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床墊推薦「雅詩茵手創床墊」自家工廠直營價格實在,20多年老師傅製床手藝,有良好售後服務的床墊專賣店。

台南在地的手工床墊品牌「雅詩茵手創床墊」100%台灣製造,位在西港的工廠全由20多年製床經歷的老師傅親自量身打造,網路估狗評價很高 ! 想買良心好床墊就找雅詩茵。

🔺透過朋友介紹得知雅詩茵床墊是台南在地經營,堅持不使用批發來的床墊。從製造、販售到運送通通一手包辦的床墊專賣店。查了估狗評論消費者滿意度超高 ! 來了一趟雅詩茵,老闆非常細心的介紹每一張床墊的特性,不會讓人感受到強迫性的推銷手法,以自身20年的經驗幫大家挑出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用真誠與良心做生意,難怪佳評如潮 !

🔺《雅詩茵手創床墊》位於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上(北安橋附近),汽車/機車都可停放於店家騎樓,停車相當方便。

🔺來《雅詩茵手創床墊》的客人幾乎都是買過的顧客介紹給親朋好友,也有不少人從善化、新化、新市、麻豆等地來的,近4年創立了雅詩茵有自己的實體店面,目的就是想讓客人用身體實際試躺床墊,這一點真的非常重要 ! 每個人對床的要求與感受都不同,一定要親自前往試躺,說出你的需求與喜好。老闆的經驗會給你很大的幫助 !

🔺雅詩茵手創床墊想給客人更良好的空間,避免同時間門市太多人,沒辦法好好體驗試躺床墊,因此目前持續推廣試躺前先預約的方式,一次最多只接待兩組客人,讓客人更能自在放鬆的試躺床墊,也讓服務品質更佳。

🔺門市採取✅政府行動條碼實聯制✅依規定雙方配戴口罩✅手部酒精消毒✅測量額溫✅試躺結束後酒精消毒✅採用個人拋棄式床巾、枕頭巾提供試躺,用心維護你我的健康~

🔺一入門就會看到各款展示的床墊,像我們這種門外漢,光看床的外觀每一種都很相似,但其實每一張床睡起來給人的感覺都不同。而且在《雅詩茵》購買的床墊都是客人訂床後才開始製作,而不是賣庫存品給客人喔 ! 店家也都會定期追蹤客人的使用狀況,萬一使用床墊真的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店家還會有售後上的協助,是外面幾乎沒有的服務喔 !

🔺牆上掛了幾張照片是製作床墊的紀錄,原來雅詩茵是由哥哥和弟弟一起經營,哥哥從學徒做起,至今已有將近20年的手作床墊經驗,所以對於製作床墊這件事瞭若指掌,而且是自己所創立的品牌,對於品質上的要求相對更高了,店家也歡迎有興趣了解床墊內材的客人,可以到工廠親自看看床墊的過程,就像參觀餐廳的廚房是一樣的概念,真材實料不怕讓消費者看!

🔺雅詩茵門市沒有過於豪華的裝潢,以綠植栽點綴其中,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帶點家的感覺,讓人沒有壓力的親切感,跟老闆給人的感覺一模一樣呢 !

🔺在介紹體驗床墊之前老闆會先詢問個人對床墊的喜好與需求,有的人喜歡睡起來軟彈,有的人喜歡紮實的感覺,每個人都大不相同 ! 了解需求後也會詢問之前使用床墊的經驗,再依照身形體重,推薦了3-5款床墊,說明其中差別後讓對床墊的選擇更有方向 ! 試躺床墊不是越多越好,就像試聞香水一樣,1-3瓶都能明顯感受出香味不同,第四瓶之後就會開始混肴,所以選擇3款床墊試躺是最佳的體驗,當然想多試老闆也不會拒絕啦 !

🔺床墊試躺前老闆會細心的鋪上一層拋棄式枕頭巾拋棄式床巾提供試躺,安全又衛生。

🔺結束後還會用酒精消毒,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放心體驗。

🔺傻妞體驗的第一張床墊『KB24』,先坐在床邊感受一下彈性與支撐性 ! 雅詩茵的所有床墊 都有進行邊緣的加強防護,提供床墊邊緣更高的支撐性 ! 且坐在床邊也不會滑落。如果完全沒有強化過的床沿,是非常脆弱且容易塌陷的, 睡在邊緣還會有不安定的感覺。

🔺老闆說『KB24』最特別的地方是採用歐美獨立筒,Q彈性極佳外,耐用度更久,不會睡了3-4年之後床墊越睡越軟,如果太軟人體就會呈現C的駝背姿勢會陷下去,睡久了也容易腰痠背痛,最上層加了四層高密度泡棉的舒適層,介於人體與彈簧之間,讓人躺上去有全整的包覆性及舒適感。

🔺『KB24』表層使用比利時進口天絲表布TENCEL,摸起來的觸感比起一般材質更加滑順柔軟非常親膚,天絲有良好的透氣、吸濕、散熱特性,而且又抗菌防蟎,更不易起毛球,是一種非常好的天然材質。

🔺『KB24』躺起來好Q彈好舒服,再躺個5分鐘我一定會不小心睡著啦 !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想要睡個好覺非常困難,想提升睡眠品質,床墊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女生天生比較敏感又淺眠,選擇高品質的床墊才能睡得透氣、舒適、不悶熱,一覺到天亮喔~

🔺試躺的第二張床墊命名為 「MARS 」羅馬神話譯為「戰神 」『MARS戰神』這張床最特別的地方是採用比利時「LAVA 」測試證實的「殺菌表布 VIROCLEAN 」,細菌在紡織中最容易累積,快速發展,這款表布可以有效殲滅病毒,降低病毒活性,讓細菌終止孳生繁殖,也太神奇了吧 !

🔺老闆拿出許多關於「LAVA 殺菌表布 VIROCLEAN 」測試檢驗報告,這只是其中的2張,到現場試躺的朋友都可以慢慢研究。

🔺比利時進口的「LAVA 」在業界有LV之稱,是高品質的保證。

🔺『Mars戰神』是硬式獨立筒加上2層高密度泡棉的舒適層,統計市場上80%消費者最合適的軟硬度,紮實帶稍軟Q,孩童、大人皆適合,穠纖合度的搭配符合大眾的需求。若你是屬於淺眠的人又不是自己睡,可以參考這一張獨立筒床墊,不會因為枕邊人一翻身你會明顯感覺到床在搖晃而驚醒,傻妞喜歡的不一定剛好你也喜歡,還是要親自來感受一下才知道喔 !

🔺第3張體驗的床墊取名為『艾莎公主』。和《冰雪奇緣》女主角艾莎一樣的名字好夢幻喔 ! 這一款床墊最特別的地方是表層使用日本授權極凍紗涼墊,瞬間冰感降溫,買過的客人回饋說,以前夏天開冷氣睡覺背部也都還會流汗,現在睡這款日本極凍紗,背部從此舒爽再也沒有流過汗了,也不會半夜被熱醒,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日本極凍紗 體感有效降溫6~7度c,涼爽的感覺更能幫助入眠,布花上繡有標章,原料品質有保障,真正100%日本進口極凍紗授權進口來台。

🔺『艾莎公主』採用硬式獨立筒搭配3層高密度泡棉+一層斯里蘭卡乳膠總共4層舒適層,紮實又帶點軟Q的躺感,實際躺躺看,商品好壞感受了就知道。

🔺每個人的身形體重不同,適合的床墊也就不一樣,瘦的人不需要太硬的床墊,體重重的人則需要支撐性強的床。《雅詩茵》嚴選高規格的耐用舒適層用材,達到貼合身形、符合人體工學的效果,平躺腰不酸疼、側躺不壓肩,是一款睡起來放鬆又舒適的獨立筒床墊。

🔺買好床墊當然要搭配一款好的保潔床包好好呵護才行,以前家裡用的保潔墊只有保護到上面一層,保潔床包是包邊床包式設計,就是連側邊也幫你保護的好好的,彈力鬆緊帶拆除輕鬆方便 ! 不論是女生半夜月經不小心滲出,還是小寶貝忍不住偷尿床,零滲透一秒替換,床墊乾燥無異味 !

🔺結合頂級環保TPU的材質,摸起來觸感是細緻的布料,輕薄透氣不悶熱 ! 老闆說髒了用洗衣機清洗就可以也不會容易變形,脫水後很快就會乾了 ! 但不可漂白與烘乾喔 !

🔺老闆親自示範把水倒入保潔床包,水是呈現水珠狀滾動呢 ! 眼見為憑 100% 防水防污。

🔺床睡了10幾年該不該換床墊呢?其實睡了10幾年該擔心的是床墊細菌量是不是超標了!因為台灣氣候潮濕,床墊長期吸入濕氣就容易滋生細菌,即使清潔最多也是清潔到床墊表面5cm左右,所以會建議即使感覺床墊沒壞,10-12年的時間就該換一次床墊喔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都在床上,有了好的睡眠品質,人生就是彩色的啦 !

🔺看了3-4家網路上推薦的床墊,現在覺得根本是浪費時間,買床找雅詩茵就對了啦 ! 因為老闆人很實在,不會亂推薦不適合你的,是有專業度有良心的店家 ! 服務周到價位也很合理,最後帶回一張符合自己預算與需求的床墊,想到能躺在這麼舒服的床上睡覺好幸福 !  ! 推薦給大家喔!

店名 : 雅詩茵手創床墊
地址 :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22號(北安橋旁)
電話 : 0985495922
時間 : 中午11:59~晚上20:01(如欲預約晚上八點也可以)
公休 : 每週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