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綠海足體養生館」提供平價的消費、專業的服務,腳底按摩加經絡推拿,消除疲勞讓人通體舒暢 !

台南按摩「綠海足體養生館」遵循古法養生之道,提供平價的消費、專業的服務,腳底按摩、經絡按摩,可改善全身循環、疏通氣結、消除疲勞讓人通體舒暢 !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按摩店進場保養一下,不管是經絡按摩,還是腳底按摩,定期疏鬆活絡一下筋骨、緩解全身疲勞也是養生保健的一環喔 !

▲固定有在按摩的朋友推薦我來這家位於民生路上的「綠海足體養生館」外觀蠻豪華的但卻是一般平價的消費喔 ! 這裡的服務項目很多元化,有腳底按摩、經絡推拿、精油SPA、刮痧、修腳皮和修指甲等服務。

綠海足體養生館旁邊就是停車場,停車方便就是大加分, 完全不用擔心愛車沒位置停。

▲一進到綠海足體養生館大廳,濃濃的中國風情,原木桌椅、復古壁花、格柵屏風,交織現代風與中國禪風的優雅韻味。

▲大廳就有服務項目的收費立牌,除了有單品項的選擇,還有許多雙品項套餐的選擇,選擇套餐的話價格上會稍微便宜一些,傻妞今天決定來體驗足底按摩40min (贈天然海鹽泡腳+肩頸舒壓10min )600元和經絡推拿60min 800元的完整舒壓方案。

▲泡腳區

▲進行足底按摩前會先以天然海鹽泡腳,之前看中醫調理身體的時候,中醫師說泡腳對女生很好,泡腳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外、還可舒緩神經緊張、緩解疲勞、使人放鬆血液更為活絡、暢通,等一下足底按摩更為順暢。

雙腳泡浸在溫熱水中好舒服呢 ! 天然海鹽含有不同的礦物質能增強及提供皮膚自我修復能力,高鹽分能加速對流作用讓皮膚代謝率提高,加快黑色素排走強化肌膚彈性幫助吸收多餘油脂,且含殺菌功效喔 !

▲大約浸泡5-10鐘後,師傅會來把雙腳擦拭乾淨,準備來去進行足底按摩囉 !

▲足底按摩區

▲整排的舒適大沙發都備有隔板,不只安全衛生,又多了一點個人隱私的空間。

▲加大的沙發坐起來真的挺舒服的,會讓人有不想離開的舒適感XD

▲大沙發椅還是電動式可調整椅背角度,想180度躺平也是沒問題的喔 !

▲沙發椅前都有電視牆,想要睡覺、滑手機或看電視都可以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足底按摩除了贈送天然海鹽泡腳外,還有送10分鐘的肩頸舒壓

▲師傅透過專業手法撥鬆斜方肌、斜角肌、枕骨下肌群等,搭配調整適中的力道,慢慢舒緩肩頸緊繃的肌肉

▲現代人 因為長期坐在電腦桌前,或是睡姿不良容易肩頸痠痛,精準的穴道按壓,讓僵硬的肩頸釋放了許多壓力,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的肩頸按摩但卻使一天的疲勞著實輕鬆不少。

▲專業師傅熟練的按壓穴道,痛快中帶著舒爽感受。

肩頸舒壓還會連帶按到手臂的位置,真的超有感耶 !

腳底按摩包含了整個小腿和腳底,人體的五臟六腑在腳底都有反射區,師傅透過穴位去刺激達到舒筋活血功效,從而血液循環排除毒素、神經傳導方式調節身體各部位的機能平衡,恢復身體器官的功能,產生去病強身足底保健。

年輕師傅的手勁都點的很到位,不會使用很制式的手法去進行步驟接步驟的按摩,會針對按到覺得比較有需要加強的點下去按,因為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樣 需要針對去按的點也不一樣,所以按摩的時候可以跟師父提及自己的需求,針對想要加強的部位去下手,這樣才能真正達到舒壓放鬆的目的 !

▲專業的手法撘配輕重適中的力道,讓承載人體重量的雙腳有喘息機會,釋放下肢的沉重壓力感!腳真的會有慢慢變輕的感覺喔 !

▲按完腳底接下來會進行小腿按摩放鬆,師傅一邊按壓也會詢問力道是否剛好,這位19號師傅力道掌握的很好,專業又認真傻妞很推薦 !

▲小腿肚是血液循環中最重要的器官位置,所以有「第2顆心臟」之稱,女生特別容易有下半身水腫的問題,血液循環不良或浮腫的小腿肚,大部分在按壓揉捏時,都會有明顯疼痛的感覺。按摩小腿可以改善心臟、血管和循環系統的疾病,而且還能趕走蘿蔔腿喔 !

▲按摩完小腿後會用熱毛巾包覆雙腿熱敷,這過程特別舒服呢 ! 不僅可以放鬆久站僵硬的肌肉,還能提升體溫和改善寒冷體質。

▲熱敷時師傅以快慢適中的節奏手技捶腿,在小腿肌肉不斷來回捶擊,讓雙腿舒筋活絡,消除疲勞恢復滿滿元氣 !

▲進行按摩時師傅都會備有計時器,以確實達成40分鐘的手技按摩。平常辛苦工作馬不停蹄,很建議安排一個時間為自己預約一場腳底按摩課程,解放沉重的壓力,放鬆也是生活必須的保養之一喔。

▲做完腳底按摩後上二樓的經絡按摩區,經絡按摩不同於油推 spa 因為不會推油,只要換穿綠海提供的短褲就可以囉 !

▲我選的是單人包廂,裡面有一張 按摩專用床&置物掛衣架&整理儀容的 梳妝鏡台,除了單人包廂,還有雙人包廂 / 三人包廂,適合閨蜜、姊妹及情侶、夫妻一起來,一邊按摩還可以一邊聊天~XD

▲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女師傅,會害羞的女生不用擔心都有女師傅可以指定,而且其實幾乎不會碰觸到皮膚,都是隔著毛巾做按、壓、揉、推的推拿手技。

▲一開始跟師傅溝通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腰痠,所以針對背部和腰部的按摩時間的比例會增加,大家都能依照個人的需求做調整喔 !

經絡推拿是全身的舒壓,包含背部、肩頸、腰臀、腿部總共60分鐘,過程中專業的手技、拿捏得宜的力道,讓僵硬的身軀暢通無比,真der好享受~

師傅說回去後腰酸會改善許多,晚上也會很好睡,按摩後也要記得多補充水份,會讓新陳代謝更好喔。

療程結束後有感受到全身被釋放的暢快感,身體也變得比較輕的感覺,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喝口水吃點小點心,放慢平日生活緊張的步調 !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步調緊湊,可以趁著下班或假日的閒暇時光,為自己安排一場放鬆舒壓的按摩之旅,放鬆身心也順便放空心靈,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分享給大家 !

店名 : 綠海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2段386號
電話:06 250 3399
時間:10:00 – 04:00(全年無休)(現正疫情期間營業到02:00)
官網:連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