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一支毛」快閃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機器人禮盒萌翻天!

台中勤美「一支毛」快閃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活動期間9/30-10/31,必吃人氣可麗露 ! 機器人禮盒萌翻天!

▲台中勤美以機器人為主題的「一支毛」「有一個機器人 他沒有嘴巴 他只用燈號 表達喜歡或不喜歡 要或是不要 他平常花不多 總是靜靜地聽你講話 不需要電力 不會長大也不會變老 就這樣永遠陪著你 他就叫做一支毛(いつも)這是一支毛在instagram上的簡介,可愛又有點溫度的小故事,簡單的介紹了這間有特色的小店家 !

▲一支毛快閃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櫃位在新光三越1樓大門口服務台旁,一支毛來到蘊含文化的台南府城,帶來小京都概念結合浮世繪視覺新風格,Cosplay浮世繪的一支毛拿著人氣可麗露超可愛 ! 快來跟浮世繪的一支毛拍照吧 !

▲台中勤美以機器人為主題的「一支毛」,門口就有超大的一支毛機器人裝置藝術,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潮前往拍照打卡,不只人要吃美食,相機也要吃好吃滿,也被列為台中必去打卡的食店之一喔 !

▲來看看「一支毛」快閃新光三越中山店販售的品項有哪些吧~

現烤韓國人氣可頌鬆餅 / 法國Q彈可麗露 / 還有放在冷藏櫃中的彩虹蛋糕真的很美,是清爽的蜂蜜戚風蛋糕也別錯過 !

▲原味可麗露9入禮盒420元,粉嫩的配色搭配一支毛真的萌翻天!好想整盒買回家 !

▲還有現烤韓國人氣可頌鬆餅,酥酥脆脆很經典 !

▲傻妞點了經典原味可頌鬆餅80元,現點現做,散發出甜甜的香味好誘人 !

▲還買了三顆法國Q彈可麗露,有經典原味/抹茶/巧克力/咖啡 可選擇。

▲原味可麗露3入135元,可愛的小提盒也讓人愛不釋手 !

▲馬上帶回家開箱和大家分享囉 ! 經典原味可頌鬆餅是用可頌做成的鬆餅,口感有別於一般特別酥脆也特別香 ! 附一小盒鮮奶油沾著吃有滿滿的幸福感 !

▲鬆餅上的一支毛小立牌超可愛 ! 我吃掉一塊鬆餅另一個留給家人吃,家人吃完大讚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鬆餅了 ! 哈哈 ! 有沒有這麼浮誇啊 ! ! 是真的滿好吃的傻妞也喜歡 !

▲有「天使之鈴」之稱的可麗露,小巧黑金的外表裡藏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好 !

▲經典的法式甜點可麗露,表層焦糖香氣四溢,內層滑順Q軟有彈性,外脆內軟的,越嚼越香越嚼越好吃 ! 也是「一支毛」最熱賣的人氣商品喔 !

▲來自台中的療癒系甜點「一支毛」分享給大家 ! 記得動動小指頭幫傻妞按個讚喔♥♥♥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一支毛」快閃期間 9/30-10/31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時間 : 11:00-22:00
電話 : 06 226 6899

一支毛 ITUMO | 氣泡飲‧下午茶‧輕食‧甜點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3號
04 – 2326 – 01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