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古早味粉漿蛋餅,在地飄香50年人氣不間斷 ! 2個半小時就完售 !【阿嬤ㄟ粿】安南區美食推薦 !

位於台南安南區安和路五段上的這家古早味粉漿蛋餅【阿嬤ㄟ粿】,在地飄香50年傳承第三代人氣不間斷 ! 只賣蛋餅這一味,2個半小時就完售 ! 訂好鬧鐘要吃要趁早唷 !

▲【阿嬤ㄟ粿】古早味粉漿蛋餅也是古早味煎粿!外皮煎炸的金黃酥脆,麵餅皮QQ軟軟的,一份35元份量爆炸多 !

▲今天介紹的不是照片裡的香香漢堡,而是店門口外面沒有招牌的古早味蛋餅【阿嬤ㄟ粿】也有人說他是煎粿仔。

▲從早上5點半就開賣,平日會準備3大桶的粉漿麵糊,假日準備4大桶,通通不到2個半小時就會賣光光囉 ! 大概是8點-8點半就會完售,傻妞剛好8點到,搶下最後一份XD

▲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價目表有店名【阿嬤ㄟ粿】,一份35元,三份100元,大份的50元。

▲這裡使用的平底鍋是用夜市那種煎蚵仔煎的大平鍋去煎 ! 超豪邁 !

▲老闆很熱情的介紹說他們已經營業50年了,現在是第三代接手,傳承阿嬤的做法,粉漿都是用米下去磨的,還會加入一點高麗菜增加脆脆的口感 ! 老闆也有特別說素食也可以吃喔 !

▲先倒入粉漿後再加入蛋液,香煎到金黃焦香的模樣好誘人 !

▲這樣一份35元的份量爆炸多 ! 大概是外面一般蛋餅的2倍多 !

▲【阿嬤ㄟ粿】可外帶也可以內用喔 ! 座位區就是香香漢堡的騎樓,也是挺舒適的 ! 不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內用,現煎現吃最好吃了 !

▲這裡蛋餅口感厚實又Q軟,帶點焦香味,熱騰騰的吃外皮還會有點恰恰的感覺~淋上醬油膏和辣椒好吃極了 !

▲看這蛋餅的切面是不是超厚的,吃完又外帶一份給家人,帶回家吃的口感上就比較沒有恰恰脆脆的,但軟Q軟Q的也好吃 ! 家人也很喜歡 !

▲也有賣飲料豆漿、紅茶、鮮奶茶等飲品可搭配著吃。

▲傻妞點了一杯外面比較少見的花生牛奶,味道相當濃郁 ! 老闆說他們的飲料都不會再加冰塊,所以味道會特別香濃。

▲喜歡吃古早味粉漿蛋餅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一家,吃在嘴裡真的會有阿嬤的味道喔 ! 想吃的朋友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以免撲空 ! 份量大又好吃的【阿嬤ㄟ粿】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阿嬤ㄟ粿
地點: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5段206號 (香香漢堡外)
時間:早上5:30-完售(約早上8點-8點半)
電話 : 0930-109-578
每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