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美食「灣裡脆肉薯條」炸豬排竟然只要10元,一天只賣4小時,排隊人潮幾乎沒斷過 !

台南灣裡美食「灣裡脆肉薯條」30年老字號無名小攤,炸豬排竟然只要10元,古早味紅茶居然才5元,還有香酥脆肉超必點 ! 一天只賣4小時,排隊人潮幾乎沒斷過 ! 每天限量販售,晚點去就吃不到囉!

▲一份50元的香酥脆肉裝好裝滿,阿姨根本沒在秤重量超佛心 ! 還有炸豬排10元、古早味紅茶一包居然才5元,這年代還有這種價錢,老闆真的太佛心啦~

▲「灣裡脆肉薯條」是在地人才知道的佛系店家,沒有招牌的小攤販就隱藏在省躬國小後門~大約下午2點半到3點開賣,排隊人潮就滿滿滿,除了賣炸物,還有袋裝古早味紅茶,重點是好吃份量多,炸物只要10元起,真的很適合買來當下午茶,不吃會對不起自己啦~

▲攤位就位於省躬一街和省躬橫街交叉路口處。

▲「灣裡脆肉薯條」菜單
豬排炸肉一片只要10元 ! 雞塊平均也只要5元,薯餅3塊20元、紅茶5元 ! 這價錢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啦 ! 聽說更早之前沒有菜單,想要叫多少隨你點,量多量少也可以自己斟酌,想買10元、20元都可以XD

▲阿伯炸肉的手從我去到離開都沒有停過,生意真的超級好 !

▲炸油也挺清澈的,不是用黑的像機油的回鍋油,大家可以安心吃起來 !

▲現炸的脆肉滿滿一鍋,讓人看了就流口水,酥香鹹嫩,趁熱吃真的超讚 !

▲這裡的招牌就是這個脆肉,把豬肉切成條狀,稍微調味醃漬過後用麵包粉做炸衣炸到金黃酥脆,脆肉是完全沒有骨頭的喔 ! 小心會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 ! 大口吃肉超過癮 !

▲一片才10元的豬排就是這個啦 ! 到底要多佛心啦!這個價格真的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賺錢XD

▲雞塊20元4塊,薯餅20元3塊,是不是想通通買回家 ? !

▲薯條小包20元大包也才30元。

▲吃小上海的時候你也會特地跟老闆要脆脆的屑屑嗎 ? 這裡的屑屑還可以自己加,想吃多少都沒問題XD

▲買了50元的脆肉份量爆炸滿 ! 阿姨根本沒在秤重量,直接把紙袋到滿就對了 ! 一旁的袋裝紅茶,充滿小時候的回憶,一袋才5元怎能不喝爆 !

▲脆肉吃起來很古早味,外皮酥、脆、香!真的超好吃 ! 吃起來不會有油臭味,脆肉口感很有彈性、帶點胡椒香味,搭配喀滋脆的外皮好唰嘴 ! 而且冷掉還是很好吃喔 ! 脆肉冷了不回油還保有口感,覺得超厲害!  這個我直接來2包也沒問題!

▲豬排炸肉10元,吃起來跟脆肉條還滿相似的,但脆肉吃來比又比豬排更有脆度與口感,脆肉是心目中的第一名 ! ♥

▲豬排雖然薄薄的,但吃起來還是很滿足 ! 聽說雙醬很推(胡椒鹽+番茄醬)大家也可以試試 !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薯條,炸的酥脆不含油,我也喜歡 !

▲一包5元的紅茶容量大概早餐店中杯的量吧 ! 喝起來完全不馬虎、有出乎意料的好喝 ! 有古早味紅茶的濃郁不會太甜膩也不會澀,搭配炸物剛剛好啊 !

▲灣裡脆肉薯條cp值爆高 ! 不推怎麼行 ! 保證一吃成主顧,難怪生意可以這麼好~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要幫忙按個讚喔♥

灣裡脆肉薯條
地址 : 台南市南區省躬一街(省躬國小後面)
時間 : 14:30-18:30(完售)
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