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平價咖哩還能欣賞魔術表演現場live秀 ! 台南【鏡界咖哩私廚】讓你味覺、視覺一次滿足 !

台南『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以魔術為主題的咖哩專賣店,主打平價百元咖哩,內用還有桌邊魔術live秀表演 ! 一邊吃咖哩飯一邊和魔術表演互動,讓用餐變得更有樂趣 ! 味覺、視覺一次滿足 !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共有8種咖哩飯的的選擇,只要150元起還附紅茶一杯,加價20元還可以換成特調咖哩,有 : 可可風味咖哩、蜂蜜肉桂咖哩、楓糖花生咖哩,選擇相當多樣化,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還可以欣賞魔術表演Live秀,台南唯一的魔術餐廳,平價消費沒有另收10%服務費CP值很高 !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店址位於水交社路8號,剛好在大成路一段與水交社路交叉路口不遠處,附近就有汽車收費停車場,機車停車格,停車相當方便。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隱身在水交社區內的豪宅一樓,藍色與金色的配色十分耀眼,外觀裝潢也和一般咖哩專賣店也不太一樣,獨特的風格有點像餐酒館呢 ! 店名「MIRRORLD 」是鏡界的音譯,帶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結合了美食與魔術表演的餐廳在台南真的不多見,重點是消費很平價,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來聚餐 !

🔺走進餐廳裡的風格很「Chill」 ! 左側為吧檯座位區,右邊是用餐區,一整面的裝飾鏡子加上微昏暗的燈光,營造出一種特別的神秘感,整體很有氛圍 ! 店內餐桌數不算多,假日前往的話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喔 !

🔺雖然是平日中午也陸陸續續進來了不少客人 !

🔺來看看「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的菜單吧 ! 目前總共有8款咖哩飯可供選擇,點咖哩飯還有附贈一杯紅茶,想吃澎湃一點的話,可加$100元升級套餐,還多了薯條&甜點和特調飲品,很超值的套餐加購價 !

🔺|今日餐點|

咖哩豆腐飯 $150元
咖哩牛肉飯 $170元
咖哩炸豬排 $200元
單點炸唐揚雞$ 100元
餐點皆附紅茶。
加價$100升級套餐,附:薯條&甜點和特調飲品。

🔺咖哩豆腐飯的主角就是炸豆腐和咖哩囉 ! 以水果熬煮出的高湯+調配辛香料的比例熬煮出日式風味咖哩醬,不是用肉品熬煮高湯,所以五辛素食的朋友可以吃喔 ! 醬深味濃超下飯 !

🔺咖哩飯的配菜均附花椰菜、水煮蛋、南瓜和玉米筍,薑黃飯量足足有200g絕對讓你吃飽飽 ! 咖哩醬汁有馬鈴薯和紅蘿蔔,另外還附上一杯紅茶喔 !

🔺咖哩豆腐飯裡的豆腐用的是雞蛋豆腐裹上一層薄薄的炸粉酥炸而成,美味的雞蛋豆腐外酥內嫩的,簡單的美味卻總是令人食指大動。

🔺咖哩牛肉飯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一道咖哩牛肉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 傻妞是牛肉控吃牛肉無數,它的牛肉很可以 ! 嫩Q不乾柴,雖然平價卻讓人有出乎意料的美味 !

🔺咖哩牛肉飯裡有不少牛肉塊,以這種價位來說肉的份量不算少,而且現正牛肉漲的很兇(有再買牛肉的朋友就會知道),能吃到這麼好吃又不貴的咖哩牛肉飯,真的感到幸福與滿足 !

🔺老闆說這裡的牛肉塊是用嘴邊肉的部位,牛肉經過兩小時的小火燉煮,與咖哩分開熬煮上桌前再混合,讓牛肉保有香甜的肉汁與肉味,不會完全被咖哩掩沒了牛肉最原始的滋味,很喜歡這樣的烹煮方式,深得我心和挑剔的嘴XD

🔺咖哩炸豬排

香濃咖哩搭配酥脆炸豬排,最經典的風味,完全擄獲大人小孩的心….

🔺這裡的炸豬排金黃色澤誘人份量也很足 ! 厚厚的豬里肌炸成的豬排豪邁的一口咬下很嫩彈耶 ! 軟嫩豬排搭配酥脆外皮的口感,卡滋卡滋聲聲作響再配上咖哩醬汁無比過癮 ! 直擊心靈的美味 ! 也是店內的熱賣品項 !

🔺單點了一份炸唐揚雞大家一起分享,吃得出是使用去骨雞腿肉酥炸而成,外皮金黃酥脆不會油有膩感,外酥內嫩、鮮嫩多汁的炸唐揚雞滿足了大家貪吃的嘴 !

🔺這一份咖哩醬汁有加20元升級蜂蜜肉桂的特調咖哩,傻妞是肉桂控看到有添加肉桂的食物總是忍不住想點來吃,整體品嘗起來多了肉桂的香氣與蜂蜜的香甜滋味,讓原本濃郁滑順的咖哩醬吃起來口感更豐富也更有層次 ! 這味道我喜歡 ! 老闆說可可風味是最熱賣,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

🔺鏡界的咖哩飯特別使用了薑黃飯,鮮豔的顏色看起來更加胃口大開,吃薑黃的好處蠻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一下就知道,添加了薑黃粉的薑黃飯,單吃其實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會有一點淡雅的香氣。

🔺煮的粒粒分明的薑黃飯搭配咖哩醬最適合不過了 !

🔺咖哩飯均附半顆蛋和多款時蔬。

🔺加價$100升級套餐有薯條&甜點和特調飲品。吃咖哩飯一定要配薯條,沒薯條就是少一味啊 ! 就像喝奶茶一定要加珍珠的概念是一樣的啊 ! 哈哈 !

🔺套餐甜點 : 台式巧克力吉拿棒

🔺這個好特別喔 ! 看起來像油條,但沒有油條的油膩感和油耗味,一口咬下超酥脆,有點像餅乾的口感,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和花生顆粒,一道美味又有創意的甜點越吃越涮嘴 !

🔺套餐甜點 : 抹茶蕨餅冰淇淋

🔺蕨餅的甘甜Q彈與抹茶的相遇,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這個讓傻妞直接愛上 ! ! 超好吃的啦  !

🔺套餐特調飲品我們選了果粒茶和百香氣泡飲,用高腳杯呈現出來的顏色好美呢 !

🔺傻妞喜歡這杯果粒茶,以莓果茶為基底像戀愛般的酸甜滋味,底層還有莓果顆粒,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越喝越美 ! XD

🔺最期待的魔術表演來囉 ! 魔術師(就是老闆XD)已有20年魔術表演的經歷 ! 只要內用就可以桌邊欣賞魔術表演,魔術師也會和客人互動玩遊戲非常有趣 ! 常常把客人逗得哈哈大笑~

🔺魔術師的手法非常俐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完全抓不到破綻 !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魔術表演,覺得真的很神奇 ! 讓人為之讚嘆 ! 是很難得的體驗呢 !

🔺台南『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一間很有特色的魔術餐廳,除了濃厚好吃的咖哩外還有神奇的魔術表演,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呢 ! 店家也有外帶、外送服務,一份咖哩飯只要$100元起還附紅茶一杯喔 ! (外帶自取有附紅茶/外送沒有附紅茶)

『Mirrorld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外帶食記⇒https://13shaniu.tw/mirrorld-curry/

店名 :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
電話 : 06-2920886
住址 :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8號
時間 : 11:30~20: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