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栗健康餐盒』竟然有超好吃的蒜蝦飯 ! ! 養生與美味兩兼顧,增肌減脂吃出好身材 !

誰說健康餐一定沒味道呢?『甜栗餐盒Tien Li』就是來打破你的刻板印象,主餐有雞豬牛海鮮任你挑,少油少鹽的烹調方式,吃得到食物的原味鮮甜又能有滋有味!如果週末不小心放縱吃太多,甜栗餐盒絕對是你的贖罪好選擇啦!

🔺新店報報『甜栗餐盒』7/8慶開幕 ! ! 這家健康餐盒很不一樣 ! 不是淡而無味的水煮餐,甜栗餐盒主打不過度烹調為原則,少油少鹽低負擔,養生與美味兩兼顧 ! 同時也有早午餐販售,從早上七點開始營業至晚餐時段,早午晚餐通通包辦 ! 真的是外食族的好夥伴!

🔺新開幕不久的『甜栗餐盒Tien Li』店址位於台南東區富農街上,三角窗的位置很容易找得到 ! 簡約質感的店面設計讓人很喜歡。

🔺甜栗餐盒的用餐環境可不輸給網美咖啡廳呢!因目前尚未開放內用,傻妞今天來外帶餐盒回家吃,等之後再來內用品嚐好好享受~

🔺『甜栗餐盒Tien Li』粉絲專頁 有特別介紹採用進口蒸烤箱,高温蒸煮,蒸烤,不用油炸機,沒有高溫油污染的問題,百萬廚房設備,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來看看甜栗餐盒的菜單Menu吧~

菜單上的餐點品項好豐富,不只有8種健康餐盒的選擇,還有養生雞湯、活力飲品、低卡沙拉的選擇,另外也有供應早午餐喔 !

🔺橢圓形的質感餐盒、裝滿滿的蔬菜與主餐,每個口味都有專屬的腰封設計 ! 看起來更加賞心悅目讓人食慾大開 !

🔺厚切鮭魚健康餐盒 $160元

煎到金黃焦香的厚切鮭魚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是許多高級餐廳裡數一數二的明星菜單 ! 也是店內熱賣的商品之一。

🔺富含魚油的鮭魚肉吃起來非常鮮嫩,魚肉本身的鮮甜就是最佳的調味料!因此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就好好吃 ! 鮭魚屬於低GI值的食物,營養成份很高,吃鮭魚好處多多快來吃魚吧 !

🔺『甜栗餐盒』就連配菜也超美味 ! 有香菇、青菜、花椰菜、毛豆、紅椒、南瓜、豆芽菜,一旁沒入鏡的還有秋葵和炒嫩蛋,一種主菜足足給了9種配菜,也太澎派了吧 ! 少油少鹽炒的真好吃 ! 配菜也會隨著季節更換不同的菜色喔 !

🔺餐盒搭配的是養生五穀飯,相當軟Q帶有咀嚼的香氣,營養和飽足感都是一百分 !

🔺蒜香鮮蝦健康餐盒 $150

想不到健康餐還能吃到我最愛的蒜蝦飯,新鮮的蝦子完完全全吸附了濃郁的蒜香味,光聞就讓人狂吞口水了 ! 蝦子夠新鮮吃起來的口感好Q彈,蒜香味濃、鮮甜入味,底下的養生五穀飯也有蒜香的味道耶 ! 真的是扒光飯的兇手 ! 這個我愛慘了 ! !

🔺香煎牛排健康餐盒 $160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別錯過牛排餐盒,甜栗的牛肉很可以,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小心吃完還會意猶未盡 ! 牛肉片吃起來不會太薄沒口感,牛味十足鮮嫩又多汁 !

🔺雞胸沙拉 $120

減重不想吃澱粉怎麼辦?雞胸沙拉是你最好的選擇 !

🔺雞胸肉採用舒肥料理方式,略微香煎後切片成好入口的大小,口感更加軟嫩爽口,帶有迷迭香的調味清爽怡人 !

🔺沙拉裡有附上一小盒香醇濃郁的胡麻醬汁,搭配地瓜和色彩繽紛的新鮮生菜和水果最適合不過了 ! 一次補足纖維素跟蛋白質營養。

🔺『甜栗餐盒』還有販售4款養生雞湯,一律是採密封設計,外帶回家也不用怕湯汁滲出,店家還會特別附上一個開封膜的小叉片耶 ! 真的太貼心了~♥

🔺蟲草菌菇雞湯 $120

雞湯裡有一整隻的雞腿切塊,加入多種菇蕈熬煮,每一種菇都具有獨特的香味及咀嚼感,入口時散出濃濃菇香,喉韻甘甜。清爽甘甜的清熱湯品,補血補氣還能提升免疫力呢 !

🔺山藥雞湯 $120

一入口好驚豔 ! 好自然的甘甜味~這湯根本是上等的美味 ! 山藥燉的好綿密吃起來也很甜喔 ! 平常沒時間燉湯的朋友,記得吃碗養生的山藥雞湯,滋養容顏也能健胃助消化喔 !

🔺從早上7點開始到下午2點的時段,還有販售早午餐,有早午餐盒套餐也有單點的選擇。

🔺熱壓吐司餐盒 $150

內含特製燒肉、小份薯條、美式炒蛋、今日濃湯和沙拉,豐富性和營養均衡通通都兼顧到了 !

🔺特製燒肉吃得出是用里肌豬排肉片,醃製香煎過後的口感紮實有咬勁,吃起來十分入味;可以一起搭配滑嫩的美式炒蛋與爽脆生菜,吃起來層次感更豐富~

🔺半片的金黃起司厚片吐司也好吃,餐盒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一旁的沙拉有生菜、芭樂、蘋果、地瓜、玉米、蔓越莓果乾,再淋上橙汁醬清爽又開胃 !

🔺蘿蔔糕餐盒 $150

內含蘿蔔糕、小份薯條、美式炒蛋、今日濃湯、沙拉。

🔺喜歡吃中式早餐的朋友也有蘿蔔糕的選擇喔 ! 金黃微焦香的蘿蔔糕,乾爽不油膩,厚薄適中帶一點彈牙口感,在家自己煎蘿蔔糕的時候超會噴油的啦 ! 所以別人煎好的最好吃 ! 哈哈 !

🔺早午餐餐盒還會附上一杯玉米濃湯,香香甜甜的入口滑順,吐司也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喔 !

🔺『甜栗餐盒Tien Li』也有提供活力飲品 桂圓紅棗茶 $ 70元。

🔺紅棗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桂圓又有溫補的功效,尤其是女生月經期間喝一杯溫熱的桂圓紅棗茶,還能夠舒緩不適感喔 !

🔺桂圓紅棗茶裡真材實料吃得到很多桂圓和一顆大紅棗,好吃又好喝 ! 甘甜啊甘甜~越喝越美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 !

🔺芝麻糊 $ 70元 準備拿來當明天的早餐飲品,有先偷喝一口相當的濃郁,低糖配方也不會有負擔 ! 黑芝麻有豐富的鐵質與鈣質,還能讓頭髮烏黑亮麗,是非常棒的養生飲品 !

🔺加入官方Line@653gcges 訂餐更方便。也有外送服務喔 (限區域)

甜栗餐盒的廚師擁有20年豐富經驗飲食,以少油少鹽、不過度烹調為原則,結合養生的概念用心料理好吃的便當給大家,雖然低卡但是好吃到津津有味呢 ! 回購率百分百 ! 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甜栗餐盒 Tien Li
電話 : 0907 211 068、06 2675522
住址 :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29號
時間 : 早餐7點到下午2點 / 餐盒10:30到下午1:30 / 下午4:30到晚上8點(無公休)
LINE ID訂餐:@653GCGES
官方網站:https://www.tianlie.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