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鏡界咖哩私廚】百元咖哩還附紅茶,CP值超高一定要收藏 ! 推薦藍帶豬排咖哩飯 !

新店報報 ! 台南新開了一家咖哩專賣店【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只要百元也能吃到高水準的咖哩飯!外帶咖哩豬肉飯、咖哩雞肉飯只要100元還附一杯紅茶CP值超高 ! 這種好康不能只有我知道!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今年5月低調開幕,如果不是網友秘報,真的不知道水交社內藏了一家平價美味的咖哩飯專賣店 !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店址位於水交社路8號,剛好在大成路一段與水交社路交叉路口不遠處,附近有汽車停車場,機車停車格,停車相當方便。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隱身在水交社的新建設的大樓一樓,目前無開放內用,只提供咖哩餐盒外帶喔 !

🔺店外觀裝潢和一般咖哩專賣店不太一樣,風格很強烈有點像餐酒館耶 ! 目前有配合 熊貓 和 UBER 外送服務喔 !

🔺快來看看「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的外帶菜單吧 ! 目前總共有4款咖哩飯可供選擇,還有薯條和蘋果肉桂酥皮甜點可一起搭配著吃。點咖哩飯皆附紅茶一杯,也可加購+15元換成戀愛氣息果粒茶喔。

🔺餐點通通擺好擺滿是不是看起來好吃極了 ! 來跟大家分享傻妞點了什麼好吃的吧 !

⇒秘洛特夜裸 (咖哩雞肉飯) 100元

⇒秘洛特美拉 (咖哩豬肉飯) 100元

⇒秘洛特藍帶 (咖哩藍帶豬排,可單點60元) 140元

⇒秘洛特唐揚 (咖哩唐揚炸雞,可單點60元) 140元

⇒秘洛特薯條 (一份150G) 40元

⇒秘洛特瑪露 (蘋果肉桂酥皮一份4顆) 120元

菜單上的「秘洛特」就是店名「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鏡界 MIRRORLD 的音譯,帶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外帶咖哩飯套餐,會像這樣有一碗白飯,配菜均附花椰菜和水煮蛋,飯量足足有200g絕對讓你吃飽飽 ! 咖哩醬汁內有肉、馬鈴薯和紅蘿蔔,另外還附上一杯紅茶喔 !

🔺咖哩醬汁顏色看起來相當濃郁,帶有豐厚的日式咖哩氣息與微微微的辣度。

🔺咖哩這東西真的是要花時間熬煮等待,店家堅持做好的咖哩醬汁一定要放隔夜才好吃 ! 主要原因在於,咖哩經過冷藏一晚,醬汁會更濃稠、食材也更入味;而咖哩中的肉塊在冷卻後,肌肉組織會開始放鬆,讓咖哩醬汁中的香料完全滲入其中,香氣更加濃郁 !

🔺使用去骨雞腿肉的咖哩雞肉飯100元,切成好入口的大小,跟咖哩一起熬煮到肉質軟嫩又入味 ! 吃咖哩的好處很多 因此咖哩也有「印度黃金」的美名呢!

🔺咖哩豬肉飯100元,看起來和咖哩雞肉飯有點相似,使用的是『塊狀的梅花肉』吃起來軟Q鮮嫩又飽嘴 !

🔺『梅花肉』和咖哩最搭 ! 因為它的油花分佈比較均勻,外面有的豬肉咖哩飯會用豬里肌肉吃起來太柴,不然就是切的太薄少了口感,「鏡界咖哩私廚」的咖哩豬肉飯口感一級棒很讓人驚豔 !

🔺咖哩唐揚炸雞140元,炸雞會與白飯放一起,另外附上一碗有紅蘿蔔和馬鈴薯的咖哩醬汁,醬汁給的份量真的滿多的,吃到最後醬汁還剩不少呢 !

🔺唐揚炸雞炸得外酥內嫩、鮮嫩又多汁 ! 簡單用蒜泥、薑泥、日式醬油醃製後酥炸,本身沒有太重的調味,沾著日式咖哩一起吃剛剛好 ! 吃咖哩飯最愛配炸物了,滑順的咖哩醬搭配香酥脆的唐揚炸雞,雙重口感的味蕾享受,是百吃不膩的經典美味 !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藍帶豬排竟然只賣140元 ! ! 不是使用食品行現成的冷凍藍帶豬排,是廚師每日新鮮採買台灣豬里肌肉片斷筋後,夾入香濃起司+火腿+自調的優格醬,沾雞蛋和炸粉酥炸而成 ! 金黃酥脆的模樣真的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

🔺這胖嘟嘟的藍帶豬排是傻妞心中的第一名 !

🔺取餐時剛好廚師正在製做藍帶豬排,費時費工的純手工包製,這道法式咖哩藍帶豬排飯140元,外面找不到這種價錢了,大推必點 !

🔺用手撥開藍帶豬排給大家看一下,香濃牽絲的起司混著肉香和火腿一起在嘴裡爆炸開 ! 優格醬畫龍點睛的讓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也更加潤滑了口感 !

🔺酥脆的藍帶豬排單吃就好好吃 !加上濃郁微微辣又帶點果香味的日式咖哩醬,超級對味 ! ! 完美 ! ! !

🔺咖哩藍帶豬排底下的薯條是我另外單點的,一份150克40元,傻妞吃咖哩飯一定要配薯條,沒薯條就是少一味啊 ! 就像喝奶茶一定要加珍珠的概念是一樣的啊 ! 哈哈 !

🔺好美的手工甜點喔 ! 秘洛特瑪露 (蘋果肉桂酥皮) 瑪露是拉丁文蘋果的意思,是用蘋果和酥皮灑上肉桂粉後捲成玫瑰花的形狀,可是主廚特製的甜點喔 ! 現點現做須費時30分鐘,想吃的朋友記得提前預訂 !

🔺廚師製作秘洛特瑪露時無添加糖,所以本身不甜,散發著肉桂跟酥片最純粹的香氣,另外會附上一小包特製的檸檬糖露,可依個人喜好添加,今天想微甜還是甜滋滋由你自己決定 ! 如果喜歡吃熱熱的朋友,可以放進烤箱回烤一下再吃,香氣更加迷人~淋上檸檬糖露更好吃喔 !

🔺點咖哩飯皆附紅茶一杯,也可加購+15元換成戀愛氣息果粒茶。

🔺紅茶雖然是點咖哩飯免費送的,茶香也不會太淡 ! 微甜好喝 !

🔺加15元可換購戀愛氣息果粒茶,以莓果茶為基底添加些許天然水果,如戀愛的酸甜滋味,又可以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越喝越美了 !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的百元咖哩飯整體表現超乎預期 ! 以水果熬煮出的高湯+調配辛香料的比例+新鮮肉品是美味的關鍵 ! 相當厲害的咖哩飯值得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MIRRORLD 鏡界私廚 魔術&咖哩
電話 : 06-2920886
住址 :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8號
時間 : 11:30~19:00
公休日不定,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