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區)【養肌廠水煮養生餐】新鮮美味輕食無負擔 !

【養肌廠水煮養生餐採用天然食材少油、低鈉、低GI,堅持食物原形,讓簡單的食物,呈現原味的美好!

🔺難得吃到一家好吃的水煮餐【養肌廠水煮養生餐】六款配菜+一款主菜,顏色繽紛豐富多元~讓吃水煮餐再也不無聊,無負擔的養生餐盒,已成為新一代的飲食新潮流 !

🔺最近同事間興起了一股健康飲食新概念,有人吃膩了油膩膩的便當,有人上健身房減脂增肌中,傻妞也想平日吃的清淡些,假日才能放心大口吃美食,所以和同事們一起訂購了【養肌廠水煮養生餐】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模樣,不說真的看不太出來是水煮健康飯盒呢 !

🔺【養肌廠】位於永大路二段的巷弄裡。

🔺剛好位於永大夜市對面。

🔺夜市對面的金多寶旁巷子轉進來就可以看到囉 !

🔺店面是開放式的空間,略帶點工業風,大多數的人都是外帶居多,也有4個內用座位區,想內用也是可以的。

🔺門口就有部份餐點的介紹,餐盒都可以+蛋+飯+肉類的客製化選擇。

🔺座位區的椅子還是復古鐵桶椅呢 ! 灰白色的餐桌深具時尚風格。

🔺吸引傻妞目光的就是這張符咒~體脂退散 ! 八塊肌、挺拔胸、誘人尻、蜜大腿、水蛇腰、小腹消~我通通都須要~哈哈哈!!!

🔺店內收集的公仔也好可愛喔~

🔺來看看【養肌廠】菜單囉~主打七種主食的養生餐盒,有雞肉、豬肉、牛肉的品項~老闆說已著手研發海鮮口味的餐盒!想吃澎湃一點的朋友左下角有加量的選項,食量小的女生右上角的格子裡也可以圈選半飯、菜多,好貼心的選擇 !

🔺好同事們知道我想拍照,特地訂了7種不同的口味,餐盒看起來份量不少耶~配菜也好繽紛看了食慾大開 !

🔺原味蒜香雞胸肉$90元,底下的飯類今日供應的是吃了不容易脹氣的香甜白藜飯,有時供應紫米飯,採隨機不固定的。

🔺六種配菜有高麗菜、水蓮、蘆筍、香菇、水煮蛋和彩椒,水煮蔬菜都有標準的sop流程,經過殺青後,去除蔬菜的澀味,完全不會有菜的青味 ! 吃起來也非常脆口。

🔺原味蒜香雞胸肉,灑上海鹽與蒜粒就能帶出新鮮雞肉的鮮甜美味,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同事們也很喜歡這口味~

🔺咖哩風味雞胸肉$100元【養肌廠】所有的肉品都是以低溫烹調的舒肥法製作,Sous vide 中譯為「舒肥」是源自於法國的烹調方式,將食材以適溫均勻受熱保留住最多的養分、水分與自然風味,是兼顧健康與美味的新一代料理手法。

🔺舒肥後的雞胸肉,跟一般吃到的雞胸肉的口感很不一樣,嫩口的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

🔺咖哩風味雞胸肉異國南洋風味十足,吃起來也有點像是夜市賣的沙威瑪呢 !

🔺墨西哥番椒雞胸肉$100元,以鮮豔番椒與墨西哥香料的經典搭配,略帶著香辣,感受到熱情奔放的異國風味~

🔺餐盒裡的高麗菜營養價值豐富,水煮時間不超過5分鐘,最能保持蔬菜脆度與最佳營養,配菜也會每日做更換喔 !

🔺【養肌廠水煮養生餐】肉品重量都是130-140g左右,大概已是飯盒的一半了,份量非常足夠 !

🔺義式迷迭香雞胸肉$100元,獨特芳香的迷迭香,香濃的氣味讓人心情愉悅,夏天吃清爽怡人~

🔺配菜裡的水蓮色澤翠綠,口感清甜爽脆,而且熱量極低,每100公克的水蓮熱量僅有17大卡,水蓮含鉀量豐,可加速代謝現代上班族因三餐多外食、重口味,引發的水腫問題,消水腫就靠它!

🔺運動過後很適合吃上一份水煮養生餐,補充優質蛋白質有助於肌肉修補,可以改善肌肉緊繃和抽筋的情形喔 !

🔺炙燒豬里肌$100元,經舒肥熟成後的豬里肌,火烤炙燒上色後看起來是不是更美味了 ! 再塗上店家特製的五味醬,酸酸甜甜好開胃!

🔺配菜裡的蘆筍清脆可口,對消除疲勞有很好的功效,同時也被譽為抗癌之王喔 !

🔺豬里肌脂肪含量低,口感濕潤多汁,搭配以蕃茄醬為基醬料、薑、蒜等辛香料一起下去調製的五味醬,非常下飯 !

🔺熟成板腱牛$130元,熟成後的板腱牛約6-7分的熟度,呈現粉嫩的色澤,是傻妞最愛的風味 !

🔺配菜裡的香菇口感好沽溜,香菇有豐富的多醣體能增強免疫力(現在要多吃),鮮美多汁熱量低、高纖維的特性,是腸道保健和體重控制最好的食物 !

🔺粉嫩色澤的板腱牛帶著少許的肌紅蛋白(不是血水喔),吃起來口感非常軟嫩,簡單灑上黑胡椒粒,就是香啊 !

🔺蔬食菇菇餐$85元,奶蛋素可食,以香菇、秀針菇、杏鮑菇三種菇類組成,火烤炙燒後再塗上特製的胡麻醬,口感好滑順,這款賣的非常好,我也很喜歡 !

🔺配菜裡的水煮蛋:蛋黃能提升血液循環,減少內臟脂肪,蛋白可抗老增肌,幾乎可以滿足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 不具辛辣味的甜椒,口感甜又脆口熱量低,減脂中的朋友可以安心食用。

🔺胡麻菇菇濃厚的芝麻香氣和圓潤的口感,是不想吃肉的好選擇 !

🔺肉類份量大不怕吃不飽,六種精心搭配的菜色營養豐富又美味,少油低鈉無負擔,自然清爽又健康 ! 想要減脂增肌的朋友,三分靠運動、七分靠飲食,吃健康又低熱量的飲食真的很重要喔 !  !

住安平附近的朋友有福了~【養肌廠水煮養生餐第二家分店5月份也即將在安平區隆重開幕囉 !

 

店名 : 養肌廠水煮養生餐 (FB)

電話 : 06 201 4180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677巷1號

時間 : 11:00-14:00/17:00-19:30 (售完為止,建議提前預定)

週日公休/週六只營業中午時段,晚上公休

3公里內滿3份免費外送/3公里外私訊粉專洽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