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端午節禮盒」最新送禮推薦!「三統漢菓子」與粽不同的爆紅貓掌綠豆冰糕/流心酥席捲全台 !

2023「端午節禮盒」最新送禮推薦!「三統漢菓子」與粽不同的爆紅貓掌綠豆冰糕/流心酥席捲全台 ! 糕餅界的「內餡之王」每逢端午、中秋、過年不提早預訂,有錢也搶不到 !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為三大節慶之一,除了吃粽子、看龍舟賽等傳統習俗外,更少不了與親友、公司行號間的禮尚往來。送粽子體積重量稍嫌大,運送保存上也較需費神,也有人說「端午節不能送粽子」的禁忌。這時運用鹹蛋黃製作的流心酥、芋泥酥等伴手禮就很熱門 ! 也是最經典不敗的人氣選項 !

台北知名四十年糕餅老店【三統漢菓子】漢餅創新大賽冠軍
●月賣五座台北101●逢年過節超強手 ! 常有企業的大量團購訂單和政商名流指定伴手禮。大家一定要超前部署先搶先贏 ! 提前下單做好送禮準備,屆時就不會手忙腳亂了喔!

▲傻妞特別提前訂購「三統漢菓子」2023年最新端午餡禮來簡單開箱分享:禮盒的設計以三統的品牌色「紫色」搭配「餡禮」兩字,跳脫以往傳統糕餅業的老派印象,活潑討喜的配色、漂亮的包裝,拿來送禮更容易讓對方留下好感。

端午餡禮(鳳凰流心酥/芋泥流心酥)

鳳凰流心酥是2年賣出15座台北101,每口都爆餡/年銷破1000萬顆就是這一款 !

芋泥流心酥用整粒芋頭新鮮熬煮,減糖減油堅持不加人工色素,搭配屏東四重溪1.5倍大的流心蛋黃,只要吃一口絕對會讓芋泥控也瘋狂!

2款超人氣商品/流心大熱門全集結在端午節禮盒

▲每顆流心酥都有獨立包裝,吃的時候再打開口感最佳,不只容易保存、外出攜帶也方便 !

▲裡頭也都有透明塑膠盒保護,不用擔心萬一不小心壓到流心酥會碎掉,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

▲「三統漢菓子」第一代創辦人阿輝師遠赴日本取經研習烘培技藝,這在當年可是相當罕見!食材嚴選日本昭和麵粉,聽說是唯一一家使用日本昭和麵粉製作傳統漢餅…日本上白糖、四重溪鹹蛋黃、法國鐵塔牌奶油等食材,搭配新創手法首創了爆餡流心酥 ! 也特別講究於手作和視覺上的美,外型不僅小巧可愛也很精緻 !

▲「三統漢菓子」改良傳統漢式糕餅的甜膩口感,用日本上白糖調製出減糖低脂、低負擔又美味的流心酥,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像傳統月餅那麼甜,大家可以放心喔 !

▲「三統漢菓子」每逢過節訂單爆量但還是堅持純手工製作,採取限量販售的形式,師傅三班制24小時不間斷手包製作,烤的金黃酥鬆的每一顆流心酥都是滿滿的手做溫度♥

▲常溫直接吃就好吃~想要更香更流沙可以用烤箱設定180度烤10-15分,不只奶香濃郁撲鼻,內餡流心更加爆漿~

酥鬆的奶香餅皮+帶有果肉的鳳梨+四重溪的鹹蛋黃~結合了酥脆 ➔ 綿密 ➔ 爆漿三重口感一口入魂 ! 綿密鹹香的流心直接在口中爆開!網友美稱”PRO升級版鳳凰酥” 

▲一般鳳梨酥口感較乾、硬,外皮多半添加大量酥油,才有辦法做出酥鬆口感。而三統製作的流心酥幾乎入口即化 ! 使用法國頂級奶油更提升口味上的層次 ! 鳳梨內餡好細緻不會吃到粗粗的纖維,完全不乾噎濕潤好入口 ! 這傳家招牌美味入心崁~

▲端午餡禮內的芋泥流心酥總共有12入,三顆一盒裝。要小心~芋泥控會瘋狂愛上!

▲打開透明包裝後,裡頭還有上蓋與分格層完整保護。

▲芋泥流心酥選用整粒芋頭新鮮熬煮,不加人工色素,保持淡紫的純正芋頭原色 !

▲流心芋泥酥有著吹彈可破的千層酥皮,簡直酥到到渣 ! 好吃到連掉在手上的削削都吃的乾乾淨淨 !

激厚5公分 ! ! 鹹香的流心蛋黃就像瀑布宣洩而出~太犯規 ! ! 熱呼呼的流沙簡直讓人暖到心坎裡 !

流心芋泥酥完完全全就是芋頭最天然的味道啊 ! 超綿密好吃到太誇張 ! 與流心蛋黃彼此相互交織融合,是傻妞吃過最好吃的芋泥酥 ! ! ! 芋頭控一定一定一定(很重要必須說3次)別錯過 ! 真的會叫人“芋罷不能” 

▲三統漢菓子 糕餅界的「內餡之王」不是浪得虛名 ! 吃過完全會懂 ! 這款”端午餡禮”禮盒集結了2款品牌的超人氣口味 ! 送禮自吃兩相宜,一定也能讓收禮者感受到誠意滿滿。

端午餡禮購買連結

貓掌綠豆冰糕

超級療癒Q版的貓掌禮盒,讓所有貓奴為之瘋狂,大喊可愛爆棚!也多次蟬連媒體評比的冠軍綠豆冰糕。

▲禮盒打開有10入獨立包裝,更方便保存或是帶到辦公室、聚會活動等與親朋好友分享。

▲萌度滿分的精緻小點,不用擔心受潮的單片包裝,每次享用都格外療癒 ! 既有趣又充滿記憶點,相信小朋友也會超喜歡。

可愛的貓掌肉球造型Q到捨不得吃啦 ! 不但外型十分討喜,口味上無論大人、小孩接受度都很高,開箱後引發一陣驚喜呢 !

中式糕點跳脫傳統一成不變的造型,不只講求美味,連外型、包裝上也不斷創新下足了功夫 !

▲三統的綠豆糕是以脫殼毛綠豆仁為主要材料,採用香醇棗泥餡取代紅豆餡,格外清雅而不膩口。而其它原物料也毫不馬虎,加入健康清甜的日本海藻糖,每顆冰糕僅有3公克的糖,低糖低油無負擔 ! 冷凍保存可放30天,想吃的時候退冰5-10分鐘就會入口即化喔 !

剛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極細研磨有如雪花般的細膩口感,先是一泯即化的輕甜豆香,再來有一抹香醇棗泥清甜掠過,搭配相得益彰,沒有相互搶味的問題,再加上冰糕的沁涼滋味,在高溫酷夏的天氣吃上一口令人暑氣全消 ! 不愧是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綠豆糕名品。

咀嚼後化開的軟糯口感是綠豆糕最獨特的美味 ! 大家知道嗎 ? 在端午吃綠豆糕也是代代相傳的傳統習俗喔 ! 端午節因陽氣最盛,人們的情緒波動相對較高且容易煩躁、焦慮,而綠豆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冰涼好吃又消暑 !

下午茶時間搭配布丁一起吃,讓小朋友愛不釋口呢 !

貓掌綠豆冰糕購買連結

【三統漢菓子】曾榮獲漢餅創新大賽冠軍及世界四大美食評鑑米其林二星獎。堅持天然食材放料不手軟,一吃就涮嘴讓嘴巴停不了 !  每逢佳節不僅是信義區在地知名排隊伴手禮,網路預購也都在短時間爆滿 ! 住北部的朋友可以直接訂購自取,外縣市的朋友也有宅配服務 ! 不論挑選哪一款,一定要記得趁早預購,否則要是晚了店家訂單滿了,真的會欲哭無淚喔~端午佳節為家人、朋友獻上最好吃的伴手禮盒吧~

門市連結:
>>松山本店 :https://suntone.tw/信義松山店
>>三重分店:https://suntone.tw/三重門市

三統漢菓子官網:www.suntone.com.tw
客服專線: 02-2761-1559 / 02-2760-409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