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髮/中西區)HAPPY HAIR 美髮沙龍~專業髮型設計師 Berry~店內走歐洲宮廷式裝潢,貴賓級禮遇,溫柔呵護每一吋髮絲,舒服到想睡覺呢 !

弄個美美的頭髮,也要有貴賓級享受~新光三越西門店地下2樓的 HAPPY HAIR 美髮沙龍~專業髮型設計師Berry~店內走歐洲宮廷式裝潢,貴賓級禮遇,溫柔呵護每一吋髮絲,舒服到想睡覺呢 !做完頭髮對面還有好吃的桃莉咖哩可以吃唷!

happyhair美髮沙龍的位置就在新光三越西門店地下2樓康是美隔壁

好吃的 桃莉咖哩 正對面

happyhair 美髮沙龍 深藍色的門面,金色的古典鏤空圖騰,路過總讓人多看幾眼~好吸睛 !

櫃台區的淡藍色花磚好典雅,呼應了店內整體的設計~

空間寬敞明亮,純白色系搭配金色桌面,簡單中帶點高貴的氣質,座位前方就是置物平台,右下方則是置物櫃,還有提供插座,可以大方拿手機出來充電喔~

告知櫃檯人員有預約後,會再這沙發等候區稍坐一下,待會兒會有服務人員為你帶位喔~看到這藍綠色的宮廷式沙發椅,好典雅~ 搭配美美的復古地磚和茶几、金色鳥籠、藝術畫作,這一區真美!!! 如果有朋友陪同,也是在這沙發等候區等候喔~也會招待免費茶點呢 !

服務人員先會為你穿上專屬衣袍,避免整髮過程中的沾染~

非常細心又輕柔~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哈!真好 !穿好衣袍就會為你帶位囉~

今天來找設計師 Berry 補染我的布丁頭,只染黑色頭根的部份,處理髮根新生黑髮,也可以整個煥然ㄧ新喔!

記得染髮前一天不能洗頭喔!油質的分泌適當的能夠保護頭皮,

黑色頭髮大概有5公分的長度了

染髮前會先上ㄧ劑《頭皮隔離》才不會讓藥水刺激頭皮,產生不適感!

染前防護很重要呢 !

上完 <頭皮隔離> 後會稍微按摩頭皮,加快吸收,好舒服阿 ~

調配好染膏

開始分層染髮囉~我今天選擇補染,所以染劑只塗抹黑髮的部份

過程中不會有刺鼻難聞的藥水味,頭皮也不會乾癢難耐!染髮藥劑品質好佔有很大的關係~

這點真的很重要!曾經在別地方染過不舒服的經驗阿!真的會坐立難安!

貼心的保護好你的耳朵,才不會沾染到藥劑~

塗抹染劑後依個人髮色停留時間會有不同喔~

等待的時間會送上一組茶水點心盤:熱茶&小餅乾。也能挑選 咖啡/檸檬水喔!

也有提供熱壓土司,有奶酥,巧克力,和花生醬⋯⋯等等,多種口味的選擇。

如果覺得不滿足,還可以叫B2美食區的美食外送進來吃喔!

染劑過色後就會到躺洗區二段式洗髮囉~

過程中有按摩頭皮,瞬間護髮和熱敷,舒服到睡著了啦!

熱敷中~昏昏欲睡中~哈

開始整髮囉~會先用溫熱風溫柔的撥乾頭髮(所花費的時間較久),如果用太熱太強的風很快就乾,但容易會傷害髮質,這點真得很細心 !

整髮前會用這瓶22奢華金采輕質油,防止熱風傷害,加強保濕頭髮水嫩有光澤 !

設計師 berry外表前衛,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小女人,很細心、技巧輕柔、又親切很好聊喔!

馬上到神農街拍照留下美美的照片~稍微補染一下頭髮,整個人看起來就更有精神了,自己看了好開心 !

你有多久沒整理頭髮了呢~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也要好好打理才行喔!

happyhair美髮沙龍 如遇到週年慶消費還可以列入百貨公司的滿額贈喔!新光禮卷皆可使用!店內提供刷卡服務!刷卡滿額享分期0利率

推薦設計師 berry 

更多作品/客人美照分享:可看Berry 的IG和粉專:
IG:berry_hairstyle
FB:berry0825

Berry 固定休:星期一
Berry 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24/

店名:HAPPY HAIR 台南新天地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A區
電話:06-3031616(預約 設計師 Berry)
時間:11:00 – 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