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雲林的人氣排隊美食「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快閃新光山越中山店 ! 首創三色麻糬太夢幻 !

來自雲林的人氣排隊美食「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快閃新光山越中山店 ! 首創三色麻糬太夢幻 ! 把整顆金莎包覆在麻糬裡的金莎麻糬也要買回家 !

▲雲林西螺的「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是當地相當出名的伴手禮,50年老字號,聽說到西螺玩沒吃「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就是沒來到西螺!這麼赫赫有名的在地老店,好不容易快閃新光山越中山店,甜點控、麻糬控一定要來朝聖 !

▲「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快閃新光山越中山店B2 只到4/26日止,位置剛好在手扶梯旁,很容易找的到 !

▲這次「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不只帶來了人氣爆紅的「片沾麻糬」還有超夢幻的「三色麻糬」除此只外還有把整顆金莎包覆在麻糬的「金莎麻糬」搭配上巧克力餅乾脆及自家引以為豪的花生粉,根本是絕配。

▲「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菜單

有熱銷NO1的DIY原味片沾麻糬 / 經典包餡麻糬 / DIY三色片沾麻糬 ,片沾麻糬有小份量的6片、大份量的12片,包餡麻糬可單顆或綜合可供選購 !

▲鮮黃色的紙盒手繪一家人的插圖好溫馨,配上透明開窗的設計,能清楚看到裡面的麻糬,都想忍不住多買幾盒帶回家了!

▲DIY原味片沾麻糬 120元/12片

人氣高居不下、最經典的就是它 ! 「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與西螺在地農夫契作,用濁水溪孕育的好米 製作帶著天然米香的麻糬,比一般糯米好消化、不脹氣也完全不添加防腐劑,還首創幫麻糬做了DNA檢驗,證明它真的是百分百的純糯米唷!

▲原味白麻糬 看似平淡無味,但好的米 再配上50年老店的手法,不沾任何粉料的白麻糬就吃得出這口感和香氣特別不一樣,吃得到濃濃的糯米香,相當軟Q也會不黏牙,沾著手工慢炒特製的花生糖粉,真的越嚼越香 !

▲DIY三色片沾麻糬 150元/12片

夢幻的三色麻糬太吸睛 ! 紫色紫米麻糬、粉紅色甜菜根麻糬,還有天天都有的傳統口味白色麻糬。

▲夢幻組合 : 紫米香濃、原味純粹、甜菜根喜氣十足,來盒三色 幸福滿滿 風味饗宴三重奏 !

▲粉粉嫩嫩的甜菜根麻糬簡直太犯規啦!粉紅少女心爆發~完全是我的菜!光看外觀還以為是草莓做成的,其實它是用新鮮的健康蔬菜「甜菜根」做成,粉色麻糬口感比原味更加軟嫩,味道與原味麻糬差不多。紫色的紫米真的超級好吃der,多了一股甜味和誘人米香味,更是另一種無法抗拒的風味 ! 很推 !

▲經典包餡麻糬 綜合6顆/特價120元(原價150元)

經典豆餡 : 花生、紅豆、芋頭、綠茶和芝麻各一顆+金莎一顆。

▲把整顆金莎包覆在麻糬裡的金莎麻糬,搭配上巧克力餅乾脆及自家引以為豪的花生粉,根本是絕配。濃郁的巧克力榛果及花生粉宛如交響曲讓麻糬帶出了甜甜的戀愛感。香甜濃郁,細品發現比一般巧克力更有味道,巧克力控一定會愛上 ! 也可以單買一顆金莎麻糬35元,或6入180元。

▲熱賣50年的就是這個超經典的花生口味,是獨家手炒花生糖粉,不僅能吃到花生與黑芝麻的濃郁香氣,連糖粉也是用二號砂糖熬煮烘乾出來帶有焦糖香氣的糖粉、mix在一起的混搭低糖風味 ! 讓人吃就難忘 ! 心目中的NO1 !!

▲芝麻口味也不錯,甜度也不高。

▲芋泥口味外層裹上西螺老店麵茶粉,使用大甲芋頭製作而成的芋泥。

▲紅豆口味裹上西螺老店的純天然米麩粉,紅豆的甜度有比其它的口味高一點。

▲綠茶口味裹上有機蔬菜粉,「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在小細節上真的很講究,遵循古法以傳統融入現代,讓人覺得相當用心,吃它的麻糬也讓人很安心 !  難怪也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

▲吃過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的麻糬,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成為人氣排隊美食 ! 不管麻糬米香、內餡和沾粉都讓人很有記憶點。即日起快閃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只到4/26喔 ! 想吃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

店名 : 幸福翔綺 西螺麻糬大王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位置 :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B2
展期 : 至2022年04月26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