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南區)天后宮旁隱藏版煎餃,一顆三元的大煎餃,內餡塞滿滿!

台南南區天后宮旁隱藏版的煎餃,一顆三元的大煎餃,內餡塞滿滿!沒有招牌、沒有價目表、只有一台有歷史痕跡的餐車,下午3點開賣,生意好到總是要等下一鍋!

ㄧ顆3元的煎餃,哪裡買啊!滿滿一盤才$50(17顆),又是一個佛心老闆來著

煎餃ㄧ顆3元,個頭不小,煎的金黃焦香~後面就是日新國小喔!

這內餡太浮誇,裡面的高麗菜豬肉紮紮實實,粒粒飽滿,不會咬開就鬆散,表皮微微的金黃色澤,熱熱吃皮薄脆口喔!不沾醬就好吃!cp值破表!

沒有招牌、沒有價目表、只有一台有歷史痕跡的餐車,沒在地人帶路,很難挖掘到這超級隱藏版的小店,下午3點開賣,還有賣魚丸湯20元貢丸湯20元,3點去的時候湯還沒煮好,老闆說大概要4點才會有喔~因爲好吃又便宜我又外帶50元回家,外帶只有塑膠帶裝(沒盒裝)所以會稍微黏在ㄧ起,煎餃皮冷了吃是Q彈的口感,不是會是硬的!也好吃呢!

店名:無
住址: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15號(日新國小前)
時間:下午3點半左右~6點左右(星期日公休)

更多好吃鍋貼煎餃可以參考:(台南美食/鍋貼煎餃懶人包)傻妞精選推薦九家台南好吃鍋貼、煎餃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