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排吃到飽「牛室炙燒牛排」排餐只要$299元起,60種以上超狂自助Buffet吃到飽!

台南「牛室炙燒牛排」排餐只要$299元起,60種以上超狂自助Buffet吃到飽!從人氣最夯的手拍披薩PIZZA、主廚熱炒、各式炸物、生菜沙拉、濃湯、麵包、咖哩飯、港式點心、水果、甜點餅乾、冰淇淋、汽水飲料、咖啡茶飲通通無限享用 !

吃貨們有福了!台中超人氣的「牛室炙燒牛排」台南也有囉!CP值超高的「牛室炙燒牛排」排餐最低299元起還附豪華自助吧吃到飽 ! 全品項皆選用原塊肉,不只可以大口吃肉還可以加購超值海鮮套餐,海陸全餐澎派上桌 !

「牛室炙燒牛排」整個4月都是兒童節 ! 買大送小歡樂聚~

 

活動期間2023 4/1~4/30止11/14~12/16

活動辦法 : 

1.兒童12歲以下(需出示證明)

130cm以下自助吧免費

131cm以上收150元自助吧費用

2.一位大人只能搭配一位小孩

3.假日需先訂位告知

「牛室炙燒牛排」台南店位於車水馬龍的海安路上鄰近花園夜市,三角窗的門面被大樹環繞,宛如庭院餐廳的視覺享受!

▲「牛室炙燒牛排」整棟建築採用大片的落地窗設計,營造出明亮透淨的氛圍!用餐時有自然光灑入,氛圍超CHILL~

▲「牛室炙燒牛排」入口處在這喔 ! 快跟著傻妞的腳步一起來開吃囉!

▲店內的結帳區有點像大飯店的接待櫃檯呢 ! 用餐須稍候一下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喔~貼心提醒,疫情期間須配合量體溫、實名制、酒精消毒等防疫規範!

▲「牛室炙燒牛排」台南店用餐空間相當寛敞舒適!近百人座位區也很適合團體聚餐包場使用!靠背的沙發椅挺好坐的呦 !

▲傻妞是平日11點就到了,才能順利拍到剛剛的淨空照,中午用餐時間一到人潮湧進、瞬間客滿超誇張 ! 建議想前往用餐的朋友,不管平假日記得要提前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

▲「牛室炙燒牛排」台南店菜單MENU

美味點餐三步驟 : 選排餐⇒選幾分熟⇒選經典醬料。

▲牛室的消費方式就是成人需要點一份排餐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如果帶小朋友的話12歲以內,100公分以下即可以免費享用自助吧。

平日限定排餐只要299元就可吃到經典豬排排餐+buffert無限吃到飽最便宜只要299元+10%服務費,真的很划算!想吃平價或中高價位的肉品,牛室都有提供,可以滿足所有肉肉控的需求 !

▲除了點排餐享用自助吧之外,也有不少人會加價升級超值海鮮套餐199元~249元,多了大白蝦、干貝、炙燒大魷魚、鮭魚等食材,立馬變成海陸大餐喔!

如果想吃好一點的可以選雙人組合套餐,像我們這次點的就是共享套餐1149元+10%服務費,就可以吃到牛排、豬排、雞排(三擇二),還包含了加值海鮮套餐(三擇一)+2杯百元特調飲品,再搭配上超值的自助吧,來這裡約會、慶生都很適合。

▲加購海鮮區/ 加購肉肉區

▲飲品除了自助吧有供應外之外,還特別提供多種特調飲品/ 酒精飲品(*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有些人可能會想說自助吧就有飲料了其實可以不用再點,但牛室的熊熊奶茶是超人氣商品,不只好喝還有超萌造型很好拍 ! 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也可以加點特色飲品來喝看看囉!

▲點完主餐後,在等待排餐的同時就可以先取用自助吧囉!自助吧取餐動線規劃的相當寬敞順暢。

▲沙拉、開胃小菜、水果區自助吧就高達20多種新鮮食材,除了一般常見的從高麗菜、苜蓿芽、玉米粒、葡萄乾、小黃瓜、水果等,比較特別的有苦瓜、貝殼麵、毛豆、韓式泡菜、日式牛蒡、涼拌百香青木瓜等開胃小菜,應有盡有超豐富 !

▲像我自己每次用餐都習慣餐前來點沙拉、餐後吃點水果、甜點、冰淇淋才算完美,大家取餐時要記得配戴口罩喔 !

▲自助沙拉吧旁就是直接現做、火熱出爐的手拍現烤窯烤PIZZA!

▲有網友分享說牛室是被牛排耽誤的披薩店XD,因為自助吧的披薩真的蠻好吃的,最超人氣的就是甜口味的珍珠奶茶披薩 ! 不過這天剛好沒看到!殘念~

PIZZA是薄皮的窯烤風味,披薩口味不定時變換,鹹甜口味都有喔!

▲每次用餐時段會有4種口味的Pizza(口味隨機)。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大家都可以看到現烤PIZZA的過程喔!

▲現烤PIZZA旁最是我最愛的炸物區 ~有小香腸、雞塊、薯條和炸餃子,全部都是傻妞的最愛耶 ! 這一區不管大人小孩都超喜歡 !

▲炸物區旁是港式點心,有提供燒賣、小籠湯包、奶黃包、黑糖包等,一打開蒸籠上蓋熱氣騰騰的好誘人 !

▲港點旁就是湯品,有提供玉米濃湯牛肉羅宋湯

▲吃排餐就是少不了玉米濃湯這一味啊~

牛肉羅宋湯太誇張 ! 隨手一撈滿滿都是料!

▲中島自助吧區

▲提供4種口味的現烤抹醬吐司。

▲中島熟食區總共提供6種主廚現炒熱食

▲中間的麻辣燙看起來特別誘人 ! 右上角看起來很像蒸蛋的菜色其實是主廚特製的法式馬鈴薯泥,綿密香甜好好吃喔 !

▲這裡還有手工餅乾,飯後泡杯熱茶搭配著吃也蠻不錯的。

▲中島區另一邊有咖哩飯、白飯、甜湯、飲品。

▲今天提供的是日式雞肉咖哩,裡頭大塊的馬鈴薯和紅蘿蔔都燉煮的又軟又香甜。

▲香Q米飯淋上濃郁的日式咖哩醬,小心是霸佔胃容量的兇手XD

▲是銀耳甜湯耶 ! 好吃養身又低熱量 ! 本來想吃飽後再來取用熱呼呼的甜湯,後來竟然忘了 ! ! (哭) 大家有去的話,記得幫我多吃一點嘿XD

▲無糖的茶花綠茶和蘋果醋。

▲飲料的部份還有可樂機、咖啡機,這裡還提供2種不同品牌的冰淇淋喔 !

▲有各種汽水、咖啡、奶茶還有可可喔!通通一次滿足 !

杜老爺冰淇淋也有提供餅乾甜桶我超愛的 !

泰國明果冰淇淋是一款輕甜系的南洋風味冰淇淋,外面很少吃的到,一定要來吃喔 !

▲冰淇淋旁還有棉花糖、水果軟糖、飛機餅乾等,都可以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小朋友鐵定愛慘了 ! (我也愛慘了XD)

整桌滿滿的自助吧無限暢食 ! 我還沒有全拿耶!因為胃容量有限,所以先拿一些讓大家看看~

玉米濃湯香甜可口、暖心又暖胃 !

牛肉羅宋湯裡頭好多牛肉喔 ! 吃到賺到XD 裡頭還有大量的洋蔥、蕃茄,熬煮出的湯頭好好喝呢 !

一片奶油和一片草莓吐司合起來一起吃 ! 是小時候記憶中最熟悉的味道~你一定也要試試 ! 吐司也可以微烤後什麼都不抹,沾著玉米濃湯一起入口也非常搭喔 !

奶油貝殼麵調味的還不錯 ! 很愛黃色薄片的百香果涼拌青木瓜,脆口酸甜超開胃 !

▲章魚燒口味和牛肉口味的手拍Pizza,薄Q的餅皮吃的出有窯烤的香氣,越嚼越香 !

炸物小點我夾超多的 ! 誰能抗拒得了啊 ! 我最愛吃小香腸XD

▲港式點心湯包、燒賣不用額外沾醬就有滋有味~

麻辣燙有凍豆腐、雞蛋豆腐和蝦球,小辣程度滷得很入味 !

▲一餐不吃白飯會覺得怪怪的飯飯控,這裡的日式咖哩飯會讓你不小心嗑光一整盤喔 !

▲光吃這些自助吧就夠豐富了啦 ! 我要開動囉 !

▲紐西蘭沙朗牛排+大白蝦

牛室的肉品都是原塊肉分切!不用擔心會吃到重組肉 ! 排餐上桌後服務人員會打開牛排的蓋子,濃郁的香氣和烤盤滋滋作響的聲音,瞬間讓人胃口大開、口水直流了~

▲鐵板上還放上了一塊圓柱狀的炙燒石!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再將肉品炙燒加熱!如果炙燒石冷了隨時可以請服務人員更換喔!

▲沙朗牛排香煎過後的烙印與油亮亮的油脂,更提升牛排的風味 !

沙朗牛排7分熟度趁熱吃超好吃 ! 煎至外表焦香有嚼勁、內裡Q軟有豐富的油脂肉香 ! 可以再點一杯最喜歡的調酒,準備吃大餐囉 !

▲共享套餐除了肉品主餐外,還包含了加值海鮮套餐(三擇一),我選擇了A海陸瞎拼,含大白蝦2隻+炙燒深海大鱿魚,大蝦帶有炙燒的香氣,還貼心開背去腸泥,大隻又新鮮口感好Q彈 ! 另外的炙燒深海大鱿魚則是放在共享套餐的另一份排餐中。

▲牛室經典豬排+炙燒深海大鱿魚

▲牛室經典豬排有2塊、炙燒深海大鱿魚都比鐵盤還大了 ! 一次海陸通吃滿足又澎派 !

▲經典醬料有黑胡椒、磨菇醬、或跟傻妞一樣點綜合醬(黑胡椒+磨菇醬)也很對胃喔 !

不吃牛肉的很推薦吃牛室經典豬排,豬排口感很軟嫩,表面帶一點焦香提味,保有豬肉香甜滋味 ! 讚讚滴 !

超霸氣的深海大鱿魚好肥好嫩,熟度處理的剛好,口感Q彈又鮮甜 ! 最喜歡吃魷魚鬚的地方了,軟中帶Q又有嚼勁、越嚼越好吃 !

▲熊熊奶茶

牛室的大紅牌 ! 點檯率最高的熊熊奶茶超呆萌的啦 ! 以古早味紅茶做基底加入鮮奶,是懷舊風味的濃厚系鮮奶茶,冰凍狀的熊熊是紅茶冰磚的概念,所以慢慢融化之後茶味就會更明顯,底下的珍珠好咬起來Q好過癮  但建議要早點吃,不然隨著冰塊融化口感會稍微硬一些。

▲海綿寶寶

鳳梨黃的海綿寶寶上有顆夢幻泡泡太吸睛 ! 想拍照的朋友手腳要快 ! 因為美麗總是稍縱即逝XD 泡泡約1分鐘的時間就會破掉喔 !

海綿寶寶是喝起來像是熱帶水果風味的雞尾酒,酒精濃度不高,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女孩們一定會喜歡 ! 喜歡微醺小酌的朋友可以點上一杯酒精飲品,搭配牛排更有氛圍~*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就算吃到要把褲頭的鈕扣解開,還是要吃上一支冰淇淋才算完美 ! 選了泰國明果冰淇淋一款輕甜系的南洋水果風味冰淇淋,完全不會甜膩耶 ! 還吃得到水果乾喔 ! 加上少女最愛的棉花糖、飛機餅乾,好吃到想開心灑花轉圈圈了~♥

▲CP值超高的「牛室炙燒牛排」!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品嚐到原塊肉+豪華自助吧!不管是主餐還是自助吧,口味與品質都在的水準之上 !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店名 : 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 台南海安店
電話: 06-2510630
地址 :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606號
時間 : 平日11:00-15:00(最後收客13:30)17:00- 22 : 00(最後收客20:30)/假日全天候供應

店名 : 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鳳山店
電話 : 07-7807575
Inline網路訂位:https://reurl.cc/g8OXdN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77號
時間:11:00~15:00。17:00~22:00

店名 :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台中大墩店
電話 : 04-2320-2230
Inline網路訂位:https://reurl.cc/e8R0zL

店名 :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台中大里店
電話 : 04-24812481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4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