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金禾Kim Ho】日式料理專賣!前【十平】主廚板前料理頂級海味!讓人吃一口就戀愛了!

新店速報【金禾Kim Ho】9/1開始試營運,隱身在二樓的用餐空間絕美!由前十平主廚親自板前料理頂級海鮮,握壽司、丼飯、赤身、揚物,讓人吃一口就讓人戀愛了!

🔺【金禾Kim Ho】台南絕美的日本料理店,和洋兼並的設計空間,搭配頂級食材,滿足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9/1開始試營運的【金禾Kim Ho】店址位於忠義路二段,鄰近鄭成功祖廟旁。

🔺店址的前身是旭屋,金禾位於二樓,從側邊的小巷進入走上二樓,隱約帶點神祕的面紗。

🔺看到這六角形的質感招牌,勇敢走進去就對囉 !

🔺推開木門直上二樓的空間美翻了 !

🔺灰白大理石的吧台、一盞盞金色復古吊燈、綠色植栽,有別於傳統的日本料理店,復古與優雅兼具,非常有味道。

🔺這吊燈角度是不是超美。

🔺板前的大理石桌面當陽光灑進,顯得格外耀眼。

🔺L形的座位區大約能容納10人左右,試營運期間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石砌洗手台,每一個角落都精心佈置,洗一下AESOP的洗手乳很香呢 ! 廁所也很美,記得去看看喔~

🔺介紹完了環境,來看看【金禾Kim Ho】的菜單吧 !

🔺有握壽司、丼飯、赤身、揚物、單品、飲品等選擇。

🔺點完了餐點坐在板前可以靜靜的欣賞日本料理師傅的好手藝 !

🔺金禾使用的是溫醋飯,濕潤又帶點Q度,搭配生魚片丼飯恰到好處。

🔺桌邊還可以看到師傅現場炙燒Live秀,香氣逼人 !

🔺近距離可以看的出食材的鮮度,令人垂涎三尺了 !

🔺炙燒甜蝦

🔺肥嫩的生食級干貝看起來也太誘人了~

🔺看著師傅把頂級海味層層堆疊成一碗美味丼飯,滿心期待~

🔺餐桌上最美的風景盡收眼裡。

🔺干貝、海膽、魚子醬~最極致奢華的一口極品。

🔺使用來自日本的上等鮮貨。

🔺傻妞點的餐點上桌了~

炙燒比目魚甜蝦星鰻干貝丼480元

鮭魚腹炙燒比目魚丼460元

唐揚雞140元

日本汽水100元

雪碧50元

🔺炙燒比目魚甜蝦星鰻干貝丼,一次就能吃到四種頂極海味,不選它要選誰呢 ! 第一口品嚐的是甜蝦,一入口驚嘆蝦肉也太鮮甜又嫩口了吧 !

🔺星鰻吃起來肉質十分細膩,專業的處理當然沒有軟刺,也不會有腥味,搭配飽滿的鮭魚卵,一口一片滿滿的幸福啊 !

🔺入口即化的炙燒比目魚比以前吃到的更大片又厚實,滿口的嫩滑油脂讓人大呼過癮 !

🔺一旁還有魚子醬點綴,每一種海鮮食材都讓人無可挑剔 !

🔺鮭魚腹炙燒比目魚丼

以鮭魚腹和比目魚為主角,再豪氣的放上一顆大size的生食級干貝,煞是迷人~

🔺油脂層次分明的鮭魚腹,閃耀著橘紅色的鮮嫩光澤,豐厚飽滿Q彈滑嫩的口感,叫人不愛都難 !

🔺2片香甜玉子燒

🔺生食級頂極大干貝,肉質成珍珠色澤,勺起干貝才發現很大顆耶~肥厚白嫩,口感柔嫩Q彈又細緻,吃起來軟嫩鮮甜,大滿足 !

🔺丼飯均附一碗味噌湯,添加少許的豆腐與鮭魚肉,這一碗非常好喝 !

🔺很有水準的單點炸唐揚雞。

🔺唐揚雞沒有裹上厚重的外衣,略帶點Q彈的口感。

🔺一口咬下就是這麼鮮嫩多汁,沾點一旁的辣醬一起吃,更加美味 !

🔺富士山柚子汽水,有年代感的懷舊風格瓶身,打開蓋子就能聞到柚子的清香味,口感清柔好好喝 !

🔺【金禾Kim Ho】試營運期間用餐就送來店禮,顏色隨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店名 : 金禾Kim Ho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2樓
時間 : 11:00-14:00/17:30-20: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