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小火鍋【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30多種風味鍋物料多味美 ! 還有超值自助吧無限暢食 ! 不收服務費喔 !

火鍋控集合 ! 台南平價鍋物【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崇善店,環境美、氣氛佳,個人鍋物套餐只要140元起,不加收服務費,還有多款自助吧無限暢食 ! 讓你吃平價火鍋也可以很享受 !

🔺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 台南崇善店,主打平價百元鍋物,多達30幾種風味可供選擇,泰式麻奶鍋、南瓜牛奶鍋、起司牛奶鍋等都是招牌必點 ! 還有超值自助吧免費吃到飽 !

🔺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 台南崇善店 位於崇善路的大馬路旁,一大片的落地窗搭配繽紛活潑的雙店面格外顯眼,非常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 !

🔺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 台南崇善店的用餐環境相當新穎,大理石餐桌搭配文青木椅,看起來清爽又舒服。

🔺平日用餐時間一到,即便是平日炎熱的透中午,還是吸引了不少老饕來大啖美食,一邊吃著熱呼呼的火鍋,一邊吹著涼爽的冷氣,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 傻妞也是火鍋控,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是吃火鍋啦 !

🔺店內的座位區桌子是質感滿分的大理石桌面還特別加大,連椅子也是加大的設計,坐起來特別寬敞舒適耶 ! 吃完火鍋都想賴著不走了 ! 哈哈 !

🔺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 還有提供自助吧免費無限暢食 !

🔺飲料區有百事可樂系列的氣泡飲、可爾必思冰沙和柳橙冰沙、雀巢檸檬茶和雀巢冰咖啡,最愛吃火鍋配冰沙冰涼又爽快啊 !

🔺這裡還有我最愛吃的古早味的甜薯片,又脆又香甜總叫人欲罷不能 ! 傻妞都會買一大包在家一邊追劇一邊吃 ! 哈 ! 來這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超滿足的啦 !

🔺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奶油爆米花喔 !

🔺沙拉區有美生菜、小黃瓜、葡萄乾、玉米等⋯佐日式和風醬,水果的部份提供的是夏天最消暑解渴的大紅西瓜,水果會隨季節更換喲 !

🔺火鍋沾醬區有沙茶醬、芝麻醬、蒜頭水、洋蔥水、蔥花、辣椒粉等,選擇也挺多的。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焙煎芝麻醬,我拿來淋生菜沙拉,味道香醇又濃郁好好吃喔 !

🔺還有這款洋蔥水外面也很少見呢 ! 加入沙茶醬裡沾著食材一起吃口感特別清爽,大家一定要試試 !

🔺湯頭自助取用,有昆布湯、麻辣湯、壽喜湯、白開水等,可依個人喜好添加 !

🔺飯後別忘了來吃小美冰淇淋喔 !

🔺來看看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菜單menu吧~

火鍋分成三大類,肉肉鍋、海鮮鍋、蔬菜鍋,湯底有多樣化的選擇。

也有單點的部分,想吃豐盛一點可以再單點其他食材,這裡最特別的是單點的品項都有半份和一份的選擇非常貼心耶 !

🔺我們點了3種不同湯底的火鍋和單點食材,整桌看起來超豐盛 ! 趕快來看看餐點介紹吧~

🔺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的招牌鍋底 : 泰式麻奶 海鮮鍋 230元。

裡面的配料有蛤蜊、鮮蝦、鯛魚片、黃金魚蛋、松蟹腳、虱目魚丸、魚餃、脆口鱿魚、米血、豆皮、金針菇和青菜等,整鍋好澎派 ! 這裡的麻辣是自炒的椒香麻料,再加上泰式椰奶調配出的獨家湯頭,味道是溫潤的辣不嗆喉,喝起來好舒服 !

🔺自製的鴨血嫩口多汁讓人好喜歡 !

🔺真材實料的南瓜牛奶肉肉鍋 170元,外面有的南瓜牛奶鍋很多都是用南瓜粉和奶粉來調味,吃起來沒那麼天然 ! 這裡是加入店家蒸煮過後的南瓜泥,南瓜的香甜和牛奶的濃醇,讓這鍋湯底不只美味,口感層次更豐富。

🔺把肉片挪開後鍋裡發現鍋裡的南瓜泥給的超級多 ! 看起來美味極了 ! 南瓜控一定會愛慘 !

🔺火鍋店的大熱門起司牛奶海鮮鍋230元,在高湯裡加入光泉鮮奶和2片黃金起司片,起司半融化時巴著麵食的時候最好吃了啦 ! 每一口都濃郁香甜,這起司牛奶海鮮湯頭煮出來的食材,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呢 !

🔺把起司片先拿起來,讓大家看看底下的火鍋配料,有近20種豐富的食材 !

🔺我們還單點了~潮到出水的海之味-豪華拼盤288元,特選最受歡迎八種海鮮選物,多款海鮮一次滿足。

🔺有扇貝、帶殼鮑魚、鯛魚片、巴沙魚片、草蝦、蛤蜊、Q彈小卷、生食級干貝和脆口鱿魚等新鮮海味。

🔺巴沙魚片細緻嫩口,完全無刺幾乎入口即化,生食級干貝也好好吃喔 !

🔺霜降牛6片90元,肥瘦各半油花均勻分佈,肉質鮮嫩不膩口。

🔺一口一片剛剛好飽嘴又滿足,放入麻奶鍋燙煮後的油脂肉香與椒香麻辣MIX後的風味超好吃的啦 !

🔺松阪豬6片85元,美味的程度真的不輸牛肉值得推薦。

🔺松阪豬厚實大片,肉質甜美而不膩、瘦肉不柴且嫩中帶脆,吃起來有嚼勁,還帶有肉香味,真的是所有豬肉中口感最好的部位之一。

🔺真材實料吃得到花枝塊的花枝漿2支85元,也可以點1支45元喔 !

🔺13種綜合火鍋料88元,最適合什麼都想吃一點的愛吃鬼(就是我) ! 哈哈 !

🔺吃麻奶鍋怎麼能少了老油條(20元),天生一對的絕佳搭配,吸附滿滿麻奶湯汁的老油條,銷魂滋味凡人無法抵啊 !

🔺綜合蔬菜盤99元12種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有芋頭、菇類、高麗菜、玉米筍、金針菇…等滿滿的均衡營養。

🔺隨餐都有附上白飯和雞蛋,白飯也可以加價15元換成豬油拌飯喔 ! 豬油拌飯上面有脆脆的油蔥酥,淋上豬油鹹香又下飯。

🔺爆米花、香甜薯片、生菜沙拉、水果、冰沙、飲品,通通無限暢食 ! 西瓜超甜的呢 !

🔺飯後再吃個小美冰淇淋,有滿滿的幸福感喔 !

店名 : 花見Mini個人獨享鍋物店 台南崇善店

電話 : 06-2671113

地址 :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87號

週一~週日11:00~22:00 中間不休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