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7611餐廳」巷弄裡的老屋庭院餐廳,高規格的享受、平價的消費 ! 不推怎麼行 ! !

新店報報 ! 台南「7611餐廳」新開幕 ! 隱身在巷弄內坐擁庭院的老屋餐廳,各種風味料理賣得超便宜,飲料、披薩、小菜、炸物通通只要銅板價,簡餐也只要百元出頭就能吃得到,無低消、無服務費,啤酒買二送一,打卡還送雙色QQ球喔 !

▲座落於台南巷弄中的「7611」今年8月新開幕,老屋新生變身質感餐廳,7年法式主廚經歷的老闆年輕又熱情,料理出一道道平價的創意料理,餐點精緻又好吃,價錢卻出乎意料的便宜,老闆根本超佛心。

▲「7611」一整面的紅磚牆顯得古意盎然;以老屋改造的空間,新舊混搭的設計毫不違和。老房子本身就有一種迷人的歲月痕跡,加上老闆的巧思新意,散發獨特魅力。

▲藏在巷弄裡的「7611」有點小隱密,但其實很好找,就在西門路一段小西腳青草茶旁的巷弄內,走進巷弄幾步後,就會發現紅磚庭院的老房子囉 ! 對面剛好有機車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

▲「7611」提供平價的義大利麵、燴飯、披薩、台南特色小菜、炸物、飲料、啤酒等,現正推出內用啤酒買二送一,打卡分享送一盤炸物QQ球喔 !

▲走進「7611」原本荒廢的老屋搖身成為風味餐廳,溫潤又有質感的空間,庭院裡的百年老樹在風中搖曳,發出稀稀簌簌的自然音律,更顯得特別雅致清幽,超Chill的氛圍享受!

▲「7611」白天晚上各自展現不同的風情,晚上的「7611」又有點像小酒館的氛圍呢 !

▲車水馬龍的西門路,寧靜小巷的古樸老房,輕輕推開門後,又是另一種清新自然的氣息!簡樸而寧靜的房子、百年歲月痕跡仍舊被保留了下來,經過歲月的刻劃之下反而更有味道。

▲「7611」的用餐環境以百年紅磚牆,巧妙的區分出二個用餐區,適合聊天的半開放包廂座位,享受不受打擾的絕佳氛圍 !

▲簡單擺設讓人感到舒服自在,舊建築與新飲食潮流的融合,高CP值的料理饗宴,絕對值得你一探究竟。

▲來看看7611的菜單MENU吧~中式套餐均一價280元,主食三選一/湯品三選一/台南特色小菜三選一。

▲簡餐的部份有 : 燴飯/炒飯/義大利麵等,4款主食飯類居然只要130元,這價格超佛心 !

▲通通只要銅板價的湯品和披薩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炸物小點,現正打卡分享就送一盤炸物QQ球喔 !

▲主廚精心特製的台南小菜,通通不超百元,好想全部都點來嚐鮮 !

▲飲料只要40元起,啤酒目前有買2送一的活動喔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這道礦工義大利麵傳說是因為義大利早期的礦工特別常吃這道麵因此得名,在二次大戰後因製作簡單快速因此傳了開來變成全義大利,是全世界都知曉的義大利料理!

▲礦工義大利麵260元份量超多 ! 主廚用蛋汁調配出醬汁,加上香煎的厚切培根肉和大量的帕馬森乳酪粉、黑胡椒,每條義大利麵都裹著金黃香濃的蛋汁,有著滑嫩Q彈的口感,光看就能讓人口水狂流更別說那股香味了!

▲1公分的厚切培根味道溫和不死鹹,帶上煙燻迷人的風味,軟Q軟Q的好好吃 ! 搭配玉米筍和野菇整份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口,超濃郁的起司蛋香味讓人越吃越涮嘴 ! 一道能吃飽又吃巧的不二首選 !

▲梅乾扣肉燴飯單點130元,我點的是套餐280元,還附上鳳梨苦瓜雞湯+台南滷牛腱 整份套餐超澎派 !

▲梅乾扣肉燴飯一道經典的客家台灣味 ! 滷的皮Q肉嫩的豬五花搭配梅干的鹹香,入口就想起媽媽的味道,根本是殺白飯的兇手!

肥瘦均勻的豬五花吃起來口感真好,太肥油滋滋吃多了容易膩,太瘦又會柴柴乾乾,我喜歡「7611」選的肉質油花剛剛好,與梅干菜做結合引出甘甜的滋味,清爽不油膩 !

▲鹹香的滷汁搭配著梅干菜散發出的微酸香氣,伴著白飯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手,搭配一旁的蔬菜和紅蘿蔔,一道營養均衡又下飯的家常美味料理。

▲梅乾扣肉燴飯套餐選了台南滷牛腱,也可以單點只要80元,滷牛腱份量不少,價位和一般外面路邊攤或牛肉麵店的價格差不多 !

▲細火慢燉的滷牛腱軟Q入味,帶筋肉質軟嫩中帶有彈性,味道甜甜的帶點滷香鹹香不會辣口,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

▲梅乾扣肉燴飯套餐選了鳳梨苦瓜雞湯(也可以單點90元),這碗湯品也太好喝了 ! 入口回甘,完全沒有苦瓜的苦味 ! 雞腿肉燉煮的軟嫩好好吃喔 ! 炎炎夏日喝上一碗清爽酸甜的鳳梨苦瓜雞湯好適合!

▲接下來的這道女巫湯義大利麵超特別 ! 電影[喜歡你]中,讓金城武一吃就深深著迷的女巫湯義大利麵,讓很多人記住了一款名叫女巫湯義大利面的魔力。

▲據說這道料理一向傳女不傳男,法式主廚老闆看完電影之後深受啟發,苦心研發出這道女巫湯義大利麵,這道料理的重頭戲在「湯」而不在「麵」。鮮紅豔彩的女巫湯裡以甜菜根、紅蘿蔔、肉桂、肉豆蔻、紅酒、丁香、迷迭香、百里香、檸檬皮等多樣蔬菜香料熬煮而成的魔法湯汁,製作過程煩瑣所以每日限量供應喔 !

▲女巫湯義大利麵300元,上桌時是義大利麵、墨魚麵、貝殼麵三種組合,主廚會桌邊服務將女巫湯緩緩倒入,造就這一碗美麗又魅惑人心的限量版義大利麵。

▲店長說很多老饕都會專程跑來一揭「女巫湯義大利麵」的神秘面紗。

▲鮮紅的女巫湯渲染了白色麵體,入口細細品嚐味道是充滿異國香料氣息,帶上紅酒的芬芳香氣,但不會有酒精的味道清爽又順口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好吃到讓男神金城武流下眼淚的女巫湯義大利麵,有著與眾不同獨特的魅力喔 !

啥咪 ! ! 這麼精緻的「台南分子芒果肉粽」只賣80元 ! 根本不合理 ! 想請問老闆是開店交朋友的嗎 ? XD 一般只要掛上分子料理等於跟高檔餐廳、價格昂貴劃上等號,這裡只賣銅板價怎能不點來吃 ! 傻妞大推薦 !

▲台南分子芒果肉粽底層是料多味美的自製肉粽,上層乍看像生蛋黃,吃起來卻有濃濃芒果香呢 ! 這就是風靡全球的分子料理,是一種從製作方式、外觀形態、食物口感等,改變食物原本應有的面貌,像魔術般的神奇料理方式。

▲劃破芒果蛋黃的瞬間好療癒喔 ! 看起來像蛋黃吃起來卻是香甜芒果,也可以一口塞享受芒果蛋黃在嘴裡爆漿的快感,滿嘴的清甜 ! 底下的肉粽料多多,好多肉、好多蝦米,好古早味,好香好好吃喔 !

▲台南涼拌海鮮冰捲 80元,夏天最美好的食物就是涼拌菜,選用澎湖直送的新鮮小卷,吃起來口感爽脆Q彈沒有腥味,沾上一旁的酸辣醬好開胃 !

▲三五好友聚餐聊天,點瓶啤酒,配著清爽無負擔的台式風味菜,感受這股台南獨有的慢步調生活 !

打卡分享就送一盤炸物QQ球 ! 是我最愛的雙色QQ球耶 !

▲雙色QQ地瓜球圓圓可愛的外皮,一口咬下酥酥脆脆,內餡又Q又香甜,讓人一吃就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啊!

▲季節限定的台南芒果鮮90元,使用整顆玉文芒果,百分之八十都是原汁喔 ! 濃郁香甜非常好喝 !

▲擁有7年法式餐廳經歷的主廚,選擇在台南老屋落腳,提供平價又有創意的料理,從空間到餐食,將復古與現代的元素完美融合 ! 這裡真的很讚 ! 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 : 7611餐廳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1巷1號
電話 : 0934 332 779
時間 : 11:00 – 20:00
無固定公休,請上7611餐廳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