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度時光 Wonderful Stay」免出國也彷彿置身歐洲,隱身水交社的古董咖啡廳,讓人忍不住逗留一整天!

讓你一秒出國的歐風古董咖啡廳~台南「度時光Wonderful Stay」質感裝潢拍照根本零死角,好吃又好拍 ! 快門閃不停!店內的浪漫氛圍讓人一走進來就不想離開了。

▲「度時光 Wonderful Stay」從世界各地搜羅各式的古董、擺飾、傢具,打造出一個質感的絕美空間,歐式老古董的裝潢主軸提供咖啡、簡餐、輕食等料理,另一個主軸則是生活花藝設計,美麗的地方讓你度過美好的時光,快和好閨蜜們一起來約會吧!

▲帶有濃濃異國風情的咖啡店「度時光 Wonderful Stay」店外觀讓人有宛如置身法國街頭的錯覺,也是讓女孩們瘋狂拍照打卡的超夯景點 ! 今天終於來享受一下這浪漫的歐風下午茶時光 !

▲度時光不單單只是咖啡館,也有提供生活花藝課程教學,喜歡拈花惹草的女孩們,可以上店家粉專查詢相關課程資訊喔 !

▲一入內就讓人立刻驚呼「也太美了吧!」歐式的氛圍夢幻的裝潢,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憧憬,再搭配上令人垂涎三尺的餐點,讓人忍不住想要旋轉起舞,連走路身段都不禁婀娜了起來了 !

▲這角落的座位是網美眼中的搖滾區,在這裡拍照完全零死角,無需開濾鏡隨手拍都美 !

▲水晶吊燈、歐洲宮廷雕花鏡,歐式燭台等,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老闆娘的品味,處處呈現一種古典優雅的視覺享受。

▲店內所有的傢俱、點點滴滴都是闆娘萬中選一愛的結晶。

▲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原木長桌,最狂的一幅畫 CHANEL小姐是店裡最大的亮點 ! 讓人置身其中仿若就是那雍容華貴的美麗公主,綠植栽點綴其中,華麗又帶點溫暖的氣息讓人感覺放鬆愜意不會有壓迫感 !

▲古董老櫥櫃、歐洲老物件處處充滿了歐式風情,每一個角落都讓人好喜歡喔 !

▲窗邊的兩人座位區,當陽光從窗外灑進店內,光影交錯的唯美畫面,更添一股優雅的仙氣。

▲整片的落地窗更延伸了視野,窗外景緻一覽無遺,歐式古典沙發好舒服,讓人想賴在沙發不走了,老闆娘笑說 : 有很客人都會在這沙發區不小心睡著 ! 哈哈 !

▲開放式的吧台區也有3人座位區,一人獨自前往也不用怕被打擾,一杯咖啡一本書,享受慢活靜度時光。

▲度時光的老闆娘也是位花藝設計老師,不定期在店內開班授課,現場也有販售許多花藝作品,另外還有提供場地出租、商業空間、花藝、禮品…等,我覺得來這裡拍婚紗照一定會美翻了 !

▲花藝作品旁都有標價可自由參觀選購。

▲快來看看店家的菜單MENU吧 !

這裡的餐點十分豐富,有義大利麵、咖啡、輕食、甜點之外,特別的是竟然還有台南人最愛吃的鍋燒意麵和眷村盒飯呢 !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不加收服務費。

▲在這種歐式氛圍裡賣台式鍋燒意麵真的好跳tone ! 闆娘就是與眾不同 ! ! 不只想給客人美得驚嘆的環境,更想多一點味蕾的震撼 !

▲吧台區的小黑板上也有限量甜點和每日小蛋糕的品項可供選擇!

▲餐點、輕食、甜點 優雅上桌囉 ! 屬於春夏繽紛的配色讓人食慾大開 ! 滿滿整桌一共點了 :

黃金咖哩雞燴飯 230元(限量供應/+100元飲品任選一杯)

燻雞起司熱壓吐司 290元

草莓雲朵厚片 180元

每日蛋糕 150元

玫瑰美顏花果茶(H )150元

焦糖紅茶拿鐵 160元

蜂蜜檸檬 150元

黃金咖哩雞燴飯

濃郁的咖哩醬汁裡有大塊的去骨雞腿肉、紅蘿蔔、馬玲薯和花椰菜,附上一杯每日例湯,喜歡這裝盛著咖哩飯的陶鍋,讓咖哩飯看起來更加賞心悅目呢 !

▲使用每日新鮮溫體去骨雞腿肉,香煎過後淋上咖哩醬汁,去骨就是好方便,可以輕鬆優雅的分切成好入口的大小,一口咖哩一口雞腿直擊心靈的經典美味!

▲店家有標示用的是佛蒙特咖哩,一款溫和的日式咖哩口味,吃起來順口又甘甜,沒有辣度溫醇又順口,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 紅蘿蔔和馬玲薯切的大塊很有存在感,口感綿密又鬆軟。

▲每日例湯湯頭清甜,搭配濃郁風味的咖哩,讓嘴巴變清爽了 !

燻雞起司熱壓吐司 290元

炎熱的夏天熱到吃不下,來點簡單的輕食也不錯 !

▲熱壓吐司裡有燻雞、紅椒、黃椒、洋蔥和乳酪起司絲再灑上胡椒粉提味,黃澄澄的起司只要搭配任何食物,就是無比的好吃,整體吃起來口感豐富有層次 ! 搭配一旁五顏六色的生菜水果沙拉更加清爽無負擔 !

▲吃生菜水果好處多,維生素C未被破壞又能補足滿滿的纖維質,淋上店家調配的千島醬,酸酸甜甜清脆又爽口 !

每日蛋糕/瑞士卷 150元

濃醇奶油與巧克力交織而成的瑞士卷,甜而不膩,有著鬆軟海綿口感,扎實且滑順。

▲有著乳牛紋的瑞士卷,讓甜點瞬間變的好療癒,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

草莓雲朵厚片 180元

高顏值的夢幻甜點一上桌空氣中就充滿了香甜的氣味,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了~

▲烤的熱呼呼的棉花糖,像天上的雲朵般軟QQ的,趁熱吃還會拉絲呢 ! 淋上邪惡煉乳搭配上嬌豔欲滴的新鮮草莓,讓人幸福感爆棚了啦 !

▲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下午茶時光,美味的甜點和一壺熱茶當然是絕佳搭配, 而這美好的過程也不單單只是味覺上的洗禮,環境的氛圍和優美的餐盤,更讓人沈溺在這一場視覺和味覺的感官饗宴。

玫瑰美顏花果茶(H )

美容養顏的玫瑰美顏花果茶,富含大量維生素C很多女生朋友都愛喝 ! 可重覆回沖喔!

▲倒出茶湯的瞬間,馥郁的玫瑰香氣撲鼻,完美融合水果甜味,口感甜中帶酸,​氣味淡雅迷人,讓人彷彿一秒來到巴黎街頭~

▲這精美的英式骨瓷茶具,瓷器上的花紋好優雅,和店裡的餐桌、地毯相互輝映是不是美的不像話,讓人愛不釋手 !

焦糖紅茶拿鐵 160元

有著雙色漸層的紅茶拿鐵好喝耶!帶點迷人的焦糖風味!我喜歡!

蜂蜜檸檬 150元

炎熱的天氣點杯健康又解渴的蜂蜜檸檬也很適合!蜂蜜與檸檬的比例調配得恰到好處,喝起來不會有檸檬的苦澀味。

▲檸檬在杯中有著沁人的清香氣息,入口微酸之後是鮮明的甘甜,酸酸甜甜的好有層次。

▲度時光會隨餐送上白開水,這Bling Bling閃亮亮的星空杯,炫彩又繽紛呢!

▲度時光的位置不多,闆娘的理念是想帶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環境空間,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停下腳步善待自己。喝咖啡 度時光。

因疫情而無法出國度假散心嗎?來一趟度時光讓人沉溺在濃濃的異國風情氛圍裡,快約好朋友、喜歡的人一起來靜「度時光」吧!

【店名】度時光France corner

【地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80巷46號

【電話】06 264 0016

【時間】11:00~18:00 (周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