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證件照【Lionfu攝影獅證件照】現拍現修快速交件,專業拍攝精緻修圖,韓系美照質感滿分!

台南證件照推薦【Lionfu攝影獅證件照】專業拍攝精緻修圖,現拍現修30分鐘快速取件,還有專拍:護照、駕照、簽證照、履歷照、寶寶照、全家福、學士畢業照等,拍攝環境超優、親切的溝通修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網友留言滿意度百分百 !

🔺拍大頭照再也不用擔心放大臉部所有的缺點【Lionfu攝影獅證件照】拍攝完後會立即現場討論修圖,溝通對照片的想法,確認照片滿意度後才會印製照片,感謝攝影師的巧手,照片成品傻妞超滿意 !

🔺【Lionfu攝影獅證件照】地點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巷子內,可從新光三越中山店對面,民族路的台灣大哥大和adidas運動用品店中間巷口進入,鄰近台南火車站,很多外縣市的客人都會特地搭火車前來拍大頭照呢 !

🔺【Lionfu攝影獅證件照】工作室位於民族路二段57巷,騎機車前往的朋友可以騎進巷弄內,開車的朋友須停好汽車後再步行進入喔 !

🔺直行約10公尺後左邊第一間,建築物外側有著「Lionfu攝影獅 2F 」的白色招牌就到囉~

🔺【Lionfu攝影獅證件照】和【傅太太服飾】在同一個空間,拍完照片後的空檔還可以逛逛買買美美的衣服呢 !

🔺一樓入口處有【Lionfu攝影獅證件照】的專屬電鈴,按下電鈴後,攝影獅會開啟一樓的大門接走上二樓就對囉 !

🔺到了二樓【Lionfu攝影獅證件照】的門口,入口處的這一角落也太美了 ! 陽光灑落的光影好美~宛如網美們的攝影棚呢 !

🔺【Lionfu攝影獅證件照】是攝影工作室也是服飾店,等待照片時可以隨意選購服飾喔!

🔺更換室內拖鞋入內後,映入眼簾的是專業有質感的攝影棚。

🔺一旁的梳妝臺上準備了離子夾、捲髮器、吹風機、梳子、髮雕等整髮小物,提供給各位美人兒整理頭髮喔 !

🔺整理髮型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對著鏡子練習待會拍照時的表情喔 ! 拍攝時免不了會緊張,如果照片要自然,首先要放鬆心情自然散發自信美 !

🔺大梳妝臺使用起來好方便,打造專於自己的裝扮時光 !

🔺整理完後就定位,攝影師會貼心的拿著鏡子做最後的髮妝確認,如果是辦護照的規定會比較嚴格:五官必須要清晰,不能遮眉、必須露耳,不能配戴飾品,也不能戴放大片或變色片,上衣盡量穿著有領淺色照片會比較好看喔 !

🔺傻妞今天拍的是履歷照,所以就沒有特別露出眉毛,如果必須露額頭、眉毛的朋友,瀏海必須用到小黑夾也別擔心,小黑夾經由攝影師的巧手修片後會完全看不見喔 !

🔺攝影師會引導眼神的專注點,想辦護照的話微笑是不能露出牙齒喔 ! 

🔺攝影師會多拍幾張照片,拍完會先讓你看過,覺得ok才會開始進行修圖,有別於傳統的像館拍完只能等候取件,拿到成品時通常是慘不忍睹 ! 哭笑不得啊 !

🔺馬上進行修圖囉~正常人的五官大都是不對稱的,在允許範圍內攝影師會盡量後製調整對稱,所以不用擔心唷 !

🔺傻妞坐在一旁和攝影師溝通,針對我在意的法令紋與眼袋進行細部微修。

🔺現代人作息不正常,眼袋和黑眼圈總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喔~哭 ! !

🔺別擔心 ! 攝影師將原本的照片依據色溫、亮度、皺紋、斑點或痘疤等一一修飾,瑕疵不見了,修飾的好自然,是不是整個容光煥發,每個人都可以搖身變成最佳女主角喔 !

🔺在銳利的鏡頭下,未修圖前的眼袋超深,左右臉也一大一小,修圖後風格自然,也不會修過頭不像自己,整個散發女神光囉 ! ! 哈哈 ! 看了好開心 ! 最後攝影師會再次確認有沒有需要加強或修飾的部份,一切都沒問題後,就可以進行最後的列印囉~

🔺一般拍攝證件照均為2吋/ 8張(含電子檔)費用為$500元,30分鐘立即取件,多洗一組的照片費用也只須加50元,攝影師還會將照片檔以Email的方式郵寄給你,因此也不用擔心會有證件檔案存放的問題喔 !

🔺攝影師的作品讓傻妞很滿意,除了在意的細紋眼袋外,還把毛燥的頭髮修的滑順有光澤,韓系的一字瀏海還閃爍著耀眼光暈呢 ! 

🔺Lionfu攝影獅證件照拍攝是採預約制,一定要先打電話或是粉絲團私訊預約,為維護每一位客人拍攝品質,高顏值的網帥網美記得千萬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遲到唷~如果有遲到店家會視情形可能無法現場取件唷 !

🔺美照到手後,心情好開心,接下來就來逛逛傅太太服飾店囉 !

🔺傅太太服飾是由攝影師的老婆所經營,韓系風格質感滿分,價錢也非常親民,可以上傅太太服飾粉絲專頁,會有傅太太的美照穿搭,價格也很透明化喔 ! 

🔺環境佈置的超美,還有微微的香氛氣息讓人好舒服 !

🔺襯衫、長褲、洋裝,擺放的整整齊齊,分門別類,讓人一目了然 !

🔺冬天總對這種毛絨絨的毛衣愛不釋手,又是粉粉嫩嫩的顏色,完全是傻妞的菜啊 !

🔺薄長的短板外套很適合現在微涼的天氣,芥末黃的顏色也讓人好喜歡呢 !

🔺也有多款氣質洋裝可以來試穿看看喔 !

🔺這裡還有一整櫃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bling bling 閃亮飾品,準備荷包大失血囉 ! 

🔺有各式各樣的造型戒指。

🔺色彩繽紛的多款耳環,來拍照的朋友可以預留多一點時間逛逛傅太太服飾,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

🔺「Lionfu攝影獅證件照」在整個拍照的過程親切有耐心,專業拍攝外又具備精緻的修圖,難怪生意非常好,在網路也擁有超高的評價呢 ! 推薦給大家喔 !

店家名稱:Lionfu攝影獅證件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號2樓
電話:0988831175
時間:上午9點~晚上9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