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創海膽8吃 ! 海膽控也瘋狂!點海膽全餐加碼送海膽鮪魚海の幸 ! 「初幸 居食屋」海膽祭強勢登場 !

台南「初幸 居食屋」海膽祭強勢登場 ! 一口氣推出8道海膽創意料理,一膽多吃讓海膽控也瘋狂!期間限定想吃動作要快 ! !

🔺海膽的美妙滋味一口入魂 ! 滿溢的日本直送新鮮海膽搭配生食級鮭魚、日本大干貝、大草蝦、黑鮪魚等各種頂級海味 ! 海膽全餐讓人吃得大呼過癮 ! 歐依西~~

🔺傻妞今天來位於忠義路上的【初幸居食屋】,想吃日本料理時總是第一個想到它,是已N訪的愛店 ! 這裡的食材依尋季節食令嚴格挑選,搭配細膩的手法擄獲不少老饕挑剔的味蕾 ! 【初幸居食屋】最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生魚片一律使用【熟成工法】處裡魚肉,經過熟成保留住魚肉最美好的那一刻 ! 這種熟成技術台南很少吃得到 !

🔺【初幸居食屋 忠義店 】有著日式簡約的外觀,一旁就有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 另外一家創始店位於府前路上,大家可以就近做用餐選擇 !

🔺傻妞都會定期關注初幸居食屋粉絲專頁得知現正推出海膽祭,馬上迫不及待來一嚐那海膽銷魂的滋味 ! 光看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了啦  !

🔺由老屋改造的【初幸居食屋】忠義店的環境營造出簡約清爽的日式氛圍,原木與白色的大自然色系樸實雅緻,用餐輕鬆愜意。另外一邊因為有客人已就坐,怕打擾到顧客用餐就不方便拍給大家看囉 !

🔺來看看初幸居食屋的菜單MENU,有刺身、壽司、串烤、烤物、炸物、沙拉、手卷、飯、麵、吸物、一品料理等,菜色相當豐富多元 !

🔺也會不定時推出隱藏版及季節限定料理~

🔺平日中午還有提供午間限定的定食套餐,傻妞之前就在府前店吃過,Cp值高又好吃!可以點看⇒平日午間限定日式精緻定食 食記。

🔺超值日式御の便當有3款選擇均附味噌湯,一律使用日本新潟縣越光米和經典日料全部濃縮在便當裡,價格親民菜色豐富的日式飯盒。點看食記⇒初幸 御の便當

🔺今天就是要吃這個啦 ! 台南首創海膽8吃太浮誇 ! 滿滿的奢侈海膽絕對能讓海膽也瘋狂 ! 8道創意手作料理有「海膽鮪魚海の幸」、「海膽亂入鮭魚親子丼」、「海膽梅汁山藥細麵」、「柚香海膽干貝」、「海膽天婦羅」、「大草蝦海膽燒」、「海膽炒飯」、「海膽軍艦」。現在點海膽全餐再加碼送價值260元的海膽鮪魚海の幸一貫 ! 超值好康一定要把握 ! (活動截止日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初幸的8道海膽料理每一道都能成為招牌,使用日本產地直送的新鮮海膽搭配各種頂級海味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 「海膽亂入鮭魚親子丼」使用肥大厚實、口感細膩綿軟、甜味豐厚的白海膽搭配鮭魚和鮭魚卵,叫人不愛都難 !

🔺很推薦這一碗「海膽亂入鮭魚親子丼」一整碗頂級海味就是鮮味十足啊 ! 海膽加上三條厚實又大片的熟成鮭魚,再佐上鮭魚卵,滿到看不見醋飯在哪了 !

🔺外面的生魚片傻妞吃起來會有點怕怕的,只敢吃初幸熟成後的生魚片,保留住魚肉的鮮甜,口感更Q彈,碗裡的鮭魚生魚片目測至少有10公分以上,一口吃大滿足 ! 一顆顆橘紅色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搭配底下的日本越光米飯,豪邁的直接大口扒飯,瞬間碗底朝天 !

🔺最狂銷魂海味炒飯「海膽炒飯」裡面居然加了海膽、蝦卵、和鮭魚卵,炒得粒粒分明香氣十足 ! 一口塞進嘴裡鮮味整個炸開 ! 裡頭逼逼波波的蝦卵和鮭魚卵讓口感更上好幾層樓 ! 是傻妞吃過最好吃的炒飯了 ! 夭壽賀甲 !

🔺最精華的就是這一口 ! 海膽、鮭魚卵配上金黃誘人的海膽炒飯,一口入魂大呼過癮啊 !

🔺如果你是不折不扣的海膽控,不能錯過這道海膽軍艦,以三種不同的海膽組合而成,分別是白海膽赤海膽和高等級的紫海膽,三種海膽色澤略有不同,吃起來的風味也不盡相同。

🔺白海膽顏色是淡黃色,口感奶滑又濃郁,而且入口即溶,味道相當鮮甜!

🔺赤海膽是三款味道最濃郁的,一泯即化的鮮讓許多老饕沉迷其中 ! 海膽其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每100克含16克的蛋白質,約相等如2隻雞蛋所含的蛋白質量;而100g的海膽就有120kcal,所以海膽絕對屬於低卡路里及低飽和脂肪之選!

🔺紫海膽因為外殼呈紫黑色以命名,全球量少而珍稀,市面上很少吃得到,價格上相對比較高一些,依等級來分最高級的是紫海膽,而且甜度最高 ! 品質不好的海膽會有一種很濃烈的異味,初幸的三款海膽完全沒有腥味,細細品嚐各自展現不同的風采,是味蕾上的極致享受 !

🔺現在點海膽全餐加碼送海膽鮪魚海の幸一貫 ! 可同時品嚐到鮪魚、海膽、魚子醬、鮭魚卵層層推疊出的頂極海味 ! 真的是一口奢華啊 !

🔺被主廚譽為夢幻逸品的「海膽鮪魚海の幸」還用了紫色的紫蘇花點綴其中,美的像藝術品 ! 一口吃下讓人好吃到想尖叫 ! 四種海味衝擊著味蕾,宛如倘佯大海之中,讓嘴巴都戀愛了 !

🔺柚香海膽干貝,使用日本生食級 L SIZE 的超大顆干貝,灑上日本柚子粉後稍微炙燒,再夾上滿滿的海膽,像是一個海味漢堡呢 !

🔺炙燒過的干貝軟嫩中帶著鮮甜和香味,搭配滿滿的新鮮海膽和外層酥脆的海苔片,大口塞滿嘴鮮甜 !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啊 !!XD

🔺大草蝦海膽燒上面的不是焗烤起司喔 ! 是主廚特製的獨家秘醬,食材有海膽、蝦卵和蛋黃,烤後吃起來不只有蝦肉的甘甜彈牙,還有海膽蛋黃醬的鮮濃,外加嗶嗶波波的蝦卵在嘴裡跳躍,這樣的搭配好好吃喔 !

🔺大草蝦的尺寸可不小,比日本甜蝦還大隻,肥滋滋的蝦肉輕輕用筷子一撥就能蝦殼分離,整片的蝦肉可以吃到三種海味互相襯托出的鮮甜,這滋味讓人一吃就忘不了啦 !

🔺「海膽天婦羅」一道看似簡單卻十分考驗師傅功力的創意料理,只有在日式板前料理才會有機會吃的到,海苔包裹著鮮嫩海膽沾上一層薄薄的麵衣酥炸而成,把海苔外皮炸的酥脆海膽入口還能鮮嫩多汁,炸功了得 !

🔺脆炸海苔底下藏著爆漿軟綿的海膽,極致口感二重奏!單吃就很好吃 ! 也可以沾點甘甜的天婦羅醬汁,一味雙享受 !

🔺「海膽梅汁山藥細麵」一道夏日清爽的開胃小品。以山藥切絲製作看起來就好像細麵一樣,其實吃起來是山藥哦 ! 搭配自製的日式紫蘇梅醬,酸酸甜甜的像戀愛的滋味,女孩們會很喜歡。

🔺山藥細麵吃起來黏黏的帶一點脆口,佐上綿密的海膽與鹹香多汁的鮭魚卵,搭配起來很完美 !

🔺海膽是日式料理中的昂貴食材之一,其豐腴、鮮甜的滋味以及那種獨特的味道與濃厚氣息,擄獲了許多饕客的心。【初幸居食屋】的食材等級、料理手法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 海膽全餐每一道都有迷人的地方,想一品海膽的銷魂滋味,來這裡吃準沒錯!期間限定想吃動作要快喔 !

店名 : 初幸居食屋(忠義店)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3號
電話 : 06-2229769 (無公休日)
時間 : 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店名 : 初幸居食屋(府前店)
地址 :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4號
電話 : 06-2233618 (無公休日)
時間 : 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