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推薦「A week」手工生乳酪鬆餅,冷凍冷藏都好吃 ! 雙重口感一次滿足 !

台南「A week」 獨家推出「手工生乳酪鬆餅」禮盒,冷凍吃像乳酪冰淇淋般,冷藏吃如雲朵般入口即化,雙重口感一次滿足 !

🔺台南鬆餅專賣店「A WEEK pancake cafe 」在地已營業了7年的時間,是許多人想吃鬆餅時的不二選擇 ! 使用萬丹鮮乳小農契作蛋做的鬆餅,蛋香濃郁特別好吃 ! 2021推出手工生乳酪鬆餅禮盒,色彩繽紛多種口味的生乳酪鬆餅直接喚起心底的少女心啊~

🔺台南鬆餅專賣店 A WEEK pancake cafe 店址位於武德街(近衛民街巷弄內) 鄰近台南火車站/新光中山店,從台南火車站步行約莫十分鐘,巷口處即是汽機車收費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也很方便!傻妞已預訂2021最新的手工生乳酪鬆餅禮盒,今天特地來取貨,住外縣市的朋友不方便自取的話,店家也有提供『黑貓冷凍宅配』服務喔 !

🔺做鬆餅最重要的食材「雞蛋 」店家特別選用小農契作蛋。除了不施打抗生素、飼料不添加藥物之外,每3個月還會另外做48種動物藥物殘留檢驗,通過SGS / 環虹錕騰 / 中央畜產會 長期交叉檢驗合格,讓客人吃的更安心 !

🔺2021最新的手工生乳酪鬆餅禮盒到手囉 ! 因為是冷凍的狀態,立馬衝回家開箱和大家分享~

🔺手工生乳酪鬆餅有 :『經典六入組合』『復刻六入組合』2款可選擇,禮盒都是同款設計,只有內容物的口味不同而已,浪漫又帶點奢華的紫色搭配金邊裝飾,還有一體成型的提帶禮盒設計,送禮體面又大方 ! 送禮自吃兩相宜 !

🔺『經典六入組合』$350元

總共有四種口味 : 原味蜂蜜 *2 / 提拉米蘇 *2 / 大甲紫薯香芋 *1 / 手炒芝麻 *1,每一顆都有獨立的小包裝,一次吃一個剛剛好 ! 可愛小巧的造型冷凍保存也方便 !

🔺手工生乳酪鬆餅正面有 代表 A WEEK 的金色貼紙,背面貼上每一種口味的貼紙,讓大家方便區分喔 ! 100%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所以冷凍狀態下可保存7天,享用前先室溫回溫5-10分鐘是最推薦的口感,乳酪香氣會更加鮮明濃郁喔 !

🔺『經典六入組合』乳白顏色的是原味蜂蜜,巧克力顏色的是提拉米蘇,浪漫的紫色是大甲紫薯香芋,下層最左邊的是手炒芝麻,小鬆餅上都烙印著 A WEEK 的經典LOGO 好討人喜歡 ! 一盒6入就能吃到4種不同的口味,準備來一場派對鬆餅下午茶囉 !

🔺原味蜂蜜生乳酪鬆餅

體驗純正乳酪的口感 ! 正因為天然食材越冰越好吃~冷凍後就知道是真材實料,冷凍還是保持綿密緊實狀態!吃起來就像是乳酪冰淇淋一樣,藉由口中溫度慢慢加溫,豐富的乳酪香氣也慢慢散發出來,而且可以感受到一開始的冰淇淋口感接著再轉變為乳酪慕斯口感,帶點淡淡的蜂蜜香,吃完真是餘香繞口!而且也因為冰冰涼涼的關係,完全不會膩口喔!

🔺提拉米蘇生乳酪鬆餅

提拉米蘇控請舉手 ! ! 超濃醇的大人系甜點~巧克力結合酒香的滋味太完美!口感細緻滑順香甜不膩,冰涼紮實的口感像冰淇淋般美味順口,是甜點也是冰淇淋的雙重享受 !

🔺大甲紫薯香芋生乳酪鬆餅

這浪漫的紫色女孩們會好愛~♥大甲芋頭的綿密加上紫薯的香甜做出一抹天然又美麗的生乳酪鬆餅!醇厚完滿的乳酪還吃得到芋頭的顆粒喔 ! 用蛋香濃郁又軟綿的小鬆餅溫柔的包覆著,吃起來口感細膩也更多層次,無論是不是芋頭控,真的會被濃軟的紫薯芋泥撫慰喔!

🔺快看 ! 這橫切面好美~厚厚一層大甲紫薯香芋生乳酪足足有2-3公分的厚度 ! 下料不手軟 ! 不計成本的加入鬆餅中,給好給滿 !

🔺手炒芝麻生乳酪鬆餅

市面上很少吃得到芝麻乳酪口味,吃了發現黑芝麻的味道與乳酪的比例還滿剛好的,芝麻香氣濃郁,乳酪口感滑順,兩者各有散發出其滋味,也沒有衝突感,有出乎意料的好吃。一款既養生又美味的甜點很加分 !

🔺『復刻六入組合』$310元

總共有三種口味 : 原味蜂蜜 *2 / 森半抹茶歐蕾 *2 / 輕甜野莓 *2,家裡剛好有櫻桃,擺放上去看起來是不是更可口了呢 ? 一口櫻桃一口生乳酪鬆餅會不會太幸福了~♥

🔺森半抹茶歐蕾生乳酪鬆餅

採用來自日本的森半抹茶,香氣柔和,茶味平穩,是一款甘甜度剛好的抹茶甜點,與香濃牛奶做結合,獨特的抹茶味濃厚微糖不膩,口感好滑順 !

🔺森半抹茶歐蕾生乳酪鬆餅由2/3抹茶與1/3的牛奶歐蕾組成,中間的乳酪給得相當大器,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美味享受!傻妞對抹茶很挑剔,這款抹茶傻妞認證過真的很可以 ! 抹茶控的你也絕不能錯過!

🔺輕甜野莓生乳酪鬆餅

加入酸甜野莓一起入餡,粉嫩系萌翻少女心 ! 帶有酸甜果香的野莓搭配 A WEEK 招牌小鬆餅,鬆軟輕盈的口感與獨特甜美香氣,夏天吃好清爽 ! 最適合在愜意的陽光午後,好好享受甜點與咖啡的午茶時光。

🔺喜歡「A week」手工生乳酪鬆餅小份量的設計,不只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又免去還要分切冷凍保存的麻煩。特別減糖配方不用擔心吃多會膩 ! 冷凍拿出常溫退冰10分鐘後吃真的很棒,口感跟雪糕相似,又保有乳酪的香醇綿密,不喜歡吃太冰的朋友,室溫下放20分鐘後就能一抿即化,輕輕鬆鬆就能用舌尖感受濃郁的美妙滋味喔 ! 「A week」手工生乳酪鬆餅,價格親民又有手提式的禮盒包裝,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適合,推薦給大家 ! (圖片中的芝麻、野莓顆粒是自己加上去裝飾的喔 !)

⇒目前禮盒皆為預購方式,出貨時間為『9/1(週三)-9/30(週四)』

⇒如何預定『電話預訂』0981 213 412 或『粉絲團私訊』

⇒如何取貨『到店自取』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1 或『黑貓冷凍宅配』

⇒禮盒『口味皆為固定』

店名 :  A WEEK pancake/ A W K鬆餅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1號
時間:二~日 1400-20:00(賣完會提前打烊)
電話:0981213412
僅此一家無分店 / 公休以粉專公告為主
熊貓外送服務 👉A WEEK pancake/ A W K鬆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