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尚禾黑糖粉圓冰】古早味的麵茶八寶冰、鮮豔欲滴的夏日寶石冰 ,今夏必吃的消暑聖品!

位在海安路上近國華街商圈的【尚禾黑糖粉圓冰】有著濃濃懷舊復古風格的外觀,剉冰20元起、豆花30元起、飲品25元起,價錢非常平易近人,酷熱的夏天來上一碗剉冰讓人暑氣全消~沁涼又暢快 !

🔺南台灣的夏天真得不是開玩笑的,只要一出門就感覺快要被太陽曬到蒸發了啦~這時候當然就是要吃冰啊!【尚禾黑糖粉圓冰】的古早味麵茶八寶冰,不用跑到六甲,在這就吃可以吃的到囉!還有不能錯過的夏日寶石冰,把水果挖成一球球的果球宛如寶石般閃耀動人,再放上一顆古早味布丁,一旁還有黑糖粉圓搭配著吃,整碗大大滿足~是一碗繽紛又療癒的豪華版綜合水果冰 !限定期間4/1~10/31。

🔺海安路上的【尚禾黑糖粉圓冰】在台南快有10年的歷史了,也是台南必吃的美食之一,有半露天座位區和室內座位區,每到假日常常都是人潮滿滿,在地人、觀光客都很愛這一味呢~

🔺木造格局、日式小物裝飾點綴的頗有日式的氛圍呢 ! 木簾後面就是內用座位區喔~

🔺內用區使用簡單有溫度的木製桌椅,搭配牆上可愛的日本海報,營造出台南少有的平價日式特色冰店~

🔺點餐的方式是點餐機點餐,等候叫號取餐,吃完後的餐盤也要麻煩收到店家指定的餐車唷~

🔺點餐機操作完畢後,到結帳口把單子交給服務人員,順便付錢就可以囉~

🔺怕在點餐機前猶豫太久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牆上的菜單,想好要吃什麼品項吧 !

🔺店裡最多人點的剉冰,總共有10種選擇,傻妞今天最想吃麵茶八寶冰 !

🔺除了剉冰還有老少咸宜的傳統手工豆花,和古早味焦糖手工布丁耶~

🔺手繪的手工布丁圖好可愛呢 !

🔺散步飲品黑糖鮮奶粉圓也是店內的人氣飲品,季節限定的水果冰,草莓季已經結束了,下一棒接力的就是芒果冰~好期待喔 !

🔺冬季限定商品,目前夏季沒有販售。

🔺今夏新推出的夏日寶石冰,五彩繽粉的鮮果球看起來好誘人喔~台灣夏天的水果就是甜啊~而且別人切好的水果最好吃 ! 哈 ! 一定要點上一碗來吃個過癮 !

🔺添加了芝麻的麵茶八寶冰也是新品~

🔺點餐後等號碼亮燈,就可以來取餐區取餐。

🔺在取餐區發現的日本冰店模型 ! 卡哇依~(๑>◡<๑)

🔺麵茶八寶冰上桌囉~整碗灑滿了香香的麵茶粉,完全看不到冰了~上面放了好多配料~有湯圓、紅豆、綠豆、大豆、白花生、底下還藏了仙草、愛玉、杏仁凍,總共八種,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八寶冰 !

🔺八寶冰的配料都是店家每日新鮮熬煮,不是叫現成的,所以配料的甜度不會很甜膩,紅豆、綠豆、白花生也熬煮的綿密,愛玉也是自己洗的,搭配濃郁的黑糖漿和麵茶粉~ 甜度、口感、香氣面面俱到 !

🔺配料裡最愛這超大顆的湯圓了~店家手工自製的湯圓Q地地,大顆咬起來就是超有口感 !

🔺麵茶八寶冰整碗拿起來沉甸甸的~一邊吃就會發現裡面的料放的超多~麵茶的味道也好香,還有白芝麻的口感在裡頭,吃上一口就讓人回想起小時候常吃的小小包黃色的麵茶粉,好懷念的滿足感,整碗冰有了麵茶更增添了不少層次風味,吃麵茶的時候要小心喔~別像傻妞一樣被麵茶嗆到~麵茶雪花滿天飛了啦~\(//∇//)\

🔺夏日寶石冰霸氣上桌囉~水果球堆疊起來就像座小山丘了,最上面還加了顆古早味焦糖手工布丁,再淋上香甜煉乳,一旁還有一杯黑糖粉圓可以一起搭配著吃~豪華版的綜合水果冰,口口是驚奇、口口是享受,絕對是今夏必吃的消暑聖品!好吃又好拍 !

🔺夏日寶石冰裡的水果有紅通通的西瓜、黃哈密瓜、綠哈密瓜、和酸酸甜甜的葡萄,鋪在的沁涼刨冰上頭,水果自然的甜味配上煉乳黑糖剉冰,吃下的剎那,清涼感席捲而來,馬上解了身體的渴~冰涼暢快 ! 是既清爽又天然的一道冰品 !

🔺傻妞豪不手軟的淋上Q彈的黑糖粉圓,看那粉圓像瀑布般宣洩而下的畫面好療癒人心喔~

🔺黃、綠哈密瓜非常甜耶!鮮豔的西瓜多汁清甜,酸酸甜甜的葡萄也好吃 ! 大口吃下,整個夏天的酷熱通通忘卻了!

🔺店家自製的古早味焦糖布丁,是柔嫩又細緻的口感,刨冰上那一小圈咖啡色的焦糖,是整碗冰中最捨不得吃的那一口耶 ! 尚禾的古早味布丁焦糖甜度不過甜,更能品嚐出濃郁的蛋香味 !

🔺吃完冰品後又外帶了古早味紅茶和黑糖鮮奶,待會還可以一邊逛街一邊喝 !

🔺古早味紅茶加的是焦糖多了股焦香的甜味,黑糖鮮奶要喝之前記要搖一搖喔~

🔺炎炎夏日來襲~記得來【尚禾黑糖粉圓冰】吃碗透心涼的傳統古早味剉冰吧 !

店名:尚禾黑糖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號
時間:14:00~23:00/平日;12:00~23:00/假日
電話:0989-624-168
公休日不定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