師傅自己做的,環境氛圍也營造的很好~喜歡吃港式料理的朋友記得來試試喔!

店名:鑫華茶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
電話:(06) 223-652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2:00~20:30/星期六、日 11: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