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串亦燒』海安店,讓人宛如置身日本居酒屋,主打平價燒烤串燒,晚餐、宵夜、聚餐的好所在 !

台南『串亦燒』海安店,讓人宛如置身日本居酒屋,主打各式平價燒烤串燒,晚餐、宵夜、聚餐的好所在 !

▲『串亦燒』海安店有著濃濃的日式氛圍,很適合朋友聚餐、小酌的好去處 ! 除了海安店另外還有台南大灣店和嘉義保安店喔 !

▲串亦燒海安店址位在中西區最熱鬧的海安路上,開車可停中正路停車場或是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串亦燒海安店晚上5點就開始營業,和同事約好下了班一起來這吃晚餐,這裡有露天座位區也有室內坐位區喔 !

▲串亦燒海安店越夜越美麗 ! 只要是週末假日這裡的生意可是強強滾,總是一位難求喔 ! 如果想假日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訂位。

▲串亦燒海安店內用區以木桌椅、日式燈籠打造出宛如日本居酒屋的用餐環境。

▲點了一份店內的人氣招牌 串盛280元/5串好吃的模樣光看就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 一次能吃到5種不同風味的雞肉串燒讓人大滿足 !

▲由前而後分別是 : 明太子、起司、塔塔醬、蔥鹽和泡菜,5種不同的佐料、不同的顏色搭配起來讓人食慾大開。

▲每一支燒串放料不手軟鋪好鋪滿 !

▲盛串吃的出來是使用去骨雞腿肉燒烤而成,肉質Q彈好好吃 ! 最愛明太子和蔥鹽口味,歐依西~♥

▲日式炒麵 120元

淋上了美乃滋的日式炒麵,醬香濃郁偏重口味,是甜甜鹹鹹的滋味。

▲自己灑上了七味粉,味道更豐富更有層次 !

▲店員推薦新品 : 麻辣豆漿鍋 299元,你真的沒看錯,這麼澎派的鍋物竟然只賣299元太超值 !

▲麻辣豆漿鍋一上桌我和同事都嚇了一大跳,想說才299元應該就是個人份的小火鍋,結果竟然端上了一艘火鍋船XD 擺盤也太精美 !

▲麻辣豆漿鍋可選擇牛肉和豬肉,傻妞選擇的是牛肉,油花分佈均勻、蠻大一片的也有一定的厚度,一旁的菜盤有香菇、蘆筍、高麗菜、玉米、蕃茄、花椰菜、玉米筍、魚板豆腐等超豐富,這一份有吃到賺到的感覺 !

▲湯底麻辣豆漿超特別 ! 傻妞是第一次吃過呢 ! 原來豆漿和麻辣可以這麼MATCH 一點也不違合 ! 超大一鍋3-4個人吃都沒問題 ! 漸涼の夜晚喝上一碗好暖和 ! 簡單分享給大家喔 !

店名 : 串亦燒-台南海安店
時間:17:00~1:00
電話:06-22415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5號(3C強滾滾隔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