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農專蔬果汁】在地老店用料實在,冬天有草莓布丁牛奶冰,夏天有芒果布丁牛奶冰 ! 滿滿一碗太超值!

在地經營十五年的老店【農專蔬果汁】專賣新鮮現打果汁、水果原汁、蔬果原汁,還有招牌五蔬果活力湯,冬天會推出草莓布丁牛奶冰,盛夏準備香甜多汁的芒果。旁邊還有老店阿滿小炒,炒豬五花跟魯豬腳超好吃!

🔺雖然菜單上寫冬季限定的草莓牛奶冰,但上桌時可是有加了一顆古早味布丁(加20元),這麼大份的草莓布丁牛奶冰才賣$170元,真的非常超值,不用再去人擠人,這裡一樣吃得到CP值爆錶的草莓布丁牛奶冰,台南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快約朋友一起來共享吧 ! 也可以外帶喔!

🔺冬季限定商品,近看滿滿的鮮豔草莓淋上草莓果醬再淋上香甜煉乳,這邪惡組合是誰受得了啊 ~上面還加上一顆古早味布丁那濃濃的雞蛋香就是小時後的味道啦 ! 底下剉冰的糖水是店家使用黑糖、砂糖 和 冬瓜露 熬煮而成,特別的香~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

🔺冬季限定的草莓布丁牛奶冰,有滿滿的新鮮草莓,淋上香甜草莓醬,再加入香濃煉乳,還放上一顆古早味布丁,超大一碗 ~ 剛好你一口我一口,兩人共享剛剛好 !

🔺夏季限定的芒果布丁牛奶冰$170元,超香甜的芒果除了淋上煉乳之外~還會再淋上店家熬煮的芒果醬喔!再加上一顆古早味布丁超滿足!滿滿一碗2個人一起吃剛剛好耶!

🔺不想吃布丁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芒果牛奶冰$150元,滿滿一碗黃澄澄的芒果淋上香甜煉乳就非常好吃了呢 ! 夏天來一碗好消暑~現在吃芒果最划算,現在市場賣的芒果還很貴耶 !

🔺也有夏季限定芒果牛奶喔~

🔺【農專蔬果汁】店址位於台南中西區武英街 (近水萍塭公園),大家可能對武英街有些陌生,就在金華路三段的巷弄內。

🔺【農專蔬果汁】隔壁就是我最喜歡的熱炒店 在地23年老店 阿滿現炒 吃完現炒,再到農專喝上一杯現打果汁,就是我的日常小確幸 !

🔺滿滿五顏六色的蔬果,玻璃冰櫃內一覽無遺,新鮮看的到~每一杯蔬果汁都是使用最新鮮的蔬果榨汁,這點真得很重要 !

🔺店內使用牛奶界的LV,我最愛的高大鮮奶,加了高大鮮奶的果汁牛奶,總是特別香濃,呈現的口感是一般鮮奶無法比擬的 !

🔺今天特地跑來農專吃冬季限定推出的草莓季商品 : 草莓牛奶冰和草莓牛奶 喔 !

🔺農專菜單上我有喝過 鮮奶茶(加高大鮮奶)活力湯西瓜原汁,都非常好喝 ! 真心推薦 !

🔺農專的招牌就是這個【五蔬果活力湯】,使用美國芹菜胡瓜甜椒苦瓜蘋果五種各有不同營養成分的蔬果,使用榨汁機榨汁只留原汁,不加一滴水的 【活力湯】是許多店內老顧客的指定飲品 !

🔺杯裝 700C.C $85元,罐裝 700C.C $100元, 想拍照打卡 或 想攜帶方便 的朋友也可選擇罐裝 ! 罐子也可重覆使用喔 !

🔺活力湯是使五種蔬果美國芹菜胡瓜甜椒苦瓜蘋果榨取原汁不加一滴水製成,平常老是外食的朋友,蔬果攝取不足,可以來上一杯當成日常保養,像傻妞一樣有不容易臭臭的隱疾,也可以試試這杯活力湯喔 ! 有看到苦瓜覺得害怕嗎 ? 別擔心~有加入少許的蜂蜜,喝起來不會有苦味,傻妞是不敢吃苦瓜的人,也覺得挺好喝的呢 !  

🔺西瓜原汁$70元,完全不加糖也不加冰和水的西瓜原汁超級甜!! 其實喝西瓜汁好處很多~有「β胡蘿蔔素」預防皮膚老化,「番茄紅素」有助於改善血管的功能,預防中風,番茄紅素也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可以預防感冒。怕熱量的朋友看過來~其實西瓜幾乎不含卡路里,含水量超過90%,有利尿作用,能降低體內毒素累積。而每100公克西瓜也只有30大卡的熱量,因此不必擔心脂肪會堆積在體內喔!

🔺【農專蔬果汁】 一直是傻妞私藏的愛店,除了用料真材實料之外,老闆娘阿姨待人非常的親切,也是讓我一直回訪的原因之一,在地老店就是多了一份純樸的人情味 ! 傻妞喜歡 !推薦給大家 !

武英街美食 : 阿滿小炒 

5元無名黑輪(原運河旁5元黑輪)

店名:【農專蔬果汁】
住址:台南市武英街19號
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0:30
電話:06-2293412
公休:無公休日,有事才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