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原本在海安路和民族路交叉路處的【張師傅臭豆腐】原來搬到武英街上了!3/9開始試賣囉!

台南人氣排隊美食張師傅臭豆腐以「銷魂蟹黃臭豆腐」 紅遍半邊天,前陣子要去吃就忽然搬走了!原來搬到金華路附近的巷弄武英街上,懷念口味獨特又酥酥脆脆的臭豆腐嗎?快衝一波吧!

🔺港式蟹黃臭豆腐 $50元,滿滿的蟹黃是添加了紅蘿蔔泥的特殊風味,搭配炸的外脆內嫩的臭豆腐,是許多人吮指回味的美味下午茶 !

🔺每份臭豆腐都有9塊,內用或外帶都是用紙盒裝盛,臭豆腐加上清脆爽口的泡菜,完美的搭配口感更具有層次。

🔺張師傅臭豆腐的泡菜,是以梅子加水果醋醃製而成,味道不會很酸,微酸中帶點甘甜味。

🔺色澤鮮豔欲滴的港式蟹黃臭豆腐可是最熱門的口味,大家別忘了點上一份 !

🔺泰式椒麻臭豆腐 $50元,泰式椒麻醬汁微酸微辣,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嚐試看看喔!無辣不歡的朋友嫌不夠辣嗎?桌上也備有辣醬,絕對讓你辣的過癮!辣到從鼻子噴火了!

🔺台式的臭豆腐結合了泰式沾醬,台泰合併碰撞出不同的味蕾新享受 !

🔺顛覆傳統口味的張師傅臭豆腐,外酥香內軟嫩,是許多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現在重新試賣中,知道人還不多,現在去吃應該不用排隊喔 !

🔺總共有五種臭豆腐的口味~你最想吃哪一種呢?

🔺傻妞第一天試賣就去吃了,所以豬八寶冬粉湯還沒有開始販售,只好等下次再來嚐鮮囉 !

武英街美食推薦 : 農專蔬果汁 、  阿滿小炒 、 5元黑輪

店名:張師傅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英街21號
電話:0930-996907
時間:15:00-21:00(賣完提前打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