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報報!【富富叫拌麵】超夯的網購美食,Q彈有勁風味獨特的乾拌麵,在台南開實體店面囉!

由豪記唱片 豪記小王子 吳俊宏強力推薦的【富富叫拌麵】原本只在網路販售以宅配為主,現在台南也吃的到 ! 不用再揪團、不用動手自己煮,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富富叫拌麵】囉 !

▲【富富叫拌麵】10/24在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上歡慶開幕囉 ! 多種獨特風味的乾拌麵再加入肉片/蛤蜊/溏心蛋等豐富食材,讓人食慾大開了 !

▲【富富叫拌麵】店址位於中正路的大馬路旁,旁邊就是剛好就是台灣企銀。

▲店面小巧,裝潢以木質餐檯、學生時期的課桌椅為主視覺,瀰漫著一股復古新潮味呢 ! 一起進來看看吧 !

▲店內牆上還掛上學校教室的黑板,讓人有股衝動想在上面塗鴨 ! 哈哈 !

▲店內也有販售【富富叫拌麵】的隨手包,待會用餐完,喜歡什麼口味,就可以買回家自己煮也超方便,這裡買還可以省運費呢 !

▲走到最後面還有提供座位區,牆上有3款富富叫的人氣招牌乾拌麵,看著照片肚子就不由自主的咕嚕咕嚕叫了 ! 趕快來點餐吧 !

▲【富富叫拌麵】的菜單上總共提供4款口味的乾拌麵,麵條有刀削麵和細麵的選擇,也可以豪華升級+滿蛋全席和+蛤滿盆,還有一款不點可惜的古早味赤肉羹,一碗乾拌麵配一碗赤肉羹超完美的組合 ! 另有招牌紅茶/水仙桂花等冰涼飲品。

▲香噴噴的富富叫拌麵上桌囉 ! 這碗是招牌和風海苔拌麵65元+滿蛋全席40元+蛤滿盆40元,滿滿的豐盛好料全在這一碗了 !

▲招牌和風海苔拌麵的麵條好有特色,是綠色的海苔麵耶 ! 以天然海苔食材入麵製作,吃得到海苔的真風味,搭配濃濃昆布與柴魚香的和風醬汁,有點像吃日式沾麵的感覺,非常清爽開胃 ! 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中大快朵頤 !

▲川香麻辣拌麵70元+蛤滿盆40元,有多顆飽滿鮮甜的蛤蜊加上半顆溏心蛋和三片肉片,讓人吃的很滿足 !

▲川香麻辣拌麵選了條條帶勁的刀削麵,有著非常濃厚的花椒椒麻風味醬汁,緊緊包覆著充滿麵香及彈性的刀削麵,大口吃非常過癮 ! 吃在嘴裡能同時感受到麻香與辣味交錯融和出的快感,香辣且不油膩,嗜辣的老饕們絕不能錯過 !

▲碗裡的肉片紮實有彈性,搭配麻辣乾拌麵或把它加入古早味赤肉羹裡一起吃,都很適合喔 !

▲飽滿鮮甜的蛤蜊總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瞬間被秒殺 !

▲黑芝麻香味拌麵(細麵)70元,使用的芝麻醬,經過化學藥劑、重金屬等檢驗,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

▲小農契作100%的純正台灣芝麻醬不僅香氣十足,口感濃郁香醇,在嘴裡越嚼越香相當美味!

▲刀削油蔥拌麵70元, 紅蔥頭調製而成的蔥油香氣迷人,手作醬料的獨家配方,調和絕配比例,嚐得到醬香及濃郁蔥油香,很有媽媽的味道。

▲同行的友人一直對這款刀削油蔥拌麵讚不絕口,咻咻大口吸麵二三下就見它碗底朝天了 ! 哈哈 !

▲那如白玉般Q彈有勁的蛋白,配上綿密滑順的香濃蛋黃,半熟的溏心蛋一口咬下,感受他溫柔純郁的香氣,慢慢在口中蔓延開來,非常銷魂的美妙滋味 !

▲不點可惜的古早味赤肉羹40元,一碗經典的古早味肉羹搭配富富叫乾拌麵,讓人吃了有滿滿的幸福感。

▲羹湯裡有筍絲、赤肉、蛋皮和香菜,湯頭鹹香酸甜風味十足。

▲一碗赤肉羹裡給了6塊不小的肉片,不包裹過多的粉漿口感紮實、Q彈帶嫩,和羹湯一起入口更加滑嫩。

▲品嚐完後如果意猶未盡,這裡也有販售一袋5包的【富富叫拌麵】,榮獲HACCP食品安全認證,可以安心選購,總共有5種口味:黑芝麻/川香麻辣/和風海苔/麻油麵線/油蔥刀削麵 和一款綜合口味,傻妞買了一袋綜合5入190元,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剛好肚子餓的時候,只要水滾後煮5分鐘就能大快朵頤!是現代人的居家生活良伴,無論是當作宵夜或是正餐都非常適合呢 !

店名 : 富富叫拌麵
電話 : 06-2228258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1號
時間 :11:00~14:00/16:30~19:3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