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小二】藥燉排骨鍋重磅登場 ! 麻辣乾鍋、蒜頭蛤蠣雞湯麵人氣NO1,內用飲料無限暢飲 !

台南平價又美味的【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鍋料理】一直深受學生、上班族、小家庭的喜愛,餐點只要65元起,內用飲料還可以免費無限暢飲 !

▲麻辣乾鍋香辣夠味超過癮!不嗜辣的朋友首推蒜頭蛤蠣雞湯麵或豚骨白湯鍋,冬季限定的藥燉排骨鍋真材實料,湯頭風味豐潤醇厚,熱熱喝立即溫暖了起來♥

▲【麻小二 大橋店】位於大橋二街的全聯旁邊,是傻妞常常來吃的愛店之一,每次來不是吃「麻辣乾鍋」就是點「蒜頭蛤蠣雞湯麵」真的是百吃不膩的好滋味 ! 近期推出冬季限定的藥燉排骨鍋,馬上迫不及待約了朋友一起來嚐鮮 !

▲【麻小二-大橋店】店內位置不算多,用餐時間常常都會客滿,不過翻桌率蠻快的,客滿也不會等太久 !

▲店內也有吧台座位區,一個人來吃鍋也沒問題。

▲麻小二一路打出好口碑後,也推出可以自己在家自煮的川式麻辣醬、青花椒辣油等等 ! 方便大家在家也能享受最喜歡的麻辣燙。

「川式麻辣醬」只要一匙辣醬加上高湯 就能煮成又麻又香的麻辣火鍋,「青花椒辣油」可以當涼拌佐料、沾水餃、吃麵配滷味通通都可以 ! 罐上都有營養成份標示,確保食品安全。

▲自助區有各種醬料和無限暢飲的洛神烏梅和冬瓜青茶,兩款飲料都蠻有水準的,尤其是洛神烏梅搭配麻辣鍋超適合了,我喝了3杯超好喝 ! ! 哈哈 !

▲醬料有醬油、烏醋、蒜頭酥、白胡椒、七味粉、辣椒片等,更大方的放上店內自製的青花椒辣油,想多麻、要多辣都可自行添加超NICE~

▲牆上也有一些新品上市的鍋物、拌麵照片,可供點餐時的參考。

▲【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鍋料理】菜單主要有招牌麻辣鍋、麻辣乾鍋、不辣的豚骨白湯鍋、特色鍋物和麵食類等,以及各式各樣的小菜和火鍋配料選擇多樣化,肉肉控也可以加肉肉只要30元,價錢落在65元-150元之間平價親民。

▲新品上市的藥燉排骨鍋,我今天就是要吃這一味 !

▲首烏藥膳排骨鍋150元+烏龍麵10元

冬天一到喝碗熱湯何其幸福,如果還能順便進補就更好了 !「何首烏」藥膳鍋屬性平和補而不燥,不管甚麼體質都能喝,同時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天冷喝最適合還能預防感冒。

▲首烏藥膳排骨鍋一上桌就聞得到中藥香,以何首烏、熟地黃、黃耆、當歸尾、沙薑、紅棗片等漢方藥燉煮而成,入口甘醇帶有濃郁藥膳香氣的湯頭好好喝喔 ! 湯裡一片片的紅棗也可以吃喔 ! 甜甜的很好吃呢 !

▲首烏藥膳排骨鍋裡頭放了4-5塊熬煮到十分入味的帶骨排骨,吃起來軟嫩多汁,一口排骨再一口藥膳湯真的備感幸福。

▲首烏藥膳排骨鍋搭配烏龍麵好適合 ! 麻小二選的烏龍麵品質很不錯吃起來口感Q彈,想吃豐富一些可以像傻妞一樣再加點蛋餃或是火鍋配料喔 !

▲招牌香麻辣醬乾鍋 $150元 (副餐選科學麵)

香炒入味的香麻辣醬乾鍋比麻辣火鍋更夠味更好吃 ! 是店內的人氣NO1,吃膩了麻辣鍋嗎 ? 一定要來試試「乾的」麻辣鍋!保證一吃就上癮 !

▲招牌香麻辣醬乾鍋加入招牌辣醬下去拌炒香氣十足,光聞就讓人流口水~裡頭的配料也蠻豐富的,這鴨血好嫩又入味吃進嘴裡香辣帶勁,除了辣以外嘴巴還會麻呢!大概是小辣的程度,喜歡辣到噴火的朋友可以自己到調味區增加辣度喔 !

這麻辣豆腐好吃到不行 ! 我超愛 ! 看那豆腐的顏色就知道滷的超入味 ! 豆腐氣孔裡吸附滿滿的麻辣湯汁,還吃得到黃豆香味,好吃到又忍不住叫了一份麻辣綜合~哈哈 !

▲玉米香甜多汁,配料還有豬肉片、香菇貢丸、黃金魚丸、油條、玉米筍、高麗菜等,傻妞有還加點了溏心蛋和老油條整鍋超澎派 !

▲店家使用台灣梅花豬肉片帶點厚度,吃起來軟Q不會有豬腥味,一口一片飽嘴好吃 !

招牌香麻辣醬乾鍋副餐選科學麵真的爆好吃 ! ! 多層次的香麻辣完全被科學麵條吸附,完美呈現香辣口味魅力無法擋。

▲蒜頭蛤蠣雞湯麵 90元

湯鮮美到讓你不敢相信 ! 蛤蠣飽滿多汁,雞腿肉軟嫩到輕輕用筷子一撥就開,搭配日式拉麵超Q彈,這碗麵Q湯濃很完美 !

▲好多大蒜顆粒的湯頭超濃郁 ! 還灑上白芝麻更增添香氣 !

▲蒜頭蛤蠣雞湯麵裡有不少塊的雞腿肉口感很軟嫩,不吃辣的朋友點這碗就對了,不只好吃還能增加抵抗力、補充滿滿元氣,暖心又暖胃 !

▲麻小二的特色小菜好吃又便宜 !

50元就能吃到川味麻辣口水雞真的非點不可 ! 集麻、辣、鮮、香、嫩、爽於一身,光看都讓人直流口水,難怪會叫「口水雞」呢。

▲裡頭全都是雞腿肉片,肉質緊實嫩Q,叫人不愛都難 !

▲香滷肥腸 50元

▲麻辣滷汁把肥腸燉煮到軟嫩適中的口感,軟嫩又帶有Q度 ! 肥腸內層的肥油處理得十分乾淨,沒有怪怪的味道,這個我也很喜歡 !

▲紅油炒手 40元

又麻又辣又酸的調味總是可以令人胃口大開~

▲麻小二用的餛飩很特別是三角型的,雖然沒有很大顆,但鮮甜的豬肉內餡很紮實,嚐起來滋味很好 ! 搭上麻麻微辣的醬汁和爽口洋蔥絲口感層次很不錯 !

▲老油條20元

每次來吃麻小二必點的就是它 ! 這裡的老油條特別酥脆、特別香也不會油膩,搭配麻辣鍋就是超無敵 !

▲麻辣綜合 45元

只要45元就能吃到鴨血、豆腐和魚蛋,滿足貪吃的嘴。

▲想要一次品嚐滑嫩多汁的鴨血、吸附滿滿麻辣湯汁的豆腐和彈牙的黃金魚蛋,點它就對了!

▲【麻小二】一個人也能獨享的幸福鍋物,百元出頭的價錢是許多饕客的心頭好 ! 美味又不傷荷包,難怪生意強強滾 ! 目前台南就有4家分店,大家可以就近品嚐喔 !

店名 : 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 大橋店
電話:06-3022957 (滿500可以外送)
時間 : 11:00-14:00/17:00-21:00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06號

東安店
電話 : 06-2004181
時間 :11:00-14:00/17:00-20:30
住址 :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7號

新市店
電話 : 06-5895988(滿500元即外送)(南科滿1000也可以外送)
時間 :11:00-13:00/17:00-21:00
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20號

金華店
電話 : 06-263-5980
住址 :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