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穀倉碳烤驛站/穀倉弁當~全新推出百元便當,八樣配菜加一主菜,超豐盛外帶便當!色香味俱全,讓你食指大動!

穀倉碳烤驛站~在中西區民權路、新美街口的網美咖啡店熨斗目花附近~

全新推出十三種風味的百元便當,八樣配菜加一種主菜,

這一盒也太豐富了吧!五顏六色的便當,色香味俱全,看了就想食指大動!

 (已歇業)

原本專賣宵夜場的穀倉碳烤驛站,現正全新推出職人手作弁當,ㄧ口氣推出十三款風味便當,均ㄧ價$100元

濃濃復古風的穀倉碳烤驛站,位在中西區民權路二段與新美街口,熨斗目花、狐狸尾巴飲料店正對面!

推出的限量便當,從午餐賣到晚餐,餐點選擇相當豐盛。職人手作弁當!均一價$100元

也有二款130元的日式滷梅花肉和大根滷牛肉

官網上的菜單

烤出美味料理的廚房,

總共會有六樣小菜 再加上鹹魚和香腸~鹹魚不死鹹,爐烤香腸好吃呢 !

六樣小菜有:玉米、辣牛蒡絲、海帶絲、玉子燒、高麗菜和花椰菜

辣牛蒡絲好下飯,玉子燒好香甜,高麗菜和花椰菜走清爽路線不油膩

明太子雞腿排餐盒 $100元

新鮮雞腿現點現烤,搭配鹹香的明太子沙拉,碳烤香味十足!雙重享受!

有6品小菜➕鹹魚➕香腸➕明太子去骨雞腿~第一次吃到八種配菜便當,豐富度爆表!!

牛五花燒肉飯 $100

牛肉肉質,個人覺得稍為柴口,要咀嚼很久的那種,想吃牛肉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個人口感僅供參考喔 !

吃膩了傳統便當嗎~來份職人手作日式便當吧 !!

只花100元 9種食材讓你一次滿足!

原本宵夜場的碳烤目前內部整修,所以目前只供應外送便當喔!

餐點現點現做~建議提前預訂喔!

店名:穀倉碳烤驛站-穀倉弁當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50號

電話:06-2219747、06-3588146

時間:11:00-20:00

更多推薦外帶便當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傻妞最愛吃的十二家外帶便當店,台南便當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