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果蒲手作烘焙】《草莓卡士達塔》《草莓奶酪》夢幻療癒的公主系甜點!草莓控必吃推薦!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呀!【果蒲手作烘焙】推出的《草莓卡士達塔》《草莓奶酪》療癒的夢幻甜點!草莓控必吃 ! 還有可愛造型的手工餅乾,通通都要買回家 !

▲秋冬的愜意午後就用琳瑯滿目的夢幻下午茶來滿足各位的螞蟻胃!公主系甜點《草莓卡士達塔》《草莓奶酪》外表嬌豔欲滴的草莓,酸中帶甜,飽滿多汁又JUICY ,夢幻療癒的甜點實在讓人無法抗拒 ! ! 草莓控快衝一波!

▲台南【果蒲手作烘焙】是一間隱身在巷弄的小小烘焙坊,提供客製化的生日蛋糕、喜餅禮盒、手工餅乾、曲奇餅等,真材實料價格也親民,是傻妞已多訪的愛店,商品均採預約訂購確保食材的新鮮度,想吃的朋友記得提前上 果蒲手作烘焙FB 私訊訂購喔 !

▲這次傻妞訂購了《草莓卡士達塔》《草莓奶酪》和超可愛的《恐龍兔兔造型餅乾》收服了全家大小的心,大家都直呼太萌了啦 ! 吃得超開心 !

▲草莓卡士達塔4寸$170元
法式塔皮與草莓內餡完美結合 ! 店家自製的酥脆塔皮真的很厲害,不是硬的像餅乾的脆度,是很細緻、酥鬆的塔皮口感!在最底部抹上一層【草莓果醬】、搭配香濃【卡士達醬】、佐上滑順的【草莓香緹】、放上鮮紅欲滴的【新鮮草莓】就是萬人迷的草莓卡士達塔!店內人氣商品 NO.1 ~

▲放上超可愛的《恐龍兔兔造型餅乾》讓大家都瘋狂搶食啦 ! 會讓人不知不覺吃光了這一整份 !

恐龍和兔兔餅乾是另外販售的喔 ! 也有4寸草莓塔+餅乾組合200元(恐龍、兔兔各一片,餅乾會另外包裝、以免受潮)

▲草莓鮮奶酪$65元/杯
原味奶酪再加上酸甜的草莓果醬與新鮮草莓,最上頭是草莓丁,淋上有果粒的草莓果醬不加一滴水製作的鮮奶酪,吃起來冰冰涼涼入口即化,奶香與草莓的酸香香整個在嘴裡散發開來好好吃喔 !

▲鮮奶酪是純鮮奶製作奶香超濃郁,再搭配著新鮮草莓的香甜,雙層口感在唇齒間綻放開來, 一口咬下的滑嫩軟Q口感、綿綿密密入口即化,讓人不愛都難~

▲恐龍兔兔原味造型餅乾$55元/包

裡頭有恐龍2片、兔兔2片、愛心、飛機、車車、船造型各一,吊卡是生日快樂的圖案,很適合當小朋友慶生分享禮、婚禮小物或當收涎餅乾喔 ! 平常當小點心吃、早餐配著牛奶吃都很可以~

▲恐龍兔兔原味造型餅乾,可愛到少女心會噴發 ! 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 原味牛奶餅乾是最純粹的奶香味,天然無添加 !

▲不管是恐龍、兔兔還是愛心、飛機、車車、船等可愛的造型真得會讓人捨不得吃耶 !

▲Q版恐龍餅乾小男生一定會愛慘了 ! 小小男孩的最愛 ! 恐龍迷也別錯過 ! 梁龍和爆龍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北歐童話般的兔兔餅乾是小女孩的最愛 !

▲吃著可愛的手工餅乾的同時心情也被療癒了 !

▲原味造型餅乾不只外型討人喜歡,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 不會太硬難咬、脆度適中、低糖不甜膩 ! 很喜歡這份純淨的奶香味,是最純樸的溫暖美味。

▲也有手工餅乾搭配可愛紙袋的輕巧包喔 !

1:手工餅乾2包搭配紙袋85元(口味可挑選2種)
2:手工餅乾*1+蜂蜜馬德蓮蛋糕搭配紙袋80元(餅乾可挑選一種口味)
3:手工餅乾*1+原味溏心酥餅搭配紙袋85元(餅乾口味可搭配一種)

▲手工餅乾2包搭配紙袋85元(口味可挑選2種)每款最低訂購量20包(無法混搭)

輕巧包內的餅乾也有獨立的小包裝,店家也有提供給小朋友吃的建議口味 :

沖繩黑糖
蔓越莓酥餅
香橙檸檬
玉米脆片葡萄乾
燕麥葡萄
杏仁香酥條
帕瑪森南瓜籽(鹹)
雙重起司(鹹)
海苔薄餅(鹹)
蜂蜜瑪德蓮(常溫蛋糕)

▲沖繩黑糖 / 蔓越莓酥餅

▲沖繩黑糖餅是一款天然養身的手工餅乾,帶有淡淡的焦糖香,還吃得到黑糖顆粒喔 ! 吃完嘴裡滿嘴的黑糖香,甜度剛剛好一點也不會甜膩 !

▲蔓越莓手工餅乾酥脆的奶香餅乾中可以吃的到蔓越莓果乾的軟Q香甜,有酥酥又QQ兩種味蕾享受 ! 店家下重本,放了超多蔓越莓果乾好好吃 ! 微酸微甜口感是小女孩們的最愛 !

▲手工餅乾*1+蜂蜜馬德蓮蛋糕搭配紙袋80元(餅乾可挑選一種口味)

▲海苔薄餅(鹹)/ 蜂蜜瑪德蓮(常溫蛋糕)

▲海苔薄餅(鹹)

海苔手工餅乾小巧可愛,只用蛋白製作是屬於一款薄脆的手工餅乾,有滿滿的海苔香,吃起來甜鹹甜鹹的,一片接一片超順口 !

▲蜂蜜瑪德蓮(常溫蛋糕)

使用天然發酵奶油、日本三溫糖、純蜂蜜、日本麵粉製作的瑪德蓮,天然好吃無負擔~蜜糖色澤好誘人,華麗的貝殼形狀一面是漂亮的波紋、一面是山型肚臍,這種可愛的小糕點總讓人能以抗拒 ! 常溫吃濕潤不甜膩,回烤後口感外酥內軟,香氣更加濃郁也更好吃喔 !

▲手工餅乾*1+原味溏心酥餅搭配紙袋85元(餅乾口味可搭配一種)

燕麥葡萄手工餅乾 / 原味溏心酥餅

▲燕麥葡萄手工餅乾添加了滿滿的燕麥真材實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燕麥與葡萄交錯融合的豐富口感,越嚼越香是一款很耐吃的健康餅乾 ! 當早餐也好適合呢 !

▲原味溏心酥餅是原味奇曲餅的Pro升級版,在2片奶香濃郁的原味奇曲餅中間填入溏心內餡和葡萄乾,奇曲餅&果乾&的交織讓整體大加分,每一口都能咬到甜蜜的融合 ! 一口咬下酥到掉渣,奶香愈嚼愈香濃,傻妞心中的NO.1 一款吃了會無可自拔的小點心 ! 保證你一定也會喜歡 !

▲【果蒲手作烘焙】堅持天然、放料大方不手軟,不管是手工餅乾還是草莓甜點都一一收服全家人貪吃的嘴 ! 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果蒲手作烘焙
電話:0966 717 161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69巷6-1號
時間:週二~週六下午13:30-18:30 (週日、一公休)
訂購方式:臉書私訊或電話專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