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文章牛肉湯」東寧旗艦店開幕囉 ! 開幕限定免費升級小菜+紅茶 !

想吃「文章牛肉湯」免跑台南安平了 ! 「文章牛肉湯 東寧旗艦店」2/19正式營運囉 ! 慶開幕期間 : 點大碗牛肉湯或紅燒牛肉麵送開胃泡菜+古早味紅茶,點牛腩湯就送豬肉燥+古早味紅茶,大家快衝一波 !

▲文章牛肉湯東寧旗艦店 位置鄰近南紡夢時代,今天2/19正式開幕囉 ! 12點的營業時間還沒到,門口早已大排長龍 ! 美食之都台南代表性美食之一莫過於「文章牛肉湯」一直是觀光客及饕客到台南旅遊必吃的美食之一 ! 東寧旗艦店開幕後,台南ㄟ鄉親們再也不用去安平店和觀光客人擠人囉 !

▲文章牛肉湯東寧店,雙店面的用餐空間更加寬敞,牛粉們再也不用排隊久候,開車前往的朋友,車子可停在南紡的停車場,便利度也更高 !

▲第一天開幕即湧進大批人潮 ! 文章牛肉湯魅力無法檔!長長的人龍是排隊等著結帳的客人。

▲文章牛肉湯東寧店以灰白色調為裝潢的主視覺,走簡約時尚風格,一大片的透明玻璃可以看見廚師們切肉、快炒、盛湯的忙碌景像 !

▲「文章牛肉湯」主打現宰溫體牛及濃郁香甜大骨湯,嚴選牛腩及大骨和多種中藥材料來熬煮的湯頭,粉粉嫩嫩的溫體牛和好喝的湯頭廣受歡迎 !

▲醬料與碗筷子都是自助取用喔 !

▲蔥醬油、醬油膏、豆瓣醬、薑絲,這幾款牛肉湯的經典沾醬,搭配好吃的溫體牛肉最對味 !

▲文章牛肉湯 菜單/MENU

▲文章東寧店慶開幕送送爽:
❤️點大碗牛肉湯 或 紅燒牛肉麵送⇒開胃泡菜+古早味紅茶。
❤️點牛腩湯送⇒豬肉燥+古早味紅茶。

▲消費後如果滿意可以到 文章牛肉東寧店 留下好評~

▲招牌牛肉湯(大)160元

招牌牛肉湯也有小份110元的選擇喔 ! 滿滿的肉量吃起來爽度100,粉嫩的溫體牛每一口都有牛肉的香氣與鮮甜,湯頭帶點藥膳味,一入口溫潤回甘,是台南人專屬的美味 !

▲芥蘭牛肉(大)200元

炒芥蘭牛肉也有小份140元的選擇 ! 熱炒系列都可以勾選辣或不辣,傻妞選擇的是辣,但辣度非常的小,幾乎感受不到有辣的存在XD 芥藍吃起來不會苦這點很加分,牛肉有稍微的做勾芡料理,端看個人喜愛,牛肉吃起來不柴口,整體表現不俗 !

▲牛肉捲餅95元

愛吃的高麗菜炒牛舌今天沒有進貨,只好改點牛肉捲餅,卻意外的好吃耶!

▲捲餅餅皮酥香有嚼勁,搭配裡頭的滷牛腱肉整體吃起來不會空虛,餅皮有刷上一點甜麵醬在裡頭,味道甜甜的吃起來也更加順口 !

▲牛肉燥30元

除了牛肉燥也有豬肉燥的選擇 ! 台南有超過200家牛肉湯,但是有牛肉肉燥飯卻不超過20家,所以點就對了XD 牛肉燥與鹹香湯汁搭配米飯更加濕潤好入喉,但整碗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驚豔度就是囉 !

▲點大碗牛肉湯 或 紅燒牛肉麵送的開胃泡菜+古早味紅茶 ! 這盤韓式泡菜搭配剛剛的牛肉捲餅很對味 !

▲文章牛肉湯東寧店簡單分享給大家,如果喜歡這篇食記,記得幫傻妞的文章左上角按個讚喔♥

店名 : 文章牛肉湯 東寧旗艦店
時間: 12:00-20:00( 週一公休)
地點: 臺南市東區東寧路449號
汽機車停車資訊: 東光路上有付費停車場🅿️ 步行約3 分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