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運河旁無招牌店名、排隊的5元黑輪三輪車。搬到《武英街無名黑輪》~黑輪攤必吃推薦,台式下午茶點心!

還記得台南運河旁那家無招牌、無店名、三輪車前總是擠滿人潮的5元黑輪嗎?沒有座位區老饕們站著吃,也吃得很開心~如今台南運河已封閉,原本的三輪車早已看不到了,搬遷到武英街上的自宅《武英街無名黑輪》~傻妞帶你ㄧ起來回味,黑輪攤必吃推薦,台式下午茶點心,在地台南人的隱藏版美食吧!附近還有好吃的二十三年老店阿滿小炒、週末限定的漫步食堂滷味。

這塊價目牌是當初掛在三輪車上的招牌,吃過的老饕們是否認出來了呢!黑輪、米血只賣5元,食材份量也是縮小版本,挺可愛的!黑輪口感QQ的,挺好吃的!

黑輪、米血、脆片ㄧ樣維持原價!大腸、香腸價格就做了些許調整了!ㄧ周$30元的大腸包小腸,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畢竟現在是物價飛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了( T_T)


隱身於武英街巷弄內的5元黑輪,外觀有點像麵攤呢!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店內環境就是一般住家的客廳,沒有冷氣喔!僅提供電風扇,會有點小悶熱!怕熱的朋友,可以外帶回家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吃的客人感覺都是在地人居多,很少觀光客,只有阿姨一個人作業忙進忙出的,也挺辛苦的~

最基本的食材~關東煮並不會放太多在鍋子裡,賣完再補,這樣才不會泡太久變軟爛了!

攤位上除了有大腸包小腸、黑輪煮、米血、貢丸跟菜頭等等,玻璃櫥櫃裡還有許多特別的食材,像是豬頭皮、豬腸、豬血、豬肺、脆腸、三層肉、豬脆管、隔間肉⋯等等,應該還有我沒寫到的。


是一般黑輪攤比較少見的食材,感覺比較像黑白切的香腸熟肉攤,選擇挺多樣化的~

最前面黑黑的這個是豬肺,喜歡吃豬內臟的人應該會喜歡~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吧~我沒細問價錢,整體吃起來就一般時價,不會太貴,

大腸包小腸一份30元,總是要點上一份的啦!

這2盤一共115元,我是覺得挺便宜的,有看到後方的竹籤嗎?和當初三輪車黑輪攤ㄧ樣,非常復古啊!

這2盤印象中好像是165元吧,哈!

這是豬脆管,其實它是豬的支氣管喔!帶有一圈像是軟骨的部位,咬起來是脆脆的口感,還有帶一些瘦肉,真的很少見,我也是第一次吃呢!ㄧ吃就ㄉㄧㄠˊ欸~傻妞超喜歡!

除了提供醬油膏和辣椒醬油膏外,還額外有兩款吃麵攤會有的豆瓣醬和黑黑的這個辣椒,蠻特別的,辣度不高,香香的!

湯頭非常好喝喔!特別濃郁!湯要到外面自行取用喔~天氣很熱但我還是要喝上一碗!

你有注意到嗎?桌子還是時下最流行的大理石桌面耶~吃黑輪也可以很時尚的概念!哈!

隱藏版的五元黑輪就在武英街南華街交叉路口不遠處~這家武英街5元黑輪,網路上幾乎找不到資料,寫的都是在運河旁的時期,很少人知道已搬遷到武英街上,能看到這家隱藏版的文章很幸運喔!滑到最頂端 幫傻妞按個讚吧~(傻妞手指比愛心)

 

店名:武英街無名黑輪(原運河無名5元黑輪攤)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英街50號
時間:下午1:30~晚上7:30
公休:週四、週日公休
電話:不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