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吃到飽「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自助吧無限暢食 ! 平價排餐份量大,CP值好高 !

平價牛排吃到飽「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只要點排餐就能享用 : 擔仔麵、肉燥飯、麻辣燙、沙拉吧、當季水果、湯品、爆米花、珍珠奶茶、飲料機、抹醬吐司以及冰淇淋等多樣化自助吧通通吃到飽!

吃貨們有福了!台中超人氣的「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排餐只要260元起就能享用超豐富的自助吧吃到飽!還可以免費加鐵板麵、打卡送甜點 !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是台南起家的平價牛排館,也是外縣市的第一間分店,去年九月份時才正式開幕!店址位在太平溪洲西路上,鄰近台中國軍總醫院、勤益科技大學、旱溪夜市,正對面就是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

▲今天來台中找朋友玩,朋友帶我來吃「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他說這裡的排餐份量大、自助吧無限暢食CP值很高,常常都帶全家人一起來用餐 !

▲一走進店內讓人驚艷~這裡一點都不像平價牛排店,挑高的空間bling bling閃亮亮的吊燈搭配清新粉嫩的色調,有餐廳級的用餐氛圍。當天中午時段抵達,現場幾乎是客滿狀態。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菜單MENU

鐵板排餐系列組合多樣化!只要260元起就有牛排,雞腿、豬排可選擇!另外還有雙併及無敵男二號等雙主餐,推薦給食量大、肉肉控的朋友!喜歡吃海鮮的話可以點排餐少見的虱目魚、鮭魚、鱈魚、巨大魷魚等等!另外都可以免費加鐵板麵喔 !

▲點完餐後就來掛滿了許多藝術風格掛畫的自助吧區,妝點的美崙美奐~

▲朋友說這裡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擔仔麵、肉燥飯和麻辣燙,全部自己DIY,想吃多少都沒問題。

肥滋滋的肉燥~是道地台南人的口味 ! 越邪惡越好吃啊 !

▲這一碗太犯規 ! ! 熱呼呼的白飯豪不客氣的淋上超多肥滋滋肉燥,滿滿膠質入口即化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

▲麻辣鴨血和麻辣豆腐外面一份都要賣30-50元而且份量少少的,在這裡只要點200多元的排餐就可以麻辣燙吃到飽,光這一點就值回票價了 !

▲醬醬 ! ! 創意料理登場~~傻妞獨家私房菜 “麻辣鴨血肉燥麵”超酷的吧 !  擔仔麵裡加麻辣鴨血誰說不可以,爆好吃的啦XD

抹醬吐司有花生醬、藍莓果醬和巧克力醬,一旁也有烤麵包機,烤的酥酥香香的更好吃 !

▲沙拉的種類有苜蓿芽、洋蔥、紫色高麗菜、美生菜還有芭樂和蕃茄等水果!醬料也貼心的供應四種:千島醬、胡麻醬、藍莓醬、油醋醬~就可以變化出很多風味 !

▲餐前先來盤生菜沙拉補充一日所需蔬果,清爽又開胃 !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爆米花~焦糖口味的的爆米花香香甜甜,越吃越涮嘴 !

▲玉米濃湯

▲濃湯香甜濃郁順口,加點黑胡椒更提味 !

▲湯品除了玉米濃湯外,還有酸酸甜甜的羅宋湯喔 !

▲飲品提供汽水機,最特別的竟然還有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濃郁不會水水的,而且珍珠有泡過糖水,軟Q適中越咬越香甜,我喝了好幾杯XD

▲餐後還有日本明治冰淇淋可以吃喔 !

▲醬料取也準備了牛排醬、辣椒醬、蕃茄醬一應具全,餐具也是在這裡自助取用。

▲排餐專屬淋醬汁也是自取,可選擇辣香的黑胡椒,或是甘甜的蘑菇醬!也可DIY搭配成綜合口味也很讚呢 !

▲一旁還有可愛的小餐車,現烤香噴噴的雞蛋糕。

店家目前的活動是只要打卡評論就會送手工奶酪和現烤雞蛋糕喔 !

▲現烤的雞蛋糕還淋上香甜煉乳,大家都愛慘了~一直搶著吃呢 !

三隻小豬與好朋友$540元

3隻戰斧豬排+去骨雞腿排(也可選沙朗牛),一旁還有半熟蛋+鐵板麵+薯條+韓式杏鮑菇,這份量會不會太狂了 ! 豬加雞(或牛)的組合肉肉控別錯過 !

常常看國外的料理節目都會出現法式戰斧豬排,每次看到都覺得哇….好想吃喔 ! 想不到這裡也吃得到 !

▲戰斧豬排可以整隻豪邁的啃著吃,或是優雅的切成小肉片來吃喔!!

去骨雞腿排表皮煎得金黃煎香,好吸引人 ! 一切開雞腿肉汁四溢超啾西~貼心去骨大口吃肉超過癮 !

▲一般平價牛排的配菜頂多會給鐵板麵一顆蛋,這裡還多了薯條、花椰菜和韓式杏鮑菇我超愛 ! 尤其是韓式杏鮑菇,多汁彈牙帶點微微的辣,搭配排餐一起吃更增風味又解膩 ! 一點都不違合很棒 ! !

排餐裡的鐵板麵都可以免費加麵,但建議大家不用加,因為沒有加麵的份量就給的超級多,真的很怕客人吃不飽耶 !

無敵男二號/魷魚加虱目魚$510元(也可以選”魷魚加鱈魚”或”魷魚加鮭魚”)

一整隻魷魚霸氣上桌都比鐵盤還大了 ! 牛排店居然也吃的到虱目魚肚!而且好好吃喔❤️

一整隻的大魷魚厚實Q鮮,吃起來很彈牙不會過老,最喜歡吃魷魚腳的地方會越嚼越香甜,吃得出新鮮沒什麼腥味!不用額外沾醬就有滋有味喔!

一翻面的虱目魚肚讓人很驚艷 !  煎的金黃焦脆、魚肉厚實,使用無刺的虱目魚肚有滿滿的魚肉油脂香!非常有水準~這個超推薦。

沙朗厚切牛10盎司$360元(+焗烤50元)

愛吃肉的人絕對會喜歡這厚切的滿足感!再加上邪惡的黃金起司焗烤,吃完絕對飽到天靈蓋XD

厚切牛比一般牛排多兩倍,重量高達10oz,額外加了起司炙燒後看起來更吸引人!如果有加起司建議點3分-5分熟左右就好,牛排肉質不會老,嫩中帶點嚼勁,多了起司口感風味更有層次。

隱藏版新品玉米瀑布179元

滿滿起司宣洩而下太邪惡啦~~~快點分享給起司控的朋友們吧!滿滿的玉米加上爆量的起司超級拉絲啊~~~嗶嗶啵啵的香甜玉米有濃濃的起司味!還可以自己加胡椒提香喔 ! 推薦大家一定要趁熱吃最好吃~(體重計要先砸壞XDDD)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平價大份量的排餐,再加上自助吧吃到飽、用餐空間寬敞環境優,已是不少台中人聚餐的新選擇,感謝朋友帶我來吃,飽到連晚餐都省了啦~分享給大家囉 !

店名 : 19house炙燒牛排-台中太平店
電話 : 04 2279 3333
住址 : 台中市太平區溪洲西路100號
時間:11:00-14:00、16:3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