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拉麵布丁」超夯人氣甜點自己做 ! 只須兩樣食材超簡單 !

近期IG人氣超夯的甜點就是這款「拉麵布丁」,原來製做方法超簡單 ! 只須兩樣食材也都超便宜 ! 很適合防疫期間宅在家,親子一起DIY的美味甜點 !

🔺滑溜的布丁拉麵+超吸睛的荷包蛋檸檬軟糖,淋上甜甜的焦糖漿,彷彿像吃拉麵一樣,可愛又好療癒喔 !

🔺須要準備的食材很簡單 :

1、市售任一款布丁粉30元/6人份

2、荷包蛋檸檬軟糖10元/1包

🔺布丁粉6人份1包30元背面都有作法說明,傻妞買的這一款布丁粉是加入600CC的熱水,每一款布丁粉加的水量都略有少許的差異喔。

🔺荷包蛋造型的檸檬軟糖真的太可愛了 ! 傻妞是在住家附近的大裕生鮮超市買的,1包才10元,好玩好吃又便宜 !

🔺是不是可愛極了 ! 一小包裡共有8顆荷包蛋呢 !

🔺剛好也看到森永的小熊軟糖也隨手拿了一包結帳,1包才10元裡面有4種顏色的小熊呢 !

🔺首先準備好600 CC的沸水(90度C以上)

🔺倒入一整包的布丁粉攪拌均勻,這一包就是6人份,原先還以為盒內會有6小包呢 ! 哈哈 !

🔺家裡沒有這種攪拌器也不用特別去買,布丁粉很容易就融化在熱水裡了,只須用筷子或湯匙輕輕攪拌就能快速溶解囉 !

🔺接下來將布丁液過篩,倒第一次時有過篩,接下來傻妞偷懶沒過篩,成品有過篩的和沒過篩的好像沒甚麼差別耶 ! 哈哈 ! 大家可自行斟酌決定喔 !

🔺選的容器只要平盤都可以喔 !

🔺剩下一點點傻妞就倒入布丁盒內。

🔺等梢微冷卻後再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左右就可以喔 ! 這3盤就是6人份布丁粉的量。

🔺將成型的布丁切割成條狀,想寬一點細一點都可以自行選擇。

🔺瞧 ! 超可愛的拉麵布丁完成囉 ! 想要吃幾顆荷包蛋都可以,酸酸甜甜的荷包蛋軟糖好好吃喔 !

🔺依個人喜好再淋上糖水或蜂蜜,就能享受簡單有趣的小甜點囉 !

🔺根本是網美最愛的療癒系甜點 ! 宛如拉麵的外觀卻有著濃郁香甜的雞蛋香,獨特口感吃起來格外有趣,作法也超簡單 ! 趕快一起動手做,防疫期間生活中的DIY樂趣,療癒出不了門的煩悶心情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