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海陸雙人套餐 : 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櫻桃鴨胸+美國大生蠔全都太欠吃 ! 台南【小資食代】鐵板燒料理好無敵 !

隱身在巷弄裡的創意廚房【小資食代】主廚擁有多年的鐵板料理經歷,堅持食材新鮮、用料實在,提供給客人價格親民又美味的鐵板燒料理 !

▲老闆保證使用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活龍蝦現宰才是真滋味 ! 看那碩大肥美的龍蝦肉太邪惡 ! 新鮮現煮的活體龍蝦,保證一吃就回不去了 ! 這人間美味太銷魂 ! 海鮮控快衝一波 !

▲【小資食代】位於台南市北區開元路上485巷內,巷子底的桂花鄉大樓旁就是【小資食代】囉 !

▲【小資食代】就隱身在大樓住戶的一樓,店面不大,看起來像是一般的簡餐店,如果沒熟門熟路,真的不知道這裡藏了一間專賣鐵板燒/義大麵的餐館呢 ! 開車的朋友附近有個《正吉收費停車場》停車也方便。

▲店外觀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著一流的料理及服務,快一起進來看看吧 !

▲小資食代店內環境小巧溫馨,座位數不多,假日想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提前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

▲來看看小資食代的菜單MENU吧 ! 排餐均附 : 麵包、濃湯、野菇義大利麵、飲料(任選) 、甜點(任選) ,濃湯還可免費續乙次、野菇義大利麵可加大份量。

▲義大利麵$160元起,均附60元的飲料,可加購50元就可享有濃湯和麵包。

▲這2款菜色是小資食代獨家的創意料理,之前傻妞就有來吃過相當好吃 !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食記⇒ 黑松露粉醬鮮蝦義大利麵 紅蟳飛魚卵炒飯

▲想吃的更豐富些,有單點的品項可供加點,也有提供雙人套餐的組合。

▲雙人套餐的組合均含波士頓活龍蝦,須請提前預訂喔~

▲傻妞今天點了雙人套餐B 1580元 : 堅持使用活龍蝦料理(須提前預訂)

⇒波士頓活龍蝦乙隻

⇒搭配活力十足豪野鴨胸乙份

⇒焗烤美國生蠔兩顆

⇒干貝森林義大利麵兩份

⇒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各兩份

▲想看看未煮的活龍蝦,記得跟主廚說一聲喔 ! 活體波士頓龍蝦超級肥美又大隻,在鐵板上以煎、悶的方式料理,把頭、身體、跟腳分為三部分更方便食用 ! 外殼鮮豔身披紅襖,雪白又滑嫩的龍蝦肉,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蝦殼內Q彈飽滿的蝦肉超級甜的 ! 海鮮之王波士頓龍蝦生長於純淨海水中,吸收天然的鹽份,店家沒有過多的調味,保留龍蝦本身肉質鮮味,品嚐原味最能吃到波士頓龍蝦那飽滿鮮甜肉質的最好吃法 ! 純粹享受在大海般的美妙滋味~

▲市面上熟凍的龍蝦和活體龍蝦價差非常大,一般想吃活體龍蝦鐵板套餐,一個人至少1000元起跳,這裡雙人的價格真的非常佛心 ! 吃過活體龍蝦那爆汁鮮甜的海滋味,絶對讓你念念不忘 !

▲因為新鮮所以輕輕一拉就能取出豐滿而完整的肉身,那龍蝦肉太誘人 ! 歲末年終該是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囉 !

▲有夠肥嫩+無敵邪惡的龍蝦肉,是味覺最頂級奢華的享受了 ! 又嫩又Q的蝦肉彷彿在嘴裡跳舞呢 !

▲轉個身看看那雪白的波士頓龍蝦肉印著豔紅色的紋路,整個就是背影殺手 ! 大口咬下Q彈鮮甜在嘴裡慢慢釋放~啊嘶 ! 真的太美好了 !

▲巨大的雙鉗裡豐厚飽滿的龍蝦肉也不小喔 !

▲波士頓龍蝦最無法抵擋就是他的蝦膏,濃郁的程度真的吃的很爽,果然是活體直接處理的龍蝦 ! 綠色的蝦膏是整隻龍蝦的精華,營養價值非常高 ! 活體龍蝦的蝦膏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腥味,是很細緻、香濃的口感喔 !

▲豪野鴨胸店家選用的是來自宜蘭的櫻桃鴨品種,咬開鴨胸還帶點紅嫩的色澤,熟度處理的恰到好處 !

▲鐵板香煎後皮脆肉嫩,吃起來更是鮮甜多汁一點都不會乾柴,咀嚼中慢慢釋放出鴨油的香甜肉汁,越嚼越好吃啊 !

▲鴨皮香脆、香味四溢的豪野鴨胸再搭配一旁的蒜片一起吃,讓風味更多層次 !

▲焗烤美國生蠔裡主廚還偷偷加入香煎過的雪白菇和鴻禧菇,吸附滿滿生蠔湯汁的菇菇也讓人吃了讚不絕口 !

▲美國生蠔加入起司焗烤,不僅多了起司的香氣,口感也更加柔滑。

▲主廚說趁熱吃起司還會牽絲喔 ! 傻妞先大啖龍蝦肉之後吃,雖然起司沒有牽絲了,但美味依舊不減 !

▲美國生蠔的背殺 ! 白色囊體有夠肥嫩啊肥嫩 ! 口感香嫩多汁帶有鮮香的海味 ! 不會吃到有腥味的感覺喔 !

▲這份是清炒蒜香風味的干貝森林義大利麵,豪邁的加入許多野菇拌炒,再以大量的蒜頭提香入味,口感好清爽 !

▲一拉起清炒蒜香義大利麵,熱氣騰騰香氣四溢,麵條、火侯、調味都控制得恰到好處,蒜香緊緊包裹著每一根彈跳的麵條,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簡單卻又耐人尋味的美妙滋味 ! !

▲麵裡還有一顆香煎過後的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讓整份義大利麵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那柔嫩彈牙的口感,讓嘴巴都戀愛了 !

▲朋友點的綠野青森醬干貝森林義大利麵,自製的青醬是店裡的招牌醬汁,很多客人都指定要吃這一味 !

▲以蒜 松子 九層塔 等香料打出來的青醬,口感以及香氣層層交疊,不像市面上調理包味道那麼單調,再搭配上香濃的起司粉  味道濃厚又美味 !

▲青醬森林義大利麵裡也有一顆迷死人不償命的香煎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喔 !

▲這干貝驕傲的側身,相當的肥厚呢 !

▲烤的金黃酥香的香蒜麵包,一口咬下酥脆無比 ! 外酥內嫩討人喜歡 !

▲簡單香甜的玉米濃湯,搭配香蒜麵包又是另一番風味呢 !

▲樸實無華的檸檬塔,卻有著非常濃郁的酸甜味,入口即化的檸檬餡酸溜溜的好過癮 ! 喜歡吃酸的女生,這份甜點絕對可以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

▲口感溫和的芝麻奶酪是同行友人的最愛!柔潤的口感一泯即化!

▲芝麻香和奶香交錯融合出香醇又順口的美味甜點!

▲附餐飲料好大一杯 ! 分別選了韓風柚子茶和等待愛情的奶茶 ! 韓風柚子茶清甜回甘,非常夠味好喝 ! 另一杯等待愛情的奶茶,名字也取的太可愛了!就是香香甜甜的薰衣草奶茶啦!這2種飲品都可以做成熱飲喔!

▲【小資食代】雖然沒有網美店的裝潢,但餐點毫不遜色,平價的消費高規格的味蕾享受,是外面吃不到的好味道~推薦給大家喔 !

【店家名稱】小資食代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485巷38號
【店家電話】090387531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公休日】不定休 fb粉絲專頁 公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