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蛋捲/台南伴手禮『初夏蛋捲』入口盡是濃濃蛋香和多層酥脆口感,文青包裝兼顧質感與美味 !

台南蛋捲/台南伴手禮『初夏蛋捲』純手工製作,入口盡是濃濃蛋香和多層酥脆口感,甜度不死甜,獨自享用完一整包也不膩口,文青包裝兼顧質感與美味 !

▲台南『初夏蛋捲』選用日清製粉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紐西蘭進口無鹽奶油、洗選蛋、砂糖、天然香草、海鹽等食材,成份天然單純無添加防腐劑,純手工捲皮製作,烘焙出天然的蛋香,是不分年齡層都會喜歡的滋味。

▲初夏團隊做出回憶中那股吃不膩的蛋捲味道,經過多次的研發測試,終於尋找到了酥鬆不膩口的黃金三角比例,首波主打口味:「經典原味」「純香芝麻」「義式咖啡」三個口味,純手工現作,用甜甜的蛋香填滿午後需要被療癒的心。

『初夏蛋捲』購買方式:(點選以下連結)https://www.siwei.shop/collections/chuxia

台南也有販售地點可供自取 :

肥貓咖啡

時間:13:30-18:30

電話:06-22056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初夏蛋捲』是讓人會捨不得吃完的蛋捲,全家人都很喜歡 ! 這次買已是回購第三次了 ! 現正的新包裝跳脫一般傳統的大紅喜氣,走的是日式小文青的風格,難怪廣受時下年輕人的喜愛,很適合當下午茶或贈送給親友、商業往來的客戶作為伴手禮,大方又得體 !

▲前2次買都沒有好好拍照分享,今天就簡單來個開箱文吧~

禮盒一盒為三入裝也有附上同款提袋,口味有 : 原味/芝麻/咖啡(可任選、自行搭配)

原價 570元 特價只要490元

透明夾鏈袋包裝的款式,更方便保存和分次食用。

▲經典原味

百吃不膩的原味是最純淨原始的風味,也是傻妞最愛的口味 ! 新鮮雞蛋的香氣一層層的捲入金黃誘人蛋皮,不加水的堅持烘焙出蛋香濃郁,入口又香又酥的手工蛋捲,而且完全不油膩,獨自享用完一整包也不膩口 ! 完美口感又不過分罪惡的下午茶點心 !

▲純香芝麻

蛋捲加入了現磨黑芝麻粉,大量芝麻濃醇的香味令人難以抵擋 ! 口感輕薄、香脆酥鬆有致,再加上大粒飽滿的芝麻在口中留下的香氣餘韻與蛋香完美交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美式咖啡

喜歡咖啡風味卻又擔心苦甜嗎?那就嚐嚐這款美式咖啡蛋捲,或許能深得你心喔!蛋捲中添加了進口研磨咖啡,咬下的每一口都能品味到咖啡的濃郁香氣,讓人彷彿在喝咖啡般的幸福享受。

▲『初夏蛋捲』用料的講究不在話下,像是嚴選了日清製粉特級紫羅蘭、紐西蘭進口無鹽奶油與在地頂級的洗選蛋,並揉入天然香草等,焙烤出馥郁奶香又不甜膩的餅皮,讓人吃過一次就愛不釋手 ! 值得一提的是外包裝的禮盒堅固又有質感,可避免運送中的碰撞造成碎裂,貼心感十足 ! 推薦給大家喔 !

初夏蛋捲

訂購官網:https://www.siwei.shop/collections/chuxia

台南取貨地點:肥貓咖啡

時間:13:30-18:30

電話:06-22056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