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全台話題的甜點市集 ! 【2021台南甜點節】集合台南40家知名甜點店,推出獨家、超值的限量甜點,甜點控準備大暴動!

2021台南最強甜點節【台南甜點節X思味市集】2021/01/30-01/31 只有兩天的台南甜點派對,集合台南40家人氣甜點店、每間店家都精心設計出甜點節活動限定且限量的甜點,絕對讓人買的開心、吃得開心,夢幻甜點一次全攻略 !

🔺今年台南首次盛大舉辦甜點節,串連整座城市的甜點各路好手,如五星級的「晶英酒店」法籍行政主廚也將親製數款法式精品糕點,其他更包括「漫步左岸法式甜點」、「肥貓咖啡」、「SOMMWHERE 那個那裡」、「我們 Our.家的甜」⋯⋯等等, 打造最夢幻的甜心陣容 ! 死忠的甜點粉絲一定要追起來 !

🔺【台南甜點節X思味市集】台南難得一見的 知名甜點店家大集合!!! 日期就在 1月30日至31日 的週末2天,下午4點至晚間10點,將在台南的海安路藝術街道兩旁盛大舉辦,就是要在2021農曆年前讓大家吃甜甜好過年 !

🔺主辦本次活動負責人陳馨遠表示,不論是對味的傳統老派經典糕餅、或是時髦的法式烘焙、美式蛋糕,在此次活動的討論過程中激盪出非常多新舊與中西文化之間有趣的創意火花,各家大師功力盡出,將推出許多 相信有甜點師們的巧思與實力加持之下,絕對能呈現出讓人耳目一新、嘴甜心滿足的超強甜點節。快來看看有哪些迷死人的夢幻甜點吧 ~

🔺【胖卡龍】Silks Place Tainan 台南晶英酒店

台南晶英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羅倫親自操刀,推出全新精品級甜品「胖卡龍」,紅/白草莓結合馬卡龍的法式浪漫,金箔點綴出最奢華的味蕾享受 !

🔺【莓人懂你】肥貓咖啡

好可愛的甜點名稱喔 ! 甜點罐裡不只有誘人的草莓,內餡藏了酥脆手指餅乾和香醇的草莓奶酒,再以紅/白草莓讓你捲入粉紅風暴中,吃了你就會懂 !

🔺【戴希爾經典法式甜點組合】戴希爾設計甜點室

戴希爾是傻妞吃過非常厲害的甜點店/文章連結⇒https://13shaniu.tw/le-desir/

這次專為甜點節推出的 : 法國紅桃草莓千層派、台灣鐵觀音巴斯庫烤乳酪、法國70%極致雙重巧克力塔,讓人非常期待 !

🔺【抹茶兔】Celso Pâtisserie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

抹茶兔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啦~使用小山園抹茶製成的ganache,搭配濃醇的焦糖千層,口感酥脆的塔皮,偷偷告訴你這可是店內藍帶甜點主廚精心製作的喔 !

🔺【春蕾】Bye Bye Blues-Taiwan

來自米其林一星主廚派翠西亞‧班妮狄托(Patrizia di Benedetto)台灣首家海外店bye bye blues 為甜點節量身打造出優雅中帶點浪漫的春蕾

🔺【法式貓舌白草莓甜筒】O’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

手工製的貓舌餅乾捲成甜筒,內餡搭配大溪地香草奶醬與滿滿草莓及日本白草莓,光看就讓人愛不釋手 !

🔺【水果白乳酪蛋糕】我們 Our.家的甜點

仙氣逼人潔淨純白的波士頓蛋糕體體,夾層了香甜清脆的綠葡萄、櫻桃,還有法國白乳酪,擁有優格的滑順和馥郁的奶香。

🔺【草莓鮮奶三明治】鹿耳深夜甜點

法國aop鮮奶油緊緊依偎著冬季裡的香甜草莓,這誘人模樣誰能抗拒呢?
🔺【琥珀糖】綺楽糖

「琥珀糖」以寒天、糖、水為食材,約兩週乾燥製成的日本傳統糖果,外層糖衣爲糖的結晶脆硬,內層如果凍般的柔軟,好美的粉彩魚兒~讓人想捧在手心的呵護呢 !

🔺【草莓提拉米蘇】台灣茶奶茶

精緻典雅的造型,層層堆疊的風采,最經典的草莓提拉米蘇風味。

🔺【犇往幸福】果蒲手作烘焙

有手感溫度的純手工餅乾專賣店,也是傻妞多訪的愛店/文章連結⇒https://13shaniu.tw/guo-pu-strawberry-7/

以法國薰衣草為基底的手工餅乾,獨特迷人的薰衣草香氣,讓人宛如散步花園般的清新~

🔺【爆漿綜合起司塔四入禮盒】美格瑪半熟起士專賣

台南最邪惡的爆漿甜點 : 熔岩土石流起司塔 : 原味起司塔、蘋果起司塔、巧克力起司塔、太妃糖起司塔,一次四種口味成功解鎖 ! 商品文章介紹⇒https://13shaniu.tw/magma/

🔺【草莓馬卡龍】BREAD MEAT & SWEET / Bms南門店

精緻可愛的馬卡龍藏著新鮮草莓,佐上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醬,是讓少女們尖叫的夢幻組合 !

🔺【玫瑰花瓣檸檬塔】吻鑽糖 半熟乳酪塔 專門店

黃玫瑰等待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

🔺【鳳檸公主】SinYi Cafe 心藝咖啡

讓人走進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鳳梨酥,巧妙搭上酸甜迷你檸檬塔及乳酪塔,童趣又多層次的綺麗甜點!

🔺【草莓生乳酪】一枝蘭

新鮮的草莓、藍莓搭配進口生乳酪餡,纏繞著幸福的滋味 !

🔺【可可香橙磅蛋糕】橘香合蛋糕職人

濃郁的可可揉合了香橙風味磅蛋糕。

🔺【日落紅】吃月的人

特別選用台東原生種臺灣在地小農栽種的洛神花,堅持手作,無農藥殘留無添加香精,呈現食物本味,將洛神的果酸拿捏的恰如其分,熬製成洛神醬作為內餡,酸酸甜甜的一吃就愛上。

🔺【咕咕霍夫香草午茶組】× bb×LF × 手作甜點

苦甜巧克力加入萊姆酒製成的咕咕霍夫,加上由薰衣草以及迷迭香製成的香草餅乾,最後在泡上一杯熱茶,就是一份香氣四溢的下午茶了!

🔺【玫瑰千層】 匠千層

是玫瑰千層耶 ! 讓少女心大噴發 !

🔺【芋香奶凍卷】勤耕蛋糕

採用台灣在地的新鮮芋頭,保留芋頭的香氣與甜味,鬆軟綿密,再搭配Q軟香濃的奶凍。不添加防腐劑,讓您一口接一口,難以忘懷的絕佳滋味。

🔺【草莓的變化式】說說甜點

草莓戚風蛋糕+草莓奶霜+自製草莓果醬+新鮮草莓+草莓庫利,如果你喜歡草莓,我想你會喜歡的。

🔺【草莓塔】莓朵菈蛋糕

份量十足的草莓塔由塔皮及中間夾層法式蛋糕的卡士達醬,新鮮草莓淋醬都是獨家調配製作,草莓亦粒粒精選” 正1號” 大顆草莓,日日由苗栗大湖產地直送!

🔺【鹹蜂巢烤焦巴斯克與香草莢奶茶】雀色喫茶(依舊室甜點部門)

溫熱的半熟焦糖起司蛋糕,加上帶有鹹口脆感的蜂巢糖,配上自配紅茶刮煮新鮮香草莢煮製成雀色牌奶茶。

🔺【莓好回憶/盒泥香芋】咿吉麵包坊

一個人獨享的甜點蛋糕盒。

🔺【草莓生乳舒芙蕾】Jun’s Soufflé 舒芙蕾專賣店

新鮮草莓淋上誘人生乳,草莓生乳舒芙蕾呈現如雲朵般的綿密口感。

🔺【檸檬櫻花塔、櫻花草莓磅蛋糕】小滿

使用了和草莓當我們的這一次主題,因為櫻花盛開的季節在1月,剛好草莓也是這個季節的產物,結合做成草莓櫻花黃金蕎麥磅蛋糕及酸酸甜甜的檸檬塔,食材使用在地台南玉井的黃金蕎麥和草莓巧克力結合成磅蛋糕,藉由淋面封住磅蛋糕的表面,讓磅蛋糕保持濕潤順口。

🔺【1982】1982 de glacée 法式冰淇淋

🔺【疫苗露露】鳥麵包

可麗露造型蛋糕,自己動手注入精心調配的檸檬奶露和君度香橙內餡。在滿足味蕾的同時,也表達疫情退散、健康平安的祈願和祝福。

🔺【花窗罐】那。食咖啡The simple+ coffee

復古海糖玻璃罐裡裝著手工果乾、牛嘎糖、花香手工餅、馬林糖、雪Q餅,讓你把繽紛心意一次帶走!

🔺【草莓乳酪塔】永昌烘焙坊

乳酪塔上散發草莓乾酸甜的香氣,以特選奶酒佐入焦糖奶餡,完美提點乳酪的柔滑甜味!

🔺【草莓盒子熊皮 Bear.P

迷路到懷疑人生!台南巷弄內的神秘甜點店,文章介紹連結⇒https://13shaniu.tw/bear-p/

🔺「2021台南甜點節」推出限量且期間限定商品禮包一起來把甜點袋回家。
「台南甜點節」活動限量商品組內含:
▶️訂製款「甜蜜時光袋著走」限量手工帆布提袋一組(市價NT.190)
▶️「針·甜」妝點生活繽紛胸針(市價NT.90)
▶️活動商家推出的限量甜點兌換券乙份(市價200以上)

🔺看好想吃哪幾家了嗎 ? 1月30/31 我們台南甜點節見囉 !

購票網址⇒https://dessert.one/product/set/

建議開放取貨後,可以提前至指定地點領取限量禮包,避免活動當天服務台等候太久及太多的排隊人潮。

備註:「甜點兌換卷」可兌換參與甜點節活動店家之限量甜點一份限量甜點不提供活動現場現金購買,僅提供「甜點券」兌換使用。

甜心注意:此次「台南甜點節」限量甜點,每家限量換完為止!「每家每日限量25份」,每家兩天限量「共50份」活動限定款手工甜品,歡迎大家在午後準時來到戶外市集,找一家你最喜愛的店家,兌換最療癒的限定甜點,把最甜的浪漫帶回家!

【台南甜點節X思味市集】

時間:2021/01/30-01/31 的 16:00 – 22:00

地點:台南市海安路雙向封街(民生路、中正路段)

主辦單位:思味市集、海安商圈。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

2021台南甜點節官方網站:https://tainandessert.tw/

2021台南甜點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market.taina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