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必吃【丞恬鍋物】雙人海陸套餐太澎派/興達港海鮮直送尚介青/自製沙茶醬怎麼沾都對味 !

台南火鍋推薦【丞恬鍋物】將每位客人當成自家人,每日新鮮熬煮湯頭,堅持不加味精不使用任何高湯粉,用心嚴選食材~興達港海鮮直送尚介青,自製沙茶醬怎麼沾都對味 ! DIY霜淇淋機和飲料無限量供應,還有超大電視牆輪播好電影,環境好服務又親切,是一個禮拜可以吃5天的優質好店。

▲【丞恬鍋物】以愛為名 ! 老闆以一對寶貝孩子的名字而命名,提供最純粹美味的食材「因為給小孩吃最健康天然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吃到」是丞恬鍋物的宗旨。

▲「丞恬鍋物」店址位於台南市北區勝利路上,剛好在開元菜市場旁,現正推出好康活動,即日起單點肉品或套餐內的肉品一律免費加量(雞腿除外)。

▲「丞恬鍋物」剛好在開元路與勝利路的交叉路口不遠處,開元派出所正對面,勝利路轉進來就到囉 !

▲騎機車的話停放在店門口就可以了,開車的朋友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無特約),就在開元路全聯福利中心旁,步行到「丞恬鍋物」只須三分鐘的時間即可到達,吃飯好停車就是大加分。

▲「丞恬鍋物」店外觀以櫻花、日式彩繪燈籠點綴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呢 ! 今天約了朋友一起來大啖美食饗宴!快一起進來看看吧~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整體非常乾淨清爽 ! 椅子是好坐的靠背單人沙發椅,桌邊均附有三層架可擺放食材蠻貼心的設計 ! 也有一排面窗的吧台座位區採光真好,一個人來吃鍋也可以喔 !

▲店內還備有超大投影螢幕,輪播著國片、國外電影、新聞、旅遊頻道等,一邊享用美味鍋物,還有電視電影可以欣賞,真的太享受了!另外也有提供團體包場的服務,公司團體開會聚餐都很適合呢 !

▲自助醬料區、飲品區、冰品區全部無限暢食 !

▲飲料區提供三款飲品有 : 檸檬水、冬瓜檸檬和無糖麥茶,搭配火鍋都很適合,一旁還有冰塊可自行添加喔 !

▲冰箱裡的飲品/酒類 須額外付費。

▲【DIY自助霜淇淋機】今天提供的是巧克力口味,店家說還會有香草和豆漿口味都會不定期輪替喔 ! 待會用餐完後就可以吃到自己DIY的霜淇淋囉 ~ ♥

▲乾乾淨淨的醬料區可自由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丞恬鍋物」的【特製沙茶醬】是店家獨家自製~用了小魚乾、蝦米、扁魚等7-8種食材,費時2個小時手炒製作,不同於一般現成的沙茶沾醬,光看圖片就知道不一樣 ! 沾著食材一起來吃就是特別好吃啊 ! 很多客人就是喜歡店內的沙茶醬特地為它來的呢 !

▲還有一款【泰式suki醬】更是特地請泰國當地廚師技術指導~把泰國吃鍋專用的沾醬帶進店裡,讓客人吃鍋時還能多吃到另一種不同的風味,沾海鮮一起吃真的非常讚喔!

▲吃了有喜歡的話還可以把【特製沙茶醬】和【泰式suki醬】買回家,130克79元的罐裝價格也不貴,如果想送人也可以加購復古竹籃50元,一組非常精緻小巧的伴手禮呢 !

▲來看看「丞恬鍋物」的菜單MENU吧~

「丞恬鍋物」一共提供了6款湯底,完全是老闆自煮自熬,不是拿一般大宗批發湯底來充數,堅持不加味精不含任何高湯粉,使用最純粹的新鮮蔬果和黃金雞熬煮而成,其中清甜慢熬雞高湯是不須再額外加價的經典原味,其它的風味湯底也都是老闆獨家調配的特色風味鍋物喔!

▲每份套餐包含「一份菜盤」「一份附餐」(白飯/冬粉/關廟麵/王子麵/雞蛋/烏龍麵+5元/豬油拌飯+25元)七選一,自助區飲料、霜淇淋則是無限量供應,不加收服務費喔 !

▲也有素食鍋物的選擇~

▲傻妞今天點了最熱賣的雙人組合A餐,是店內最多人點的超值組合套餐 !

▲也有四人套餐的選擇。

▲單點區

▲熟食區的麻辣系列也是老闆的獨家秘方,店內的招牌必點 !

▲大船入港 ! ! 海陸雙人套餐澎派上桌囉 !

海陸雙人套餐 NT990元(不收服務費)

【綜合海鮮小船一份】

【綜合大菜盤二份】

【黑毛梅花豬一份】

【綜合手工餃一份】

【黃金雞腿一份】

【綜合海鮮漿一份】

【附餐二份】

【鍋底二份】

【甜點一份】

飲料/霜淇淋 無限暢食

▲這艘【綜合海鮮小船】整船海鮮滿載而歸!端上桌太吸睛 ! 仔細一看有高達十種不同的新鮮海味,這不是小船應該是大海鮮船了吧 !

▲整艘海鮮船裡的各類魚蝦貝類,都是老闆天還沒亮就到興達港搶購的現撈海鮮~真正尚介青 !

▲燙煮過後的大草蝦和白蝦,飽滿的蝦肉超級鮮甜的啦 ! ! 好吃到讓人嘴巴都戀愛了~♥

▲2顆大干貝

▲干貝記得別燙煮太久,才能保有那鮮甜嫩口又爆汁的口感喔 !

▲肥美帶殼的小鮑魚與滋味鮮美的淡菜。

▲淡菜肉大又肥,鮮香滋潤味道清甜 / 肥美帶殼的小鮑魚,肉質真實緊緻,口感彈牙帶有鮮甜海味!

▲肉質細嫩又營養的鱸魚片/鮮甜的台灣鯛魚/ 新鮮蛤蠣。

▲還有一盅飽滿的鮮蚵躲在船頭呢 !

▲顆顆肥美的蚵仔新鮮程度完全沒話說,燙煮後還保有最水嫩多汁的口感,吃起來也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鮮甜海味直接在嘴裡爆漿。

▲套餐裡的【黑毛梅花豬】瘦中帶有漂亮的油花,是讓人喜愛的瘦肥比例。

▲梅花豬的厚薄度切的剛好,不會太薄沒口感也不太厚容易柴口,一口一片的大小恰到好處 !

▲黑毛豬肉比一般白豬肉好吃,瘦肉部分有嚼勁,肉質Q彈滑嫩有韌性,帶有鮮甜濃郁的肉香,不會有惱人的豬腥味相當美味 !

▲套餐裡的【黃金雞腿】一律選用每天新鮮現宰的溫體土雞腿,口感完全大勝一般冷凍雞腿肉,新不新鮮、甜不甜不要沾醬吃原味就知道 !

▲黃金雞腿有附上一小杯酒,可以先倒在雞腿上靜置一下,除了去除雞肉腥味還可以增添香氣,稍微浸泡過酒的雞腿肉吃起來帶點淡淡酒香呢 !

▲已去骨的黃金雞腿肉鮮嫩厚實,去骨後完全不用啃骨頭,大口吃最過癮 !

▲丞恬鍋物的黃金雞腿肉,肉質鮮嫩多汁又Q彈,真的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雞腿肉了 !

▲套餐裡的【綜合海鮮漿】有黑色的墨魚漿和白色的花枝漿,吃火鍋時最愛點手打海鮮漿了,那軟Q的鮮甜味,總讓人無法抗拒 ! 雙人組合餐裡還附了2管不同口味 ! 太開心了 !

▲海鮮漿真材實料吃得到花枝角和墨魚角本身QQ的口感喔 !

▲套餐裡的【綜合手工餃】有魚冊/蛋餃/燕餃,是老闆到傳統市場老店採買的手工餃類,品質有水準三種都很好吃 !

▲雙人套餐裡的【綜合大菜盤】全是最天然的蔬菜沒有加工的火鍋料,這樣的綜合大菜盤會有2份喔 !

▲粉紅湯匙裡裝的是手工水餃好特別喔 ! 服務人員說小湯匙裡的品項會不定時更換,下次來吃又會有不同的小驚喜呢 !

▲【附餐二份】加+25元換成了香噴噴的豬油拌飯,用油蔥酥下去拌炒後,淋上特調的獨家醬料,最後打上一顆黃澄澄的生蛋黃!

▲劃破生蛋黃的瞬間太療癒了~和豬油拌飯攪拌均勻後食用,是一碗看似平凡卻讓人愛慘的人間美味 ! !

▲套餐鍋底+59元選擇了香濃牛奶鍋,是使用黃金雞高湯加入牛奶,還特別加入義大利香料,所以湯裡一點一點黑黑的是香料喔 ! 讓牛奶鍋多了一股香氣與層次,濃郁不膩口的牛奶鍋溫潤好喝 !

濃厚藥膳湯(孕婦不宜)+$59元

這鍋黑魯魯的藥膳湯可是讓不喜歡吃補湯的傻妞一喝就驚豔 ! 可說是店家的招牌外面很少吃得到 !

這鍋湯頭真的非常不簡單,使用龜鹿二仙以鹿角、全龜為主體,搭配66種藥材,經過8天七夜文火熬煮而成,喝起來濃郁卻不會油膩,也不會有讓人排斥的補藥味,微微在嘴唇感受到膠質的成份,真的有媽媽的味道,但比媽媽煮的更好吃 !

開玩笑問老闆說賣這藥膳湯要熬煮8天這麼久超麻煩的,為什麼還要賣呢 ? 老闆說 : 因為會煮給小朋友和父母親喝補充營養、鈣質和膠原蛋白,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喝到這鍋用愛心熬煮出的養生聖品,真正周甘心~♥ 很推薦大家帶長輩來的話,一定要點濃厚藥膳湯,不燥不熱除了美味之外並兼顧養生,保證喝了一定會讚不絕口 !

超多蛤蜊卜卜湯(雙人份量) NT299元

嚴選興達港的新鮮大蛤蜊,加上獨家特製的濃醇湯底,霸氣的滿滿大蛤蜊至少有半斤以上,大概有40多顆,整鍋湯頭都是蛤蜊精華呢 !

▲蛤蜊卜卜湯裡還加了好多蒜粒和蔥花讓味道更加鮮美,蛤蜊不只能護肝,而且比牛肉含有更多的鐵,再加上蛤蜊含有鳥胺酸,這兩種營養成分有助於強化肝臟功能,又能改善睡眠品質喔 ! 一鍋美味又營養而且熱量超低的蛤蜊卜卜湯也很推薦 !

單點麻辣三寶 NT120

麻辣三寶裡有 鴨血 / 豆腐 / 大腸,麻辣系列也是店家自炒辣椒、提煉麻辣滷汁,食材都是經過2天滷製而成,很受客人喜愛的必點熟食,店家後來應客人要求,有推出麻辣冷凍包,吃了有合味還可以買回家喔 ! 想吃就有超方便 !

▲我的最愛就是滷大腸了 ! 軟中帶Q滷得非常入味,大腸頭裡的油脂也處裡的乾淨,吃起來不會有可怕的油膩感 !

▲這麻辣豆腐也好好吃喔 ! 豆腐氣孔裡不只吸附滿滿的麻辣湯汁,還吃得到黃豆香味,原來店家使用的是老豆腐,是美味的關鍵所在 !

▲麻辣鴨血表面與內部一樣嫩口,入味又多汁,麻辣系列的辣度大約介於小辣接近中辣程度,想要更辣一些或微辣就好,都可以跟店員說一聲,店家還可以為你客製化調整辣度喔 !

▲雙人套餐甜點是炸至金黃誘人的芋頭起司卷,甜點的品項都會不定期做變化喔 !

▲趁熱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 溶岩起司搭配香酥芋頭,超完美的飯後甜點 !

▲也別忘了來DIY霜淇淋喔 ! 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膩,整支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還不錯~

▲「丞恬鍋物」一家料好實在的火鍋店,吃了就知道店家對於食材、湯頭真的很用心 ! 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 : 丞恬鍋物 hot pot
電話 06-2080988
地址 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82號
時間:11:00~22:00(下午時段不休息)
每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