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田園咖哩】飯店主廚秘製的平價咖哩飯,獨家「混醬咖哩飯」只賣79元起,還可以免費加飯CP值破表 ! 咖哩控必收藏!

新店報報!3月份剛開幕的【田園咖哩】老闆是台南知名飯店的前主廚,因為喜歡吃咖哩,離職後決定開一家咖哩專賣店,堅持不使用市售現成的咖哩塊,全都是由多種辛香料搭配蔬果慢熬而成,這迷人的咖哩風味外面絕對吃不到 ! 還有每日新鮮熬煮的鮮雞湯鍋燒意麵,讓人忍不住喝到碗底朝天 !

▲校園周遭總是充滿許多高CP值的生活美食!位於民族路二段上的【田園咖哩】鄰近台南護理專科學校、FOCUS、新光三越中山店,一開幕就受到許多學生與上班族的喜愛。店內主打主廚秘製的雙醬咖哩和慢燉鮮雞湯鍋燒系列,不僅料理用心美味,店家還相當貼心,點咖哩飯無論內用或外帶,都可免費加飯一次,食量大的同學們再也不用怕吃不飽囉!

▲【田園咖哩】對面剛好是民族路上的愛迪達運動用品專賣店,這樣大家應該更清楚地理位置在哪了 !

▲今年3月份開幕的【田園咖哩】老闆原本是就職於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有10幾年主廚經歷,大億麗緻熄燈歇業後,因為非常喜愛吃咖哩,而市面上的咖哩飯大多是使用現成咖哩塊製做,所以決定開一家平價CP值高的咖哩飯專賣店,讓大家都能吃到使用多種異國香料調配,親自炒製的美味咖哩飯 !

▲店外觀呈現原木質感的日式設計風格,自然清新,也給人溫暖親切的感覺 !

▲營業時間從中午11:30開始到售完為止,下午時段沒休息真的超讚 ! 有時候工作忙錯過的午餐時間都可以來這裡吃,老闆說營業到大概晚上7點半左右就完售打烊,晚餐時段想吃的朋友要早點來喔 !

▲窗口有提供菜單點餐,店家的騎樓有2桌3人座位區,可供用餐或外帶等候的休息區,同時也有冷氣開放的內用區 !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趕時間的朋友可先打電話預訂喔 !

▲一起進來內用區看看吧  !

▲店內是開放式廚房的設計,一整排的吧台座位區總共只有7個座位,用餐空間不大,若是想內用吹冷氣,建議可先預約以免沒位子 !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自助取用,炎熱的夏天喝上一杯沁涼的檸檬水最舒服不過了 ! 吃完咖哩飯喝杯檸檬水也能讓口氣更加清新呢 ! 習慣吃飯配飲料的同學們也別擔心,老闆說這裡可以外帶飲料進來喝 超NICE的啦 !

▲來看看【田園咖哩】的菜單MENU吧~

⇒咖哩飯系列只要79元起,大家都愛吃的炸雞咖哩飯和炸豬排咖哩飯也只要120和130元就能吃得到 ! 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飯一次 ! 老闆真的太佛心了啦 !

⇒咖哩醬汁有3款風味可供選擇,有日式咖哩和南洋咖哩,最特別的是竟然有混醬咖哩(日式和南洋各半)可同時享受2種不同咖哩風味 ! 真的太棒了 ! 也是店內最多人點的人氣品項呢 !

⇒台南人最愛吃的鍋燒系列,有牛肉和豬肉的選擇,主食有意麵、烏龍和飯可自由搭配,這裡鍋燒湯頭和一般外面的柴魚湯底不一樣,湯頭是老闆每日新鮮熬煮的雞湯,完全不加味精,讓人吃的美味又安心 !

⇒單點系列有提供主菜單點,想吃的更澎派再單點主菜變雙主菜也很可以 ! 還有每日隨機供應的特色小菜,可自行詢問老闆喔 !

▲一律使用台灣國產豬,來源安心、吃的放心 !

▲整桌色香味俱全的咖哩飯和鍋燒意麵澎派上桌囉 ! 我們一共點了 :

⇒豬圈咖哩(炸豬排)130元+裙擺蛋20元

⇒舒肥咖哩(雞胸)150元+太陽蛋20元

⇒慢燉鮮雞湯鍋燒意麵80元

⇒美味炸雞(5塊)70元

⇒特色小菜30元

▲豬圈咖哩(炸豬排)

炸豬排和咖哩94超搭!再加上選用有機洗選蛋做成的超美裙擺蛋實在有夠誘人!而且咖哩飯一旁還搭配了花椰菜、小蕃茄和玉米筍等配菜更加美味 ! 老闆說店名取名為【田園咖哩】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天然無添加並搭配多款時蔬更加營養均衡 !

▲豬排外皮炸得金黃香酥,裡面肉質鮮嫩,配上香濃咖哩飯,交織出完美的口感,

▲厚度約1.5cm的炸豬排,一口咬下薄粉酥炸後卡滋脆的金黃色外皮,鮮甜的肉汁立刻在口中噴發,肉質又彈又嫩超好吃 ! 老闆說每天都會幫豬排按摩馬殺雞,這就是田園炸豬排的迷人之處!絕會讓人一吃就愛上的邪惡美食 !

▲南洋風味的咖哩醬吃起來帶點椰奶及鮮奶油的香甜濃郁,咖哩氣息相當濃郁卻很天然而不膩口,彷彿有置身椰林般的異國風味 ! 這麼濃的咖哩醬不是用粉勾芡出來的哦!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大廚真材實料親自炒製調配的咖哩醬,和外面賣的平價咖哩真得不一樣,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

▲舒肥咖哩飯

夏天到了愛美愛美食又怕胖的朋友點舒肥咖哩飯就對了 ! 主廚先利用舒肥的方式讓雞胸肉保有多汁又嫩彈的口感,再用少油微煎的方式將雞胸肉的外衣煎到金黃微酥香,外酥內嫩絕對顛覆你對雞胸肉的刻版印象 !

▲老闆說這道舒肥咖哩也賣的很好,運動健身風潮夯,追求增肌減脂已成為全球新趨勢,客群從學生、老師、上班族都很喜愛這道美味又低脂的健康飲食。

▲傻妞有固定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所以必須補充蛋白質也吃了不少的舒肥雞胸肉,田園的舒肥雞胸肉只能豎起大拇指來形容 ! 好吃到無可挑剔 ! 不愧是知名飯店主廚,吃到現在每一樣料理都讓人讚不絕口 !

▲日式咖哩醬汁帶有香甜濃郁的洋蔥味,主廚說這麼香甜得來不易,絕對不是放糖就可以出現的甜味。是每天切洋蔥、刴洋蔥、炒洋蔥,經過2個小時的翻炒,把洋蔥天然的甜味釋放出來的效果。而後再煮入馬鈴薯慢熬細燉出滋味甘甜的日本「經典黑咖哩」。另外最後還會灑上可可粉讓咖哩吃起來更多了豐富的層次口感 !

想吃日式咖哩又想吃南洋咖哩的朋友不用再猶豫不決了 ! 老闆貼心的推出混醬咖哩,一邊日式一邊南洋,可以單獨先嚐嚐2種不同風味,再均勻攪拌後又是另一種味蕾的享受 ! 一次吃到3種口味的混醬咖哩,是店內最熱銷的人氣NO1。

▲太陽蛋好療癒喔!主廚特別使用有機洗選蛋,有機蛋 : 飼育雞隻的空氣、土壤、水源等經過檢測,確定無污染情形下,且飼養期間不可施打藥物及抗生素,同時餵食有機飼料,使生產蛋品符合無藥物殘留、零污染的標準。洗選蛋:雞蛋經過清洗過程,包含檢蛋、消毒、清洗、烘乾等,其中清洗的水溫、烘乾的溫度都有明確規範及檢測。讓客人在食用美味半熟蛋的同時,也能品質安全衛生無虞 !

Q彈又飽滿的蛋黃搖一搖還超會晃「療癒系蛋咖哩」的經典畫面,劃破半熟蛋混合咖哩醬汁,搭配白飯和香煎舒肥雞胸肉一起入口真是人間美味 !

▲咖哩飯一律都有附現炸的地瓜薯條,外表炸的酥脆裡頭又香甜又綿密 ! ! 媽呀 ! 這真的太好吃了 ! 敲碗老闆單賣薯條啦 ! 我想再點一份 !

▲慢燉鮮雞湯鍋燒意麵(豬肉/牛肉)80元

這碗鍋燒意麵也很厲害 ! 不使用一般的柴魚湯頭,每日現熬雞湯作湯底,加入小卷 / 鮮蝦 / 蛤蠣 / 肉片 / 高麗菜 / 金珍菇 / 魚板 / 蟳味棒 / 有機洗選蛋 /蔥花 等超多種食材,料多味美清爽鮮甜,極致美味立即呈現 !

▲充滿蛋香的意麵任誰都無法抗拒 ! 煮得恰到好處不軟爛又帶點微Q口感,大口吃麵咻咻咻~澎派鍋燒馬上碗底朝天 !

▲鍋燒裡半瘦半肥的梅花豬肉片,整整給了5大片,Q彈好吃讓人超滿足 ! 這碗鍋燒CP值也很高耶 !

▲新鮮白蝦不小隻,鮮甜又彈牙 !

半熟水波蛋就是鍋燒的靈魂啊 ! 最愛劃破那吹彈可破的半熟蛋,看著黃澄澄的蛋液混合著湯頭太療癒 ! 讓湯頭喝起來更加濃郁香醇超無敵 !

▲單點系列 美味炸雞

美味炸雞就是日本料理店常吃到的炸雞唐揚,現點現炸熱呼呼的炸雞,鹹酥香脆的外皮,結合多汁肉嫩的去骨雞腿肉,酥脆外皮一咬,充滿日式風味的口感瞬間在嘴裡蔓延開 ! 單吃好涮嘴或是跟鍋燒、咖哩飯一起吃都是絕佳搭配 !

▲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的金黃炸雞,炸粉不會裹的太厚,油的溫度和火侯也掌控的剛剛好,炸的酥脆不油膩又不會過於乾焦,調味醃製上也不會死鹹,是連冷掉也好吃的炸雞 ! 推薦必吃啊 !

▲特色小菜 柚香蘿蔔

柚香蘿蔔是在居酒屋、日式料理店常看到的日式小菜,酸酸甜甜的柚香漬蘿蔔散發出淡淡的柚子清香甘甜又爽口 !

▲脆口多汁的柚香蘿蔔夏天吃好開胃喔 ! 傻妞超愛這一味 ! 小菜會不定時更換品項。

▲【田園咖哩】是傻妞吃過平價咖哩最好吃的一家 ! 真材實料讓人一吃就知道 ! 好吃又便宜的咖哩飯不推怎麼行 ! 咖哩控、鍋燒控一定要收藏 !

店名 : 田園咖哩
電話 : 06-2229700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1號
時間 : 11:30-售完為止(下午時段不休息/約晚上7點半左右完售/不定時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