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名店「創盛號」比臉還要大的「秒殺羅宋」襲捲台南 !

台北名店「創盛號」比臉還要大的秒殺羅宋襲捲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 羅宋超多口味,每一個都比臉還要大!

▲台北名店「創盛號」10/12-11/30 快閃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 經典必吃「招牌岩鹽奶油羅宋」不衝一波怎麼行 !

▲台北名店「創盛號」快閃新光山中山店 B1青春廣場,大家都難以抵擋羅宋那迷人的香甜滋味,滿滿排隊人潮等著羅宋麵包出爐 !

▲「創盛號」在台北和新北共有9家門市,同時還有2家駐點在百貨公司內,微風台北車站店、台北SOGO忠孝店,總共11家非常驚人 ! 但全都是在北部,這次快閃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真的要衝一波,一嚐人氣秒殺羅宋的美妙滋味 !

▲「創盛號」的羅宋麵包都是當天新鮮現烤出爐,強調使用日東麵粉、日本海藻糖、ISO認證雞蛋、法國進口發酵奶油、古代岩鹽等,不使用香料及防腐劑,用最單純的食材做出美味的麵包。

▲等候的時間都可以看到剛出爐的羅宋有夠香的啦 ! 塗上一層薄薄的鹹奶油,烤過那香氣與滋味簡直就是凡人無法擋的極品 !

▲「創盛號」快閃櫃一共推出7款羅宋麵包 ! 真的是羅宋控的天堂啊!必買的當然是人氣NO1 的招牌鹽岩奶油羅宋 !

▲10/12-10/24期間招牌鹽岩奶油羅宋+任一口味羅宋特價168元,口味依現場為主 ! 限量100份 ! 真是蠻好康的,大家要好好把握。

▲剛烤好香噴噴的羅宋到手 ! 迫不及待馬上來和大家分享 !

▲創盛號冠軍商品,店內銷售No.1「招牌岩鹽羅宋」84元,拿起來真有份量!比臉還要大 ! 沒有傳統羅宋的油膩感,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鹹香奶油味,一撥開就能感到麵包的扎實感,吃起來香軟又細緻,罪惡的羅宋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香蒜醬羅宋94元,店家特製香蒜醬蒜味超濃郁,交織出多層次的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明太子羅宋104元,略帶橘紅色的外皮好誘人~特別選用日本進口的明太子醬,瀰漫頂級海味,香氣十足,是最奢華的美食享受。

▲秒殺系羅宋常溫可以放兩天、冷凍可以放七日。建議冷凍之前先切片,比較方便分次食用,一次也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各一片 ! 真好~簡單分享給大家 ! 記得動動小指頭幫傻妞按個讚喔♥♥♥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創盛號 B1青春廣場 快閃期間 10/12-11/30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時間 : 11:00-22:00
電話 : 06 226 68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