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泉屋日式便當,雙主菜+五樣小菜,七樣菜色裝滿滿的雙盒日式便當只要80元!CP值爆表!

泉屋日式便當,雙主菜+五樣小菜,雙盒日式便當只要80元!CP值爆表!全盛時期一天賣出2000個便當,太驚人!

🔺80元日式便當,整盒滿滿滿。

今天介紹ㄧ家只提供日式便當外送/外帶的專門店,位於府前路上的泉屋,古銅色招牌蠻有質感的。

店內只販售外帶便當,沒有內用區喔!

傻妞是臨時想吃就去了,好險今日有營業~

便當都是現點現做,最好先打電話先預訂,傻妞是平日中午11點就去了,沒先預訂,現場大概等了15分鐘,可能還沒接近中午12點,所以沒有等太久~

店家菜單分為精緻綜合便當 價位分別從70元~280元不等,ㄧ品料理便當價位從60元~280元

牆上也有部分菜單可參考~

店內有一台特別的電子相簿,可以看的到所有便當菜色與內容物,非常貼心的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去店裡可以流覽看看喔!介紹得非常詳細呢!

傻妞買了一個80元的便當,和一個100元的便當,80元的便當沒有附湯,90元以上的便當才有附湯品喔~習慣飯後一定要喝湯的朋友,記得點90元以上的便當!便當都是飯和菜分開,所以總共有四盒飯盒,外帶打包得整整齊齊的~

🔺80元日式便當裡有炸豬排+塩烤雞塊+三色蛋+蝦酥+高麗菜+紅蘿蔔+榨菜肉絲+黃蘿蔔,超豐富的~小胃口的女生可能會吃不完呢!傻妞吃的好開心,最喜歡這種豐富多樣化的菜色了!

炸豬排給的不小耶,大概是女生的手掌大小,炸粉不會太厚,豬排口感偏紮實,會直接淋上蕃茄醬增加風味~

塩烤雞塊,用烤的方式,比較不油膩,灑上黑胡椒調味,80元便當就有雙主菜已滿足!

三色蛋給的非常大塊又厚實,裡面有鹹蛋黃和皮蛋的雙重味蕾享受,非常好吃!

🔺90元便當+10元鮭魚鬆拌飯,這款90元便當是店內人氣NO.1

這份便當的靈魂人物《招牌軟骨》滷的好軟透,軟骨似有似無的存在,醬汁入味好甘醇!灑上些許白芝麻提香,這軟骨滿分了!

🔺90元便當除了軟骨外,另一個主菜是鹽燒雞腿肉,雞皮烤的微酥香,傻妞不敢吃雞皮,但他的雞皮我可以,火烤過後的雞皮不會油滋滋,微酥又帶點韌性~

雞腿肉質嫩Q香味十足!這雞腿也很讚!

這三角狀的品名是蝦酥,吃起來有點像是月亮蝦餅,外皮是薄薄ㄧ層不會酥,是軟香口感,裡面包裹著蝦漿,還滿好吃的~

高麗菜炒的清爽脆口不油膩,紅蘿蔔透著自然的甜味,榨菜肉絲甘醇不死鹹好下飯,牛蒡絲應該是使用現成的,口味上就跟ㄧ般市售的差不多!不起眼的三角黃蘿蔔我通常都不會吃,因爲大部份都很死鹹,泉屋的黃蘿蔔出忽意料的好吃耶!很甘甜喔~

白飯是分開放,ㄧ打開直呼好可愛喔!是一格一格的格子飯耶,覺得很像鹽田風光呢^_^傻妞覺得泉屋的白飯特別好吃喔!雖然不知道用的是什麼米,但應該品質不錯,比一般便當店的白米飯好吃很多!日式便當附的是格子狀白飯,這盒是外加10元的鮭魚鬆拌飯,鮭魚鬆給的量不算多,但加在飯裡,就多了點鹹香海味~

90元便當附贈的味增湯,湯頭濃醇不死鹹,非常好喝!很推薦!

傻妞吃的兩款便當中,比較喜歡人氣NO.1的90元便當,主菜軟骨的口感很難忘,烤雞腿也烤得又香又嫩Q,泉屋的網路評價有人說態度很差,傻妞今天來買,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喜歡吃日式便當的朋友,泉屋是個不錯的選擇!

 

文章延伸閱讀 : 台南便當懶人包

 

店名:泉屋日本料理
電話:06-241-1062(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9號
時間:11:00~14:00、17:00~19:30
公休日不固定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