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麻豆區)新松子日本料理,適合喜慶宴會、朋友聚餐、團體聚餐,聚餐餐廳推薦!

新松子日本料理~空間寬敞,備有專屬停車場,適合喜慶宴會,家族團體聚餐!

全家慶祝父親節,特地來新松子日本料理用餐~

餐廳空間很大,也有專屬的宴會廳,小包廂

也適合三五好友小聚!菜色有有團體合菜、也有單點的選擇~

非常長型的吧台,一個人用餐也可以~

今天點了4000元的合菜,再加點一份烏骨雞湯780元,4000元的合菜不含酒水、飲料~不加收服務費!

刺身珍味

一上桌有嚇一跳,真的很浮誇的一條船,有六種生魚片的種類,三種日式小菜,一款熟食的紅蟳棒沙拉,生魚片有水準,非常新鮮~

鮮蝦手捲

吃起來就像一般外面賣的平價鮮蝦手捲一樣,我們共13個人所以多叫了3卷,需額外付費.

上品壽司

用料一般,但醋飯調味的不錯,

這花壽司裡面的料不少,口感豐富!

日式炸蝦

炸粉裡的蝦子滿大隻的,不會都是吃到粉的感覺,但外皮炸衣不夠酥脆,稍微可惜了~也有附炸野菜和炸地瓜!

陶板帆立貝

這道鐵板料理的帆立貝沒有很入味

清蒸時魚

烤物雙拼

烤鹹豬肉和烤靖魚雙拼,鹹豬肉入味,口感Q彈,靖魚也不太會死鹹

翠玉燴什錦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花枝羹,和蝦仁羹還有芋頭呢!羹品湯頭較清淡,沒有酸沒有甜,有點像浮水魚羹的湯頭

魚頭味增湯

烏骨雞湯780元

不包含在合菜裡,是另外加點的,烏骨雞肉燉的軟嫩,輕鬆骨肉分離,也放了菇類增加香氣,

飯後水果,鮮甜好吃

🔺2020年8月9日全家一起來慶祝父親生日,這次點了5000元的合菜,10人份總共10道菜色。

🔺寶船盛和盤,有六種生魚片的種類,三種日式小菜,一款魚卵切片熟食,生魚片一樣保有水準非常新鮮 !

🔺和4000元合菜的菜色一模一樣的生魚片。

🔺和4000元合菜的菜色一模一樣的日式小菜三品。

🔺不同的是4000元的蟳味棒沙拉換成了魚卵沙拉。

🔺日式胡麻沙拉有鮑魚片、蟳味棒、魚卵切片、鮮蝦、蒟蒻絲、生菜、花椰菜和鳳梨片,淋上日式胡麻醬汁,看起來很家常,但夏天吃也挺開胃好吃。

🔺安碌御壽司有海苔壽司、花壽司、蘆筍柴魚卷和豆皮壽司,豆皮夠厚實,醋飯調味的不錯,好吃 !

🔺炸物雙拼有長條狀的高麗菜蝦捲和花枝丸附上泰式酸辣醬,炸的酥脆不油膩,炸物品質選擇的還算可以,給過 !

🔺另外加點菜色:日式炸蝦800元

🔺日式炸蝦滿大一隻的,不會都是吃到粉的感覺,這次炸的麵衣夠酥脆不含油非常美味 ! 也有附炸野菜和炸地瓜!

🔺海鮮羹喝起來和上次來吃的感覺差不多,調味上略微清淡,須自己加點醋吃起來才夠味~

🔺時魚清蒸肉質很嫩Q,也非常入味,魚下面還有豆腐,這份清蒸魚瞬間被秒殺 !

🔺菜單上寫香烤豬腳,但這一盤看起來是滷豬腳,雖然不會不好吃, 但我就是想吃烤豬腳啊 ! 有點小失望。

🔺有瘦有肥的香烤豬腳,應該是滷完再稍微烤一下,比較省時省工的做法。

🔺百花干貝蒸,這口味比海鮮羹更清淡,一球一球的底下是香菇鑲入豬絞肉最上面放上一顆干貝,豬絞肉好像完全沒醃製過,香菇和干貝也沒有食材應有的味道。

🔺日式火鍋上桌時須再開火煮滾才能吃喔~大家都已經吃飽囉 ! 這一味就打包回家了 !

🔺飯後水果鮮甜好吃 !

🔺簡單介紹新松子的4000元和5000元的合菜菜色和大家分享~個人覺得口味一般,用餐環境還不錯,停車也方便,出餐很快速,價錢也不會太昂貴~

[店名]新松子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69-10號
[電話]06-5711751
[時間]中午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