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夢幻城堡甜點店『名坂奇洋菓子』招牌夏威夷豆塔必買外,肉桂捲、千層酥、北海道鮮奶鳳梨生吐司等近百種商品,小心買到失心瘋 !

台南最夢幻的城堡甜點店『名坂奇洋菓子』原來不只販售好吃的夏威夷豆塔外,還有肉桂捲、千層酥、北海道鮮奶鳳梨生吐司等各種甜點、千層蛋糕、冰淇淋、常溫蛋糕、吐司&麵包,近百種商品均由五星級飯店甜點師傅精挑細選最好的食材,加上創意巧思,提供口味多元又平價的產品,難怪從2007年創立至今14年的時間,成為台南知名伴手禮名店具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

🔺名坂奇洋菓子不只夏威夷豆塔好吃,其實店內還有好多精緻的法式甜點、千層蛋糕、麵包、吐司、義式冰淇淋等,品項多到目不暇給 ! 小心走入『名坂奇洋菓子』會選擇性障礙發作,讓人好想通通買回家 !

🔺位於台南市東區裕信路上的『名坂奇洋菓子』建築外觀宛如是一座夢幻城堡,這浪漫的歐式風格建築咖啡廳,高規格的裝潢卻提供平價的消費,難怪從開幕至今客人絡繹不絕 !

🔺傻妞貼心附上『名坂奇洋菓子』停車場地圖給大家喔 ! 開車的朋友前往購買時,停車方便就是好加分 !

🔺一走進店裡挑高的空間,華麗的水晶燈飾,金色的旋轉樓梯,讓眼睛為之一亮立刻就被美暈~『名坂奇洋菓子』打造了一間華麗的公主風甜點店,販售咖啡茶品、冰淇淋、法式甜點、常溫蛋糕、伴手禮等,讓享用甜點的人,能在一個浪漫的環境之中享受著如童話故事般的美好 ! 只可惜現正只提供外帶不能內用,等開放內用後傻妞一定會再來 !(握拳)

🔺櫃檯前的大理石紋中島台,有各式的點心可以選擇,經典的夏威夷豆塔、各式小塔、常溫蛋糕等通通都有,這區都是單一小包裝,價錢落在30-40元居多非常親民,很適合買回家嚐鮮當下午茶點心吃,也可以選購喜歡的口味後另購禮盒包裝當伴手禮。

🔺不得不讚嘆『名坂奇洋菓子』真的很厲害,生意好的不得了 ! 這些都是等著結帳排隊的人潮呢 !

🔺冷藏櫃裡也有大家最愛吃的千層蛋糕、水果塔、鹹派等,每一款都是當天限量製作,口味依當天現場展示及銷售為主,沒有固定菜單喔!

🔺一旁還有造型吸睛的法式甜點,價位大都是120元左右真的不貴耶 ! 有的甜點店都要近200元的價位才吃的到 !

🔺店內還有販售義式冰淇淋每天都有16種不同口味可選擇,義式冰淇淋的熱量比一般市售的冰淇淋還低,很適合想吃冰淇淋又怕高熱量的人,名坂奇的義式冰淇淋不使用人工香精或甜味劑,選用天然水果製作,水果含量高,想吃的朋友可以自備保冰袋外帶冰淇淋喔 ! 任選口味2球$90元、開心果口味2球120元,加脆皮甜筒加價5元。

🔺選好甜點後也可以外帶一杯咖啡或花茶來搭配,宅在家也能有咖啡廳的享受 ! 飲品有手沖黑咖啡、義式咖啡 、氣泡蘇打、德國進口花草茶跟台灣手採原葉茶以及精選調飲等。

🔺快來看看傻妞外帶了哪些好吃的甜點囉~

⇒肉桂捲 NT$60

⇒花生巧塔 NT$60

⇒花生千層酥 NT$45

⇒北海道千層酥 NT$55

⇒檸檬玫瑰舒芙蕾 NT$50

⇒北海道鮮奶鳳梨生吐司 NT$190

🔺把甜點和吐司的外包裝打開一一放入餐盤後,是不是美呆了 ! 幾乎都是銅板價的甜點,讓在家也像在咖啡廳一樣的氛圍享受呢 !  ! 一起來品嚐平價又奢華的下午茶時光吧 !

🔺這份量十足的肉桂捲折只要60元真的超划算 ! 傻妞推薦必買商品之一。名坂奇推出的新品肉桂捲 (蛋奶素),採用法國麵粉/法國發酵奶油/肉桂/核桃/葡萄乾 製作,肉桂香氣真得超級濃郁加上肉桂焦糖醬,灑上脆脆核桃及葡萄乾,每一口都是多層次的享受,根本就是肉桂捲控的天堂 ! ※僅提供店內自取,沒有宅配。

🔺傻妞自己淋上最愛的煉乳,這煉乳肉桂捲的模樣太邪惡 !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 咬下淋上滿滿香甜煉乳的肉桂捲,瞬間帶來的滿滿的幸福感啊 ! 熱量這檔事早已拋在腦後~XD

🔺切開肉桂捲一陣香甜濃厚的肉桂味撲鼻~麵團與肉桂內餡層層交錯外酥內軟香 ! 入口細細咀嚼中,有肉桂的厚實溫潤,加上煉乳的奶香,核桃和葡萄乾更令口感倍增,真的是...完美❤️銅板價的肉桂捲每日現做限量供應,賣完就沒了!進到店裡很難不來一塊,不收藏會後悔!如果你很喜歡吃肉桂捲,肯定會愛上這個風味真的很迷人 !

🔺花生巧塔(蛋奶素)使用日本麵粉、法國發酵奶油製作酥脆的塔皮,最上層嚴選頂級北港花生,中層搭配比利時巧克力,最底層加入新竹福源花生醬,中西合併的神組合,不誇張 ! 真的好吃到逆天 ! !

🔺花生巧塔吃起來完全不會甜膩耶 ! 香氣逼人的花生,加上甜度適中的濃郁巧克力在嘴裡巧妙融合,一入口比利巧克力的香醇滿溢,咀嚼後蹦出濃郁的花生堅果香,還有熟悉的福源花生醬味道,香、甜、酥、脆口感十足,後悔只買一個啦 ! 這個真的很好吃 ! 而且常溫可保存21天,買來當伴手禮也非常適合呢 ! ※僅提供店內自取,沒有宅配!

🔺北海道千層酥和花生千層酥漾著金黃色澤,千層酥皮上還灑上了顆粒糖,送入口「卡滋!卡滋!」的,真的酥脆無比 ! 千層酥中層層疊疊,迸發的香氣漫入口腔 ! 屬於秒殺級的甜點有讓人無法不愛的魅力 !

🔺你看看你看看 ! ! 這千層酥皮光看就知道有多酥脆 ! 不只多層次口感也超細緻 ! 搭配冰冰涼涼的內餡一起吃,層層相疊的美味,叫人一吃就愛不釋口 ! !

🔺最上層的是北海道千層酥,那乳白色的北海道乳酪內餡奶香好濃郁喔 ! 口感輕盈不甜膩,只能給滿分了 ! 難怪是每日銷售一空的商品 ! 底下的花生千層酥,內餡多了濃濃的花生香氣,一口咬下即可品嘗到多層次的豐富滋味,好吃又涮嘴喔 !

🔺檸檬玫瑰舒芙蕾超美~輕輕柔柔的黃玫瑰是網美們心目中的夢幻甜點 !

🔺檸檬玫瑰舒芙蕾上層是酸酸甜甜的檸檬餡就像剛摘下來新鮮檸檬般清新,不會甜吱吱也不會酸到頭皮發麻,比例恰到好處,入口立馬在舌頭上化開的滑順感,底層是幾乎入口即化的舒芙蕾,如雲朵般輕輕柔柔的口感和檸檬餡互相襯托,還添加了台灣鳳梨果肉,多層次的口感酸爽無負擔 ! 超完美組合~♥

🔺【北海道鮮奶鳳梨生吐司】已列入傻妞下次必買的商品之一,全家人吃了都超喜歡 ! 一直讚不絕口 !

🔺【北海道鮮奶鳳梨生吐司】的紙袋外包裝也設計的太精緻了 ! 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 ! 吸睛度百分百 !

🔺裝在紙袋內的【北海道鮮奶鳳梨生吐司】是不是看起來好吃極了 ! 吃完生吐司後的紙袋傻妞還捨不得丟呢 !

🔺【北海道鮮奶鳳梨生吐司】使用台灣鳳梨、日本特級麵粉及法國小麥粉、法國發酵奶油、 鮮奶油、日本北海道鮮奶及百花純蜂蜜等高品質食材,難怪吃起來會這麼好吃 !

🔺家人吃一口後立刻轉頭跟我說 : 這吐司哪裡買的 ? 下次記得再買回家~XD這可是每日限量商品,售完為止喔 ! 想吃的朋友中午1點至1點半出爐呦 ! 先搶先贏 !

🔺【北海道鮮奶鳳梨生吐司】拿起來沉甸甸,應該比一般吐司重上一倍,因爲裡頭添加了超多鳳梨,吐司體綿密柔軟又Q嫩口感好細緻喔!不誇張 ! 馬上榮登傻妞心目中最好吃的生吐司 !

🔺用手撕開吐司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彈性與細緻度,生吐司裡的鳳梨果肉超大塊,酸酸甜甜的香氣十足外還帶有啾西的水分耶 ! 這個千萬要單吃,無須佐上任何抹醬就會愛慘了 !

🔺袋內有一支麵包刀與一張小卡片,正面有成份說明,背面有保存方式與加熱方法 ! 傻妞建議買回家之後一定要搶鮮品嚐這生吐司最完美的狀態 ! 真的好好吃呦 !

🔺傻妞也外帶了2杯飲品,名坂奇的外帶杯也美的太不像話 ! 好歐式的浪漫風情喔 ! 中杯點的是熱飲【覆盆子野莓嘉年華】酸酸甜甜的不加糖就好喝,女孩們會很喜歡 ! 大杯的是冰飲【靜岡抹茶歐蕾】順口不苦澀。光看這 Min Ben Chi 名坂奇的專屬粉嫩美杯,不管點什麼都會覺得好喝的啦 ! XD

🔺吃完這些甜點之後才知道~原來【名坂奇洋菓子】不只招牌夏威夷豆塔好吃,連甜點、吐司也超強 ! 可以吃得出店家在食材用料上的的堅持與用心,重點是價錢也相當親民,難怪生意一直強強滾呢 ! 店內的品項其實很多,沒辦法一一分享,大家可以親自來逛逛慢慢挑選,不用怕買不到自己喜歡吃的甜點,要小心買到欲罷不能喔 !

店名 : 名坂奇洋菓子
名坂奇洋菓子官網 https://minbenchi.com.tw/
住址 :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營業時間:09:00-19:30
電話洽詢:(06)331-6728/0955-316-7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