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南區)金鍋貼中西式早點,金華路飄香40年的老店,招牌鍋貼ㄧ出爐就秒殺~

傻妞最愛的鍋貼專賣店之一,金鍋貼中西式早點,金華路在地飄香40年老店,招牌鍋貼常常是ㄧ出爐就秒殺~想吃鍋貼就直接拿著盤子或外帶盒站在鍋貼前排隊就對了,除了鍋貼還有很多其他的點心可以吃唷!

店內早點品項很多樣化,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寫價錢在上面,如果會擔心朋友,請自行詢問價錢喔~

招牌鍋貼常常是ㄧ出爐就秒殺,想吃鍋貼就直接拿著盤子或外帶盒站在鍋貼前排隊就是了!

圖片中排的長長人龍,就是在排隊等鍋貼出爐喔!

鍋貼起鍋後就馬上裝盒,準備給客人了~

鍋貼 一顆6元不算便宜,但尺寸蠻大的,外皮煎的油亮脆口,內餡飽滿!可以吃到高麗菜的脆口、豬肉鮮甜,還添加了冬粉~

金鍋貼就是有種魔力,想吃鍋貼的時候,總是會想到他!是傻妞最愛鍋貼的前三名呢!

蛋餅25元,不是粉漿蛋餅,是薄皮的手工蛋餅皮。份量不多。旁邊的蔥蛋是另外加點的!

熱狗捲35元,有蛋、熱狗、肉鬆、小黃瓜、外皮是全麥土司,捲成醬子就覺得好想吃,吃起來口感豐富,可能因為肉鬆多的關係,口感蠻乾的,需要搭配飲料一起吃!

金鍋貼的內用區,也算寬敞舒適!乾乾淨淨!我的用餐地點是金華路上的金鍋貼喔,永華路上也有一間,會附上兩間店地址給大家~

在附近的美食店家,還有一間每到中午就要排隊的外帶便當店『佳味燒肉飯』,也可以去吃吃看唷!

文章延伸閱讀 :台南煎餃懶人包

名稱:金鍋貼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16號
電話:06-2646317
時間:04:30~12:30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49號
電話:06-2908080
時間:4:30~12:30

更多好吃鍋貼煎餃可以參考:(台南美食/鍋貼煎餃懶人包)傻妞精選推薦九家台南好吃鍋貼、煎餃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