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公主的棒棒糖】冬季限定的草莓可頌、草莓泡芙通通只要銅板價 ! 不吃爆怎麼行 !

【小公主的棒棒糖】冬季限定給你滿滿新鮮大草莓,香甜草莓咬一口就爆汁 ! 最低只要銅板價40元就可以吃得到草莓甜點喔!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的季節,喜歡酸甜滋味的女孩吃再多都不夠!店內所有的草莓系列甜點一律都是使用美姬1號(最大顆的草莓),咬一口就爆汁爽度百分百 ! 而且全部都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得到 !

▲隱身在仁德區 長興國小旁【小公主的棒棒糖】早午餐 是深受附近居民、上班族、學生喜愛的一家優質早午餐店,外觀是一排新建案的住宅區,每到草莓季都會限量推出一系列的草莓甜點,重點是價格相當平易近人,想吃的朋友記得到 小公主棒棒糖的粉絲專頁 提前預訂喔 !

▲超期待的草莓可頌終於到手了 ! ! 外皮酥脆、層次分明的可頌,擠上香醇濃郁的鮮奶卡士達醬,再鋪滿嬌豔欲滴的粉嫩草莓,光看就給滿分100分了 !

▲草莓可頌一共有3種口味 : 鮮奶卡士達草莓可頌75元 / 抹茶卡士達草莓可頌80元 / 泰奶卡士達草莓可頌80元

鮮奶卡士達草莓可頌是用純鮮奶打的,香濃的卡士達醬也太好吃了吧 ! 也完全不會甜膩喔 ! 經典不敗傻妞超推薦 !

抹茶卡士達草莓可頌是添加了日本森半抹茶,茶香濃郁不會苦澀,抹茶控必吃 !

泰奶卡士達草莓可頌是用最道地的手標紅茶熬煮成泰奶醬,茶香非常濃郁泰味十足 !

療癒美莓(鮮奶卡士達 / 抹茶卡士達 / 泰奶卡士達)均一價89元

在丹麥吐司上豪邁的放上美姬1號大草莓,這個不吃實在是不行呀!丹麥吐司酥酥的香香的,搭配3種不同口味的濃郁卡士達醬,一口咬大草莓厚實又爆汁,真的超過癮 !

▲鮮奶卡士達草莓泡芙65元 / 抹茶卡士達草莓泡芙70元 / 泰奶卡士達草莓泡芙70元

這脆皮泡芙真的酥到掉渣 ! ! 內餡塞進滿滿草莓,一口咬下爆出濃濃的草每香氣 ! 超幸福的啦 ! 連做夢都會笑~♥

▲巧克力美莓40元 / 莓果美莓40元

在鮮奶薄片吐司裡抹上巧克力和莓果醬,夾入新鮮大草莓的草莓三明治,口感超厚實扎實又多汁,每一口都能感受軟綿溼潤度與多層次的香氣,而且一份只賣40元怎麼能錯過啊 !

小公主的棒棒糖不論在價格上、口味上都非常值得推薦 ! 身為草莓控的你,這次冬季絕對要把這些甜點都吃一輪阿 !

請私訊小公主的棒棒糖粉絲專頁 預訂 :
⇒下訂後2日以上為取貨日,每天晚上pm6:00前收單、結單。
⇒私訊回覆:已登記預留喲!訂單才成立喔!
⇒若是預訂隔日或當日取貨,可來電06-2056632保留或現場購買唷!

私訊內容如下:
1、預訂自取日期&時間
(平日自取至10:00;假日至11:00)
2、姓名&電話
3、鮮奶卡士達/泰奶卡士達草莓 可頌/泡芙數量
預留時間請於30分鐘內自取完畢,逾時會提供現場購買喲!

店名:小公主的棒棒糖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興路25號
電話:06-205-663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6:00-10:30,週六日6:30-12:00
(固定店休日:週日、週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