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郡西路上的「海安路大溝乾麵」,保安市場附近,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麵攤~,店內『乾麵、湯麵、米粉湯、肉筋湯、扁食湯、貢丸湯、魚餃冊湯』,全品項均一價通通只要佛心價20元!

台南隱藏版麵攤~保安市場附近的郡西路上「海安路大溝乾麵」,店內的『乾麵、湯麵、米粉湯、肉筋湯、扁食湯、貢丸湯、魚餃冊湯』,均一價通通只要20元。國民平價美味~完全擄獲台南在地人的味蕾!附近還有一間傻妞很愛吃的阿樂師油雞飯唷!

今天介紹的「大溝乾麵」不是在海安路上喔!是位於郡西路與大勇街口

一家超級便宜又好吃的麵攤,菜單上品項通通20元,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大熱天也是吸引許多饕客揮汗如雨的用餐,常常都是滿滿人潮!

乾麵20元

20元的價錢真的是小時侯的回憶了!現在還吃得到20元的麵,覺得自己好幸福!一碗$20元的份量不算少喔!還加了許多的青菜、和豆芽菜,乾麵吸附了肉燥香跟豬油香,Q彈不軟爛,有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滷菜也擺放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上面沒特別標價,我也沒特別問~

滷菜有豬耳朵、豬心、貢丸、豬皮、海帶、竹輪 !送來這麼大ㄧ盤才$60元!好便宜阿~不會因爲便宜就滷的沒味道喔!!滷的有入味喔 ~

魚冊餃湯20元

魚冊是魚餃的一種,外層魚漿內層包豬肉餡,我最喜愛這ㄧ味了!湯頭不是白白無味的清湯,略帶點肉燥的顏色,我覺得它的湯頭非常好喝呢!喝到熱流夾背還是要點上一碗 !

肉筋湯20元

我也愛這肉筋湯,燉的很軟嫩,一咬就化開,沒有豬臭味,ㄧ碗才$20元還附上一碟肉筋沾醬給你,也太厚工了!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了呢!

海安路上也有ㄧ家寫著大溝意麵$25,我不知道跟這家有沒有什麼關係,也還沒有去吃過!今天介紹的是在郡西路上喔!別跑錯家喔!

店名:大溝乾麵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55號(郡西路、大勇街口)

時間:平日08:00-14:00、六日08:00-15: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