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啾ㄠˊ炸雞」成功店新開幕 ! 激推招牌「雞米花」夠味、夠嫩、夠酥脆 !

呼叫炸雞控!台南人氣炸雞專賣店「啾ㄠˊ炸雞」成功店新開幕 ! ! 激推招牌「雞米花」夠味、夠嫩、夠酥脆 ! 灑上中藥胡椒粉+甘甜梅子粉,老饕最愛這一味 !

🔺炸雞是許多人的下午茶的首選之一,金黃炸雞酥脆美味,多款炸物小點更讓人愛不釋手 ! 新開幕的「啾ㄠˊ炸雞」成功店從中午11點半就開始營業,午餐可以吃到香酥厚實的雞排也太幸福 ! 營業到晚上七點半才打烊,走過路過可別錯過喔~

🔺「啾ㄠˊ炸雞」成功店位於北區成功路上「彩虹島」民宿前,攤位不大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大家要仔細看一下喔。

🔺「啾ㄠˊ炸雞」總店在五妃街上,早已是台南人氣強強滾的炸雞專賣店,現正在北區成功路上開分店離傻妞家更近了,大家也可選擇離家近購買最方便 ! 香噴噴的炸物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啊 !

🔺「啾ㄠˊ炸雞」成功店就在成功路和公園路的交叉口附近,大家應該更清楚知道地理位置在哪了。

🔺啾ㄠˊ炸雞菜單

啾ㄠˊ炸雞的品項很簡單但口味上一點也不馬虎 ! 最特別的是有販售傳統鹹酥雞少見的雞米花,脆皮雞排可選擇切或不切,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選擇不切最能鎖住鮮甜肉汁喔 !

🔺餐台上的雞米花是我的最愛 !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超誘人 ! 不點來吃會對不起自己啦 !

🔺甘梅地瓜都是每天現削現切的,一般都是切成條狀,啾熬炸雞是切成塊狀的吃起來更有口感 !

🔺脆皮雞排都會事先醃製入味,裹上一層薄薄的粉漿後放入油鍋酥炸,工作檯面乾乾淨淨的,也都會戴上手套料理炸物,衛生看得見 !

🔺薯條也是炸物必吃的點心之一,一根根金黃酥脆的薯條,大人小孩都能以抗拒的美味 !

🔺薯條灑上梅粉根本是天生一對 ! 完全不同於灑上胡椒鹽或沾蕃茄醬的味道 ! 調味粉也是炸物的靈魂配角,啾ㄠˊ炸雞的梅粉有一種讓人吃會上癮的魔力 !

🔺啾ㄠˊ炸雞的調味粉有胡椒、辣味、甘梅三種口味,也有原味(都不加)的選擇,想3種全都加也是沒問題的喔 ! 完全依顧客的喜好客製化,胡椒粉+甘梅粉是最多人指定 ! 老饕們的最愛 !

🔺傻妞把7種品項通通買回家,準備趁熱開吃囉 !

⇒脆皮雞排 60元

⇒雞米花 50元

⇒甘梅地瓜 30元

⇒脆脆薯條 30元

⇒麥克雞塊 30元

⇒甜不辣 30元

⇒米血 20元

🔺脆皮雞排比較厚的地方店員會在油炸的過程中剪開一小部份,讓雞排更能快速熟透,一份灑上中藥胡椒粉,一份灑上我最愛的甘梅+辣味。

🔺用手把雞排撕開一半時就能感受到肉質的嫩Q與彈性 ! 甘梅粉+辣粉的雞排鹹鹹甜甜的滋味跟雞排好搭,入口再透出一點淡淡的辣馬上胃口大開 ! 梅粉不只用在地瓜好吃搭配雞排也是一絕 !

🔺脆皮雞排的麵衣很薄不會讓人吃到很多粉的感覺,大口大口咬最過癮,每一口都吃得到雞肉的鮮嫩,不柴不澀還會噴出雞汁,雞肉本身帶上醃製過後甜甜的味道,如果喜歡吃原味的朋友,單吃也可以喔 !

🔺中藥胡椒粉的脆皮雞排不死鹹還帶一點淡淡的中藥香氣,胡椒粉的存在成了畫龍點睛的角色越吃越涮嘴 !

🔺啾ㄠˊ炸雞的脆皮雞排厚度是傻妞喜歡的,厚的剛剛好 ! 醃過的肉質吃起來特別香甜搭配胡椒香氣,是最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

🔺大推必買雞米花 ! 冷了還是一樣酥脆 ! 一份50元的銅板價份量感覺比外面的還要多一些 ! 不只好吃CP值也很高 ! 使用去骨的雞腿肉,外皮像餅乾一樣酥脆,咬起來咔滋咔滋的好過癮 ! 重點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喔 !

🔺米血好不好吃真的差很多,炸不夠不酥,炸過頭則會太硬,休蛋的米血咬開時裡面有點Q彈溼軟的感覺,外酥內軟是上上品 !  ! 但記得要趁熱吃,冷掉後口感會稍微變硬一些喔 !

🔺傻妞最愛的吃的甘梅地瓜,外皮灑滿橘紅色的甘梅粉看起來好吃了 ! 地瓜炸的表皮微酥很加分,一口咬開黃涔涔的地瓜鬆軟綿密又香甜,熱呼呼的口感很溫潤 ! 地瓜控一定要點來吃 ~

🔺吃炸物時絕對少不了甜不辣,有的甜不辣是屬於脆硬的,啾ㄠˊ炸雞使用的是手工甜不辣有厚度,口感厚實又Q彈,魚漿的鮮甜味特別的香,也是一份非常推薦必點的炸物小點 !

🔺小朋友最愛吃的麥克雞塊啾ㄠˊ炸雞也有賣 ! 麥克雞塊雖然外觀上看起來都一樣,但好不好吃還是差很多呢 ! 這款麥克雞塊味道不錯,肉也夠紮實,酥酥脆脆的外皮也好吃,一下子盤子就空了啦XD

🔺脆脆馬鈴薯條和地瓜薯條各自有不同的風味 ! 小朋友才做選擇2種我都要吃 ! 濃郁的馬鈴薯香味與甘梅粉交錯融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想吃炸雞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 「啾ㄠˊ炸雞」成功店11:30就開始營業,中餐買點炸物為自己加菜,或提早準備好下午茶的點心也很可以喔 !

店名 : 啾ㄠˊ炸雞 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0號
電話:0908-263-219
時間:中午11點半~晚上7點半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