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人氣「好丘貝果Good Cho’s」首度快閃台南 ! 台南限定「玫荔歐蕾」新光小西門獨家販售 !

台北超人氣「好丘貝果Good Cho’s」首度快閃台南 ! 特別研發專屬台南的限定口味「玫荔歐蕾」厚醬貝果,新光小西門獨家販售 !

▲台北超人氣「好丘貝果Good Cho’s」從3月11日起於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快閃3個月,這是好丘誕生10年以來,首度進駐台南。

除了提供17款在地物產手作貝果、柑橘巧克力厚醬貝果外,也推出專屬台南的限定版新口味「玫荔歐蕾」,粉嫩的少女系厚醬貝果,每日限量販售喔 !

▲「好丘Good Cho’s」主打堅持全口味使用台灣在地食材、減油低糖少添加的手作貝果,每個月銷售量超過一座玉山高度,是台北超人氣貝果 ! 現在快閃新光小西門,馬上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

▲「好丘Good Cho’s」最吸睛的就是好吃又好拍的極致濃厚 厚醬貝果,除了有清新酸甜的經典口味「柑橘巧克力」外,還有特別專屬為台南研發的甜蜜限定「玫荔歐蕾」讓你每一口都有戀愛般的美味!

▲好丘以「好的人事物聚集成丘」為品牌理念,由自家師傅手工揉捏入餡,麵團經8小時低溫發酵,高溫燙煮創造的外Q內軟口感,讓許多客人一吃難忘 ! 建議大家下午2-3點前來,櫃上的口味最齊全!店家不提供電話預訂,如果到了現場想吃的口味已銷售完畢,也可以先預訂付款,再約時間來取貨喔!

▲傻妞是早上11:30前往購買,所以櫃上的貝果都是滿滿的,胖嘟嘟的金黃貝果看起來超誘人 ! 每一款口味都想嚐鮮 ! 好想全部吃一輪喔 !

這裡是採自助式夾取,透明的玻璃櫃擺滿了一籃籃的貝果,一旁也有放著夾子與小鐵籃,自行夾取後至櫃台結帳買單。

▲附上好丘貝果的菜單和價錢給大家,價格落在40元-65元之間,大家可依各人喜好做挑選。

▲排在我前面結帳的小姊姊一口氣買超多耶 ! XD

▲好丘貝果冷凍可保存一個月的時間,也會教你如何用電鍋、烤箱、微波爐怎麼加熱最美味喔 !

▲另外還有3款貝果絕配抹醬,只要購買指定貝果(原味小麥/野生桑葚/五穀米香/黑皮貝果/四季春)就可以用59元加購價,把人氣抹醬帶回家。

▲我就是要吃這個啦 ! 好吃又好拍的超人氣厚醬貝果共有2種口味 : 清新酸甜的經典口味「柑橘巧克力」還有特別專屬台南的甜蜜限定「玫荔歐蕾」還可以挑選貝果(黑/白)的顏色喔 !

▲選了白貝果搭配新口味「玫荔歐蕾」黑貝果搭配經典「柑橘巧克力」,厚厚一層抹醬太誘人,店員會幫切成2半裝進盒內,剛好跟朋友一人一半,吃起來也更方便 ! 店員說 : 最佳賞味時間是2個小時內要食用完,拍完照就瞬間被秒殺了XD

▲專為台南快閃櫃研發的新口味「玫荔歐蕾」,選用台灣在地的無毒栽種玫瑰花瓣,搭配玉荷包荔枝製作成奶油抹醬,並將玫瑰花瓣醬佐入檸檬汁熬煮帶出酸甜香氣,讓花香與果香兩種抹醬相互堆疊,同時擁有視覺與味覺的雙享受~好美啊 ! 每顆售價129元,每日限量販售喔。

▲專位台南研發的「玫荔歐蕾」本以為會很甜,吃起來卻意外的不甜膩耶 ! 淡雅的花香與果香抹醬MIX清清爽爽,吃起來不會有負擔,每一口都有少女般戀愛的滋味!

▲「柑橘巧克力」使用新竹竹東契種的客家香桔製作成香桔汁,並搭配奶油乳酪、柑橘皮絲,為苦甜巧克力襯托出清新的柑橘風味,每顆109元一樣限量販售喔。

▲柑橘是這口味的靈魂人物,讓苦甜的巧克力中帶著果香的滋味,嘴裡滿是清新香氣,絲滑般的厚醬中還有水滴巧克豆,讓口感更豐富 ! 一樣都是減糖配方不會甜膩,讓人不知不覺就整份吃完了啦!XD

 

▲和朋友又買了5種不同口味的貝果,準備帶回家好好品嚐,有單顆包裝,也有加長型的可回收再生提袋,不但環保也很可愛呢。

▲芋頭鹹蛋黃$65元

是好丘首購推薦的口味之一,使用台灣本產的芋頭製成香甜芋泥,再夾入手工鹹蛋黃丁,厚工呈現台灣古早味。

▲芋頭鹹蛋黃裡頭的內餡不少,芋頭和鹹蛋黃相輔相成、互不搶戲,芋頭口感綿密是很天然的自然甜味,鹹蛋黃也不會太鹹膩,一款蠻順口的雙餡貝果風味。

▲經典乳酪 $55元

好丘將台灣在地物產馬告粉末撒入麵團,融合辛香與檸檬清香,帶出充滿香氣的濃郁美味。

▲馬告,也稱作山胡椒,是台灣原住民的傳統調味香料,帶有胡椒香與檸檬清香,還有強烈的檸檬、柑橘、香茅和些許生薑的氣味,這款經典乳酪的味道非常特別,鹹香的乳酪中透出薑和香茅的味道,這口味比較看個人喜好,就像榴槤一樣,愛吃的人愛慘了 ! 不愛的人就會覺得味道很奇怪。

▲草莓奶香$65元

使用大湖無添加草莓乾,拌入豐厚的香甜奶油起司內餡中,貝果表面也可以看到些許草莓乾呢。

▲滋味酸酸甜甜又充滿著濃郁的奶香,還吃得到草莓果乾細小的顆粒,奶油起司搭配貝果一起吃口感也更加滑順,這顆我很喜歡 !

▲起司三重奏 $65元

選用國產的莫札瑞拉起司,搭配進口高達起司絲與高融點起司丁,三種風味交融出超濃郁的起司交響曲。

這絕對是起司控的大愛 ! 這口味是朋友買的,吃完後也說很好吃XD 傻妞沒吃到,我下次要再去買(握拳)

▲黑糖黑芝麻$60元

以台南關山手工黑糖與100%的黑芝麻醬製成飽滿內餡,再撒上黑芝麻讓整體香氣更加濃郁。

這口味也是朋友挑的,他還沒吃就不分享口感了。

▲好丘十年的職人技藝以低溫發酵、高溫燙煮,製作出擁有Q軟又帶勁的獨家貝果風味,同時也以少油低糖的製作方式,好吃也沒有負擔,難怪一直受到消費者喜愛 !

▲超人氣「好丘貝果Good Cho’s」第一次快閃台南 ! 快閃只到6/19日,喜歡貝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快幫傻妞的文章按個讚呦~♥

好丘 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
快閃日期 :3/11 ~6/19
櫃位位置: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B2(冰宮後方)
週一~週日11:00-22:0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B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