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位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主廚,將甜點結合藝術的【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你的這一口,是甜點師的一輩子。

台中超人氣甜點店【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全球甜點大賽冠軍陳立喆主廚新作,以無框架的思考,用最純粹的食材,計較分毫的比例,成就最滿足的味蕾 !

▲想品嚐世界甜點大賽冠軍主廚做的甜點,不用舟車勞頓遠赴台中【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多款蛋糕、巧克力和太陽餅禮盒,都有提供宅配服務,只要動一動手指,美味配送到家 !

▲【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位於台中勤美綠園道週邊,一間高質感的純白系甜點店,現已成為台中必吃的甜點餐廳,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中的L.Z. 是陳立喆主廚 英文名字的縮寫,以【深海藍畫映】的甜點創作品,勇奪台灣第一座世界甜點大賽冠軍獎杯,店內的裝潢與商品logo皆以【深海藍畫映】裡的大翅鯨相互呼應,傻妞沒時間到台中品嚐,所以上網訂購了5款店內的人氣商品來和大家分享吧。

▲L.Z.太陽餅禮盒10入NT$380

以正方形純白點綴海洋線條的禮盒,繫上金色緞帶,具有質感的設計,裡面的太陽餅都有獨立包裝,拿來當中秋佳節送禮,傻妞覺得超體面又質感滿分。

L.Z.太陽餅是L.Z.招牌中的招牌,內容成份有 諾曼地發酵奶油提煉之重乳奶油、 生奶糖。

台灣首創以自家提煉重乳奶油,將諾曼地發酵奶油慢火熬煮成加倍濃厚奶香,包覆著自家慢火熬煮汁生奶糖餡,外皮細緻酥鬆、內餡Q軟綿延。

▲一般市售的太陽餅內餡都是麥芽糖,吃起來香甜但吃多容易膩口,L.Z.太陽餅的內餡奶香濃郁,有點類似牛奶糖的味道,濃香卻不膩,計較分毫的比例拿捏十分到位 !

▲傻妞意外發現把L.Z.太陽餅回烤過後更香更好吃耶 ! 溫熱的生奶糖餡不再是固體狀,略帶有熔岩般的口感喔 ! 比常溫吃更好吃 ! 是五款宅配商品裡大家好評第一名 !

▲L.Z. 黃金蜂蜜蛋糕NT$320 成分:純蜂蜜,北海道奶霜,雞蛋,頂級麵粉 (蛋奶素)尺寸:19cm × 5cm × 5.5cm (略有正負差)

未上市就滿單  不加一絲砂糖的蜂蜜蛋糕,完全用蜂蜜帶出最自然的甜味!

▲通常製作一份長條蜂蜜蛋糕需要使用200克左右的砂糖,下肚的除了少許的蜂蜜味之外就是熱量約800大卡的砂糖粉;難道吃甜食就一定要那麼有負擔嗎?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師傅獨家研發出業界唯一「不加砂糖的蜂蜜蛋糕」  【黃金蜂蜜蛋糕】,單純使用蜂蜜的香與甘帶出整份蛋糕的靈魂。那是一股淡淡的蜂蜜甜味,完整又輕柔的附著在蛋糕體上。因為已經擁有蜂蜜獨到的甜,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那份香沒有撲鼻而來的濃烈感,反而是淺淺的香甜綿延開來,嘴裡的尾韻帶著迷人的清甜蜂蜜香。

▲單純使用鮮奶油、雞蛋與頂級麵粉作為基底打造出舞台,一層一層為蜜香堆疊出層次感,將擁有花果香的蜂蜜充實地注入三層蛋糕體中,她不是傳統的戚風蛋糕作法,L.Z. 更濕潤順口;她不是磅蛋糕,L.Z.的口感更柔軟綿密,L.Z.【黃金蜂蜜蛋糕】常溫下吃非常的細緻,如雲朵般入口即化,冷藏下吃較為濕潤,傻妞喜歡常溫狀態下的口感特別與眾不同,是跳脫框架的味蕾享受。

▲蜜橙可可NT$320 內容成份: 70%生巧克力蛋糕(蛋奶素可食用)尺寸:長23*寬5*高4.5 (正負差)

▲巧克力倔強,同時也柔軟多變;在沒有遇到可互相匹配的對手前,只得獨自散發魅力;一旦配上對味性極佳的搭檔,風格千變萬化,極其苦澀的100%巧克力充滿了可可的果酸味,再加入70%巧克力時竟神奇地將焦酸味去除;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盡現巧克力本質的醇厚感。濕潤而不粘膩,濃郁而不噎口;將巧克力的體驗帶到一個新的層次。

▲蜜橙可可是一款讓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也都讚不絕口,建議從冰箱拿出來後盡快食用,才可以吃到蛋糕體側邊脆口的巧克力脆片喔 !

▲香檸磅蛋糕NT$320 內容物:法國進口發酵奶油、日本麵粉、檸檬、蛋(蛋奶素可食用)

香檸磅蛋糕外層有完美的檸檬糖霜包覆,讓人光聞就不自覺口水分泌,濕潤的口感芳香怡人,建議從冰箱拿出後直接食用,糖霜才不會因為炎熱的天氣而軟化,才能吃到脆脆的糖霜口感喔 ! 因為有檸檬糖霜的關係甜度稍高,建議切小片食用,可搭配無糖茶品、黑咖啡等,口感更加完美 !

▲松露巧克力禮盒NT$780 禮盒內含六種松露巧克力口味:薔薇草莓松露/櫻桃酒釀松露/香草酒釀松露/奶糖榛果松露/檸柚白松露巧克力/熔心抹茶松露巧克力,每種口味各兩顆,一盒禮盒含12顆精緻松露巧克力。(松露巧克力皆為蛋奶素,含微量酒精提味)

▲你知道松露巧克力名字的由來嗎 ? 松露巧克力的外層裹上深色可可粉的濃郁巧克力球,由於外型酷似價格昂貴的松露(法文truffes的意思為野生黑色蘑菇)因而得此名的喔,所以松露巧克力並非成份含有松露,就像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的道理是一樣的,以外形取名。

▲六款松露巧克力口味,每一款都包裹著不同的內餡,想體驗其豐富的層次感,建議可將巧克力含在嘴裡讓它慢慢融化,起初會先品嚐到外層的巧克力風味,接下來便轉為充滿驚喜的內餡,口味富含層次,完全融化後,舌尖殘留的濃厚餘韻,絕對讓人再三回味。

▲切開剖面有榛果的是奶糖榛果松露巧克力,成份有太妃糖甘那修、焦糖榛果 (蛋奶素),榛果是藏在細節裡的魔鬼,足以牽動整個風味;手工慢炒榛果,將其香氣逼出並結晶,最後再焦化加深煙燻味。炒完的榛果均勻且粒粒分明,各自裹上70%的巧克力外衣,鎖住最濃郁的焦香味。

▲粉色外衣的薔薇草莓松露巧克力,成份有: 玫瑰甘納許、開心果甘納許、草莓覆盆子軟心 (蛋奶素),這是一款需要與時間展開拉鋸戰的作品;極其耗時的工法滲透進每一個細節裡,層層堆疊的滋味來自反覆的低溫烘烤與持續48小時的軟化與塑形技巧,包覆著開心果(綠綠的是開心果不是抹茶喔 !)、草莓覆盆子與玫瑰甘那許,多層次粉嫩配色的薔薇草莓松露巧克力,美的讓人捨不得吃呢 !

▲其它口味傻妞就不多做贅述,留給大家親自去品嚐喔~

▲有點可惜的是沒辦法吃到【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最讓人心之嚮往的糖雕藝術蛋糕,因極細緻脆弱,怕在運送過程中損壞,所以僅在店內販售無法提供宅配,每一款蛋糕都是世界冠軍甜點主廚陳立喆,跳脫無框架的思考,無界限的口味,將甜點與藝術結合的完美呈現,朋友去台中玩別忘了去品嚐看看喔 !

宅配訂購網址 : https://lzdessart.com/

店名 : 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
電話:04-2302 6865
時間:12: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