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絕美森林系玻璃屋景觀咖啡廳【天籟庭院咖啡廳】都市裡的約會新秘境!

台南絕美的森林系玻璃屋景觀咖啡廳【天籟庭院咖啡廳】綠草如茵的環境佔地上百坪,在市區像這樣被大自然包圍的森林系餐廳非常稀少,室內的玻璃屋用餐區,整片的落地窗讓大自然的景觀180度零死角的呈現在眼前 !

🔺得來不易的休假想要好好的放鬆吃美食,但市區總是人擠人又吵雜嗎?推薦你來【天籟庭院咖啡廳】景觀餐廳,不用舟車勞頓上山下海,就能坐擁絕美的大自然景觀 ! 彷彿來到世外桃源一般,不僅可以悠哉的喝咖啡吃美食,又可以在冬日暖陽的玻璃屋餐廳約會呢 !

🔺【天籟庭院咖啡廳】位在台南市北區文成三路和文賢三街的交叉路口,剛好就在文元國小側門,之前路過還以為是園藝專賣呢!原來這裡是多元化的景觀咖啡廳,同時還集結的文創/輕食/園藝/市集 等!

🔺【天籟庭院咖啡廳】平日下午園區有標榜全台唯一女性麵包師傅的『女子麵包店』,安南區巷弄間蔬食老店『力康天然食品屋』的銅板價蔬食攤車,還有香味四溢的『燒燒雞蛋糕』,宛如一個熱鬧的小市集呢 !

🔺【天籟庭院咖啡廳週年慶】12/19(六)下午15:00~20:00舉辦了更盛大的市集活動,有8家蔬食小吃和桌遊帶動/內在感動 等主題講座(免費入場)有的吃又有的玩,記得來喔~

🔺【天籟庭院咖啡廳】入口處,一眼望去超美 ! 快跟著傻妞一起進來看看吧 !

🔺【天籟庭院咖啡廳】門口的立牌有著營業內容的介紹 : 提供場地租借/咖啡/選品/音樂/設計/小農市集/經典園藝,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11點,每週二公休。

🔺一進入佔地百坪的【天籟庭院咖啡廳】茂密的綠色植物讓人有種遠離都市喧囂,置身森林的渡假風情~

🔺幽靜的環境、充滿森林療癒氣息的芬多精,讓人很快的放鬆下來,暫時忘卻世俗的煩惱 ! 在這每一個角落都超好拍,宛如網美們的專屬攝影棚 ! 也有婚紗拍攝和婚禮宴會在這舉辦呢 !

🔺天籟庭院咖啡廳就是這麼與眾不同的景觀餐廳 ! 台南市區的約會新秘境 !

🔺如果不想在室內喝咖啡,也備有戶外的座位區,讓人能更加貼近大自然的氣息。

🔺到了晚上天籟庭院咖啡廳亮燈後更美了 ! 雪花般的燈飾把園區妝點得極度浪漫 ! 像是一處秘密花園有著超美景致的玻璃屋景觀餐廳 !

🔺晚上天籟庭院咖啡廳還有戶外的電影欣賞喔 ! 一邊看著電影一邊品嚐著香醇咖啡,累積了一天的疲勞都從身上悄悄的消失了。

🔺這張美翻了有沒有 ! 為了迎接浪漫的聖誕節,店家更精心佈置了聖誕紅等裝飾,把園區打點的更加美崙美奐 ! 在這裡妳可以盡情的拍照還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戶外座位區,就好像在國外渡假般,真是太美好了!

🔺浪漫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天籟庭院咖啡廳耶誕主題系列活動開跑 !

12/9(三)起到12月底有網美們最愛的耶誕佈置:大樹下的祈願/銀雪聖誕/熊熊樂悠悠 快來拍照打卡囉~

12/24(四)晚上18:00~21:00舉辦爵士音樂饗宴【聖誕夜 我想來點蔬食配爵士】有戶外音樂節目表演/耶誕蔬食特餐 等活動,一起來歡渡浪漫的耶誕夜吧 !

每人入場費200元,可抵消費200元⇒購票入場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xmas1224

🔺日夜皆美的天籟庭院咖啡廳,保證手機快門閃不停~

🔺朋友也剛去天籟庭院咖啡廳傳來美美的照片和傻妞分享呢 ! 銀白一片宛如下雪的景致呢 !

🔺還有可愛的小雪人陪伴~

🔺現在跟著傻妞的腳步踏著鵝卵石的步道,進來玻璃屋的室內座位區吧 !

🔺天籟庭院咖啡廳的玻璃屋也美的讓人驚嘆 ! 黑色的落地窗框增添了一種成熟神秘的氣氛,整體服務與用餐環境也非常有質感,不管是姊妹聚餐或是情侶約會,這邊的情調都是一級棒!

🔺玻璃屋的設計讓大量的自然光撒落,搭配上質感裝潢、綠色植栽,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享受被綠意盎然的森林系景觀包圍~坐擁愜意風情!

🔺以原木色調的桌椅/吧台為主視覺和森林系的景觀相互呼應 !

🔺想要欣賞咖啡師煮咖啡的精湛手藝,開放式的吧台座位區是個不錯的選擇~

🔺巧手打造每一個小角落~

🔺喜歡品咖啡的朋友可以和咖啡師討論鍾愛的咖啡風味,也可以試聞咖啡豆的香氣再決定咖啡口味喔~

🔺來看看天籟庭院咖啡廳的菜單MENU吧~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 每日限量供應 ! 每人低消100元很合理也非常的親民 !

🔺義式咖啡/手沖精品咖啡 系列,嚴選阿拉比卡特選義式豆,使用在地小農的禾香鮮乳,讓消費者喝的更安心 !

🔺極品歐蕾/精選飲品 嚴選京都宇治百年茶廠的抹茶系列,感覺厲害耶 !

🔺似酒非酒的無酒精特調飲品/ 嚴選德國天然無香精花果茶系列。

🔺輕食單點/下酒良伴 這裡也有酒類供應喔 !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Viva vegan套餐 供應時間寫18:00~20:00,店家說下午也可以點囉 !

🔺國外精選啤酒/台灣精釀啤酒/超特別的無酒精啤酒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美味餐點澎派上桌囉~精緻的蔬食餐點配上絕美的大自然景觀,相當舒心啊!一一來分享今日的美味餐點吧 !

🔺在家想要吃到這麼多樣化食材的綜合沙拉,總是要採買好多食材一次又吃不完,冰放隔天營養份流失又不新鮮,點一份天籟沙拉(優格醬/胡麻醬/風味油)120元,大家一起分享清爽的開胃前菜 ! 再適合不過了 !

🔺小清新蔬活冷麵套餐(和風醬/胡麻醬) 288元,含湯品、甜點、90元飲品。

🔺這冷麵也太美了 ! 全蔬果打汁製成的粉紫火龍果麵條,搭配7款天然食材,七彩繽紛讓人食慾大開 ! 卻又精緻到捨不得入口呢 !

🔺淋上香醇的胡麻醬,香味濃郁清爽開胃 !  料多味美的一道輕食料理~

🔺套餐裡的四物心靈湯品,濃郁甘甜,暖心暖胃給你紅潤好氣色 !

🔺套餐裡的甜點核桃桂圓蛋糕,綿密柔潤的蛋糕體裡還吃得到龍眼干和脆口的核桃呢 ! 好吃的古早味點心 !

🔺套餐裡附贈90元飲品,補差價60元點了德國天然無香精的花果茶「意亂情迷」這品名也太美了 !

🔺「意亂情迷」蜜桃蘋果風味,果香甘醇~女生一定會很喜歡這香氣與風味很推薦喔 ! 搭配法式優雅的茶具組,非常享受呢 !

🔺和風飯糰套餐$288元,以日式精緻的擺盤完美呈現 ! 和風飯糰套餐可選擇飯糰口味 : 有小米/紫米/梅乾菜,套餐含湯品、三樣小菜、甜點、90元飲品。

🔺造型可愛的圓形紫米飯糰,一旁佐上海苔酥與咖哩粉,讓紫米飯糰又多了不同的層次與口感。

🔺切開圓滾滾的紫米飯糰裡有滿滿的餡料,品嚐後原來是炒的香噴噴又入味的猴頭菇搭配酥脆的素香鬆,全紫米黑飯糰口感也恰到好處 ! 軟中帶Q越嚼越香甜呢 !

🔺搭配飯糰的小菜則看當天食材而定,會不定期調整更換,這次搭配的小菜三品有養生地瓜/涼拌木耳/涼拌洋菜條。

🔺養生地瓜帶皮一起吃營養更加倍喔~

🔺帶點辣度的涼拌洋菜條,搭配紫米飯糰一起吃也非常對味呢 !

🔺飲品加價換購台灣精釀啤酒「水鹿經典淡艾爾」是一款帶有蜂蜜香氣的啤酒,非常適合女生喝的微醺啤酒。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水鹿經典淡艾爾」選用台灣彰化大城小麥並投入多種不同的啤酒花,最後以台灣龍眼蜂蜜收尾,除了在地原料外,還結合了大麥與燕麥一同發酵,是相當順口好喝的台灣精釀小麥啤酒。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水鹿經典淡艾爾」氣泡非常的細緻,是清爽順口不嗆喉的輕盈風味。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下酒良伴鐵板猴菇燒180元,猴菇鮮嫩多汁香濃入味,在嘴裡慢慢咀嚼後釋放猴菇本身最獨特的迷人香氣 !

🔺下酒良伴香酥脆炸物拼盤300元,有酥炸起司乳酪條/酥炸杏鮑菇/美式脆薯 ,多人的歡聚時刻,當然少不了老少咸宜的美味炸物囉 !

🔺酥炸杏鮑菇不用額外沾醬就有滋有味,外酥內軟口感Q好啾西 !

🔺有點像多力多滋的爆米花脆片60元,真的是朋友相聚聊天的最佳點心 ! 搭配酒類、飲品也很適合 ! 一口一片超涮嘴 !

🔺爆米花脆片味道真的很像鹹鹹甜甜的爆米花,吃起來更有脆感 ! 比爆米花更好吃 ! 也是店內的人氣必點呢 !

🔺喜歡吃優格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店家自製的水果優格80元,有黑莓和蜂蜜口味可任選,非常推薦這一杯黑莓果粒優格,一個人獨享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

🔺黑莓果粒優格不只放了滿滿的新鮮水果,底下的優格和黑莓果粒均勻調和,香甜的果香讓人一吃就愛慘 ! 吃的到黑莓果粒,還佐上燕麥、南瓜籽等堅果,層層堆疊出最幸福的滋味 !

🔺來「天籟庭院咖啡廳」在玻璃屋裡用餐還可以一覽窗外的樹海隨風搖曳~浪漫又忘憂 ! 美景配美食這才是人生啊 ! 快找個時間來好好放鬆一下吧!

店家名稱:天籟庭院咖啡廳
粉絲專頁:天籟庭院咖啡廳
官網:https://tienlai-creative.blogspot.com/
地址:台南北區文成三路736號
餐廳訂位專線:063505488、場地租借/包場專線:0981852307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星期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